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期間限定登入獎勵-在這寒冷的天和妳…

作者:teen│2015-02-13 19:29:52│巴幣:0│人氣:111
2月9日 鷹司


鷹司「…………唔!喂,從背後丟人雪球犯規了啦,很冷耶。」
鷹司「剛已經讓妳先丟了,現在換我丟妳了。……看招。」
鷹司「噗…………我已經丟得那麼輕了,妳還可以用臉去接。
要好好閃啦。妳的頭髮上有雪喔。」
鷹司「……!太好了,我本來想要幫妳弄掉,結果一靠近才發現原來是這個啊。」
鷹司「如果我因為這樣而覺得冷的話,妳可要負起責任讓我暖起來喔,知道嗎?」



2月10日 御門

御門「聽說有很像我的東西我才來的,原來不過是雪人啊。」
御門「這哪裡像我了?妳說因為手很冰、很白……雪人不都這樣嗎。」
御門「真拿妳沒辦法,妳說像就像吧。作為交換,旁邊要再做一個雪人。」
御門「問我為什麼,當然是要做個跟妳一樣的雪人啊。」
御門「這種事情不用特地問吧…………妳這遲鈍女。」



2月11日 火影


火影「外面很冷耶,沒有著涼吧?」
火影「我怕妳著涼,所以已經幫teen妳準備好甘酒了。一起喝吧?」
火影「啊,可能有點燙,我幫妳吹涼吧?」
火影「別那麼害羞,妳身體那麼冷,但臉卻都紅了呢。」
火影「但是,teen那麼可愛,讓我實在無法移開雙眼呢。」



2月12日 麻兔


麻兔「為什麼來這裡?因為我覺得來這裡的話,我們就能『獨處』了。」
麻兔「來,妳躺在外褂上面看看。如此一來,眼裡的世界就只剩天空和雪,一片潔白了。」
麻兔「妳不覺得這樣好像整個世界就只剩下我和妳了嗎?」
麻兔「…………雖然我好像說了些不像是我會說的話,但我就是這麼喜歡妳。」
麻兔「雖然令人有些難為情,但如果妳喜歡的話,我就心滿意足了。」



2月13日 九条


九条「這個叫做『暖桌』的東西,還真暖和呢。」
九条「今天就這樣待在暖桌裡和teen妳一起睡個午覺,好像也不錯。」
九条「妳說暖桌很溫暖,所以就不用抱著妳取暖了?」
九条「我還是比較喜歡妳的體溫。因為不只是溫暖而已,還能讓我覺得很安心。」
九条「啊,我好像快忘記teen的體溫是什麼感覺了。…………可以讓我抱一下嗎?」



我是在12號的時候.才注意到這活動.因為都會跳預告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69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章|美男大奧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eenp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章 美男大奧-麻兔.火... 後一篇:危險香氣~好想觸碰你~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