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月14日,是寶石寵物動畫的重要日子

作者:素月樓│2015-02-08 12:14:29│巴幣:2│人氣:310
Lady第46話,是下週六2月14日播映,雖然適逢西洋情人節,但是最近劇情進入比較嚴肅的階段,主角們根本沒心思想巧克力的事情。

(也許就是因為如此,才讓他們在聖誕節及新年大放閃光…)

即使如此,對寶石寵物而言,2月14日依然有重大意義︰因為這天是Tinkle☆女主角櫻明的聲優—高森奈津美小姐的生日!

Tinkle☆本篇播畢後,除了特別篇OVA外,就只有happiness第九話裡,姬雅里等人遇到的小女孩綾美是由她配音的。

如今看到寶石動畫第七期預告,露比即將變為人類女孩,雖然露比的聲優一直以來都由齋藤彩夏小姐擔任,但我卻有點想聽高森奈津美小姐,替人類版的露比配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11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寶石寵物

留言共 1 篇留言

歷史謎團
人類露比=口=!已經發展到這樣了嗎......

02-08 1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o!Princess ... 後一篇:死亡天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