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 SilverCarnival 】紅彩影業 ❤ 豆漿與油條 § 我要的是燒餅不是蔥餅啊!

作者:一直線霓凰廚x萘ృ│2015-02-14 02:24:25│巴幣:6│人氣:167
合作對象:淬蓮(星風綠)(文)

討論串戳愛心 。:.゚ヽ(*´∀`)ノ゚.:。

前言:

對不起標題很有事 ###

搭訕淬蓮齁齁齁 ^q^ ###

這個男主角太可愛啦ˊqˋ ####

疵我的關窗辣!!!!!!!!!!!!!!!!!!!!!

  【豆漿與油條】愛情喜劇片

  「我們之間的關係可不可以如同豆漿與油條之間那麼簡單!」
  「可是他們還有燒餅啊!」
  「我受不了了!我要分手!」

  一直以來的一對冤家男女朋友,在經過多次的吵架、愛與誤會之下,
  女方終於決定要離開男主角的身邊!
  這麼多年來第一次面臨女主角離開的情況下,男主角徹底傻眼。

  在女主離開的過程中男主角想起了與女主角的點點滴滴,
  他總是想起她的好,最後他決定挽回女友的心!

  從早上送豆漿與油條給她開始!?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 魅力▲15 才藝▲10 人氣▲60 薪資 150000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 魅力▲20 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0000



  客廳周圍充斥著低氣壓,而這來源,就是正翹著腳怒視著眼前正襟危坐的白髮男子的女子。

  過了好一會,女子才指著眼前裝著豆漿、油條和……蔥餅的塑膠袋,「這是什麼?」

  男子不懂女子為什麼要對自己發這麼大的脾氣,委屈的說:「那是妳要的燒餅油條和豆漿啊……」

  什麼?他居然到現在都認為那是燒餅?我的天……

  「淬蓮先生,你還沒睡醒嗎?這怎麼看都是蔥餅啊!」女子嘆了口氣,將塑膠袋推到淬蓮面前,「你自己看。」

  淬蓮一臉「怎麼可能」的表情,拿起那「燒餅」一看,沒有一堆白芝麻,但卻有一堆綠色的……蔥?!

  「這、這怎麼可能……」淬蓮不敢置信的看著自己手中的蔥餅,「蘼、蘼萘妳聽我說……我不是故意買錯的,我明明是跟老闆說要燒餅的……」

  棻蘼萘在心裡翻了個大白眼,「我真不懂當初為什麼會和你這種遲鈍的人交往……那些你拿去吃吧,還有,我受夠你了,我們之間就到這,結束吧。」站起身,頭也不回的直接離去。

  棻蘼萘跑出淬蓮家時,還不忘回頭看向後方,發現他沒有追出來,「淬蓮笨蛋、大笨蛋!」

  還愣在原地的淬蓮不太能理解棻蘼萘的話,「什、什麼?!蘼萘、蘼萘……」剛聽到棻蘼萘這麼說時,淬蓮還不太明白對方的意思,等到自己理解後,才急忙追了出去。

  但是他找遍了每個他們曾一起去過的地方,卻沒有找到任何線索,「蘼萘……妳到底去哪裡了……」



  隨著天色漸晚,淬蓮決定,從明天開始要為棻蘼萘買早餐,而且!他不會再把燒餅和蔥餅搞混了!

  隔天,淬蓮起了個大早,關掉鬧鐘,洗漱後穿著簡便的服裝,來到他們之前曾約會過的早餐店,他還記得,這家的早餐是棻蘼萘最喜歡的,「阿姨~我要兩份豆漿油條和燒餅。」

  等待一會後,提著新鮮的早餐來到棻蘼萘家門口,淬蓮吞了吞口水,有些猶豫的看著眼前的電鈴。

  淬蓮牙一咬,伸手按下了那顆白色的按鈕。

  還在屋內睡覺的棻蘼萘聽到電鈴聲,忍不住嘀咕:「到底是誰一大早的擾人清夢……」隨意拿了個髮束紮起馬尾,用手捂著嘴打了個哈欠後,才慢悠悠的走下樓。

  打開家裡大門後她沒好氣的看著淬蓮,「一大早的,找我有事嗎?」

  淬蓮看到棻蘼萘來開門,一時高興的連話都說不完整,只是奮命的將手上的塑膠袋塞給對方,「妳看看,燒餅、燒餅……這次不是蔥餅!」

  棻蘼萘伸出手接過塑膠袋,「一大早來找我就為了這個?無聊。」將塑膠袋丟了回去,轉過身,走進屋內。

  「啊!」淬蓮驚呼一聲,險些讓早餐落地了……「等等!蘼萘……」

  計畫失敗後,淬蓮邊吃著自己買的早餐,邊走回家,一路上還在想著有沒有其他可行的方法。

  結果想了許久,還是沒有任何進展,決定每天先照原本的方法,打算用誠意來打動棻蘼萘。

  不過雖然這麼說,但他還是免不了每天重複被丟早餐的戲碼。



  其實說實話,看到淬蓮每天這麼做,不感動也很難,不過棻蘼萘還不想那麼早原諒他,誰讓他每次都亂買早餐,「不過……好像有點太過火了,算了,明天就原諒他吧。」

  就在決定原諒他的早晨,棻蘼萘看見了不一樣的事情,淬蓮不像之前那樣,只是提著早餐,而是……

  穿著一襲正式的衣服,捧著早餐就像捧著花束那樣,面朝棻蘼萘單膝下跪,一臉深情款款的說:「棻蘼萘小姐,請妳原諒我好嗎?我發誓,會用一生的時間對妳好,還有,我會為了妳努力改掉遲鈍的毛病,所以,可以請妳原諒我嗎?」

  看到對方的舉動,棻蘼萘不知道該感動落淚,還是該被逗笑,伸手接過早餐的袋子,沒再丟回去,「好啦……原諒你就是了,有必要把道歉當成求婚一樣嗎?」

  淬蓮笑了笑,「總之先來吃東西吧?」

  「好,今天也是買豆漿油條和蔥餅?」棻蘼萘刻意的加重了「蔥餅」二字的音。

  淬蓮連忙搖頭,一臉信誓旦旦,「我每天都是買燒餅!絕對不會買錯!」

  「只是逗你、呃……」本想笑著回答說是逗對方玩,但表情卻在看到對方所謂的「燒餅」後變的僵硬。

  察覺到棻蘼萘的不對勁,淬蓮在她面前揮動著手,「蘼萘,怎麼了嗎?」

  棻蘼萘拿起「燒餅」,「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燒餅啊?」淬蓮不明白為什麼對方會這樣問。

  棻蘼萘嘆了口氣,「這是蔥餅啦!笨蛋!」

  「咦?」淬蓮嚇了一跳,「老闆明明說是燒餅啊……蘼萘妳聽我說,我不是故意買錯的……」解釋了一大堆,就怕對方一個不高興,好不容易得到的原來又破滅了。

  「噗……我又沒怪你,那麼緊張做什麼?」看著眼前的男子,她似乎能明白當初選擇和他在一起的原因了。

  也許他不是十全十美,時常糊里糊塗,不是忘記那個,就是買錯這個,但,自己也並非完美,他也包容了自己的許多缺點。

  愛,不過如此。只要兩人互相包容,且以真心相待,一定能克服一切困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75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瀅雪|冰萘|日瀅雪冰萘|SilverCarnival|棻蘼萘|工作|戲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enz2001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SilverCarn... 後一篇:【 SilverCar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inchin2628巴友們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