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台北】評價很兩極的三朵花炭火燒肉.鍋物吃到飽

作者:阿君│2015-02-01 16:46:30│巴幣:1,048│人氣:33179
餐廳名稱:三朵花炭火燒肉。鍋物
消費日期:2015年 01 月
地  址: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84號
電  話:02-23123336
價  位:平日388/588 假日588 須+10%
營業時間:12:00 到凌晨1:00
 
 
雖然這間店已經在網路上討論到翻掉,不過由於評價感覺好像很兩極,就姑且一試吧。昨天1150到了,結果等到1210由於在弄烤爐,所以必須等一下子才能入場,門口寫的開店時間可是1130啊。
 
 
看著門口的照片,肚子可以說是越來越餓了…
 
看到了個某藝人,可見這照片應該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這種烤爐感覺還不錯,而且火力滿強的。
 
旁邊有垃圾桶、調味料、還有一把讓你剪魷魚、牛排的剪刀。
 
盤子跟碗還不錯看。
 
還沒開始吃,真的溫度超高,有夠熱的熱啊,還好是冬天來的。
 
菜單基本上有分588跟388,假日都是588,可以選烤肉、火鍋、點心跟一些料理。
 
酒類必須單點
 
飲料就是基本的汽水機,還有綠茶、水果醋之類的,醋還滿解膩的,除此之外還有熱飲,咖啡跟奶茶的樣子。
 
除了烤肉以外還可以點火鍋,好像有四種湯頭,不過我只記得藥膳、泡菜跟麻辣,這次吃的是麻辣跟藥膳。
 
超肥大腸&鴨血。其實吃燒烤,火鍋就可以忽略了,麻辣鍋喝起來粉粉的很不順口,藥膳鍋則是很普通的中藥味,但是裡面好像有土雞肉塊,給他加點分。
 
一開始也是先上基本盤。
 
全部下去這樣吃就對了,火超旺烤很快。
 
麻辣甚麼豬肉,忘記了XD
 
蒜香牛五花。三朵花的肉質都還不錯。
 
起司牛五花,加起司在加七味粉,GOOD。
 
扇貝感覺滿大顆的。
 
扇貝跟牛排,這個牛排有夠難考,技術不好建議不要啊。
 
單骨牛小排,這個比12盎司沙朗牛排好吃很多,而且也很好烤。
 
麻辣雞軟骨。
 
麻辣大腸,這個大腸真的有夠大的大,而且超辣der。
 
魷魚,很大一支,滿鮮甜的,不賴。
 
可以直接吃的廣島生蠔,有鑑於網路上的心得,所以我就沒吃了。
 
很考驗烤肉能力的杏鮑菇跟甜不辣。
 
蝦子頗大隻,不錯不錯
 
鮮烤鮭魚,爽口中帶著鮮美的魚香,每賣甲。
 
柳葉魚,很飽滿,裡面有滿滿的蛋…。這個是超難烤的,容易黏網。
 
來了碗起司,想說烤一烤再把熱狗丟進去,吃完熱狗之後發現原來這是起司干貝。
 
起司地瓜,似乎是招牌,烤到起司融化之後,店員會過來把他攪拌成泥狀,口感非常特別,很像泥,但是又有起司那種藕斷絲連的感覺。
 
石鍋拌飯,外層有點鍋巴的感覺,吃起來辣辣的,非常的香。
 
焗烤花椰菜。
 
燒烤店必點的烤麻糬,不過我沒拍到原本的樣子Orz。
 
冰淇淋是杜老爺,六種口味。
 
 
雖然網路上正反兩面差別很大,不過這次用餐的體驗感覺是不錯的,整體來說,肉的種類算是不少,加上口味的變化後,菜色看起來豐富很多,海鮮類表現很不錯,還有一些哩哩摳摳的料理,像是石鍋拌飯、豬油拌麵線等等,讓人感覺很加分。
 
 
服務品質很棒,服務生會主動詢問加湯、換烤網、炭等,態度也很親切,這次來吃也沒有漏單的情況,上菜速度算是滿快的。如果真的要說缺點的話,大慨就是飲料還有冰淇淋比較弱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34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三朵花炭火燒肉|吃到飽|西門町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2-02 17:59

疏筋活血
看起來好像是很普遍的燒烤店面

02-02 20:10

hai
這間吃過兩次!去年10月份!以價錢跟品質來說!算能回鍋的一間店

02-03 01:16

偃柳
貴 不會想去第二次的店

02-03 09:35

MEVIUS
我覺得CP值在水準之上

02-03 12:19

¶™司馬〽NGNLx紫羽✔
肉就是肉!~

02-03 17:53

一劍封邪兵燹
很像是不錯吃的樣子以後在去吃吃看吧!

02-03 19:02

秋風落
圖好像死很大 @@

02-03 23:07

M廷
我記得壽星去免費,所以至少一年可以回鍋一次!而且座位很大很寬敞很舒服,吃的其實大概都是大同小異,不過卻有兩三樣是別的地方沒的也算不錯,服務也算不錯。

02-04 07:49

天之翼
這家店去吃過二次,二次共同的就是幫忙加了火鍋湯就不送火鍋料來,送來火鍋料,就等不到人來加湯。東西點一點也蠻常忘了送來的,會去第二次,是因為第一次去時,蝦子好大好鮮甜。第二次再去蝦子就整個變小了,吃起來就還好了,CP值沒有第一次高.....然後就沒再去過了

02-04 11:23

被狗咬
如果去這家我會狂點海鮮煎餅跟石鍋拌飯吃到爽

02-09 16: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給你照片級的畫面!虛幻4... 後一篇:跑的了一時跑不了一世《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