創作內容

3 GP

獨角仙──R2D197

作者:司馬盛澤│2015-02-15 12:37:28│巴幣:6│人氣:289
獨角仙飼育進入197天,比起第一輪讓人等得蛋疼菊緊,這一回就顯得蛋定的多。
首先看第一號參賽者:

這小王八蛋不但沒進步,頭殼小讓老子差點以為他是個大姑娘,真是不長進的東西。
接著看二號參賽者:

我TM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體重連個特色都沒有,你好意思叫自己兜蟲?
接下來在看下一位參賽者:

肥而不膩、瘦而不柴,咬一口滋滋入味,吞下去延年益壽!壯哉,這才是兜蟲!
接下來是最後一位參賽者:

感情你跟樓上的是雙胞胎兄弟吧,親?

好的,以上純屬胡扯,化蛹預估還需3個月,下個月再看看。
老子我也對兜蟲略懂略懂啦!
現在玩蟲玩得這麼蛋定,都忘了要開新的欄目,估計下期就會有新的蟲做最新、最快的報導,相信各位都具備貝爺的精神,看完了本文都應該餓了才是,一個月後與老子相約寨見!!

2015/02/15紀錄於巴哈姆特
備註:停止狗食供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90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甲蟲|飼養|觀察|獨角仙

留言共 1 篇留言

摩洛
你的一號叫不賴了,哪像我的其中一隻(頭小體重只有32g,我已經打算丟去當飼料了)

02-15 12:44

司馬盛澤
母蟲吧02-17 14: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undam02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獨角仙──R2D162... 後一篇:獨角仙──R2D22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