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2 GP

[達人專欄] 好想和你去同一個地方。

作者:凱薩貝爾。│2015-01-31 20:08:58│巴幣:190│人氣:614
好想和你去同一個地方。


  你在瞬間就死了,卡卡西施以雷切的右手貫穿你的胸膛。那樣的傷勢,即使是經驗老道的醫護隊也會皺起眉頭。
 
 
  即將要流逝殆盡的生命最後,你還在我的耳邊細語。訴說很多曾經的欲言又止,傾吐許多隱瞞的真心話語。也許,只是我在偽裝對你的情感,所以才有這樣逼真的幻覺欺瞞自己,無法接受你就這樣失去性命的事實。
 
 
  「本大爺的未來只有死,哈哈,卡卡西,你沒說中啊。」白的血液噴濺到我的臉上,我故作不在意的樣子說道。
 
 
  「這孩子已經死了。」卡卡西從白的胸膛中拔出鮮血淋漓的手,遺憾說道。想必他也想不到,你會捨身保護我。我連忙掙脫忍犬們的束縛,跳脫開來。
 
 
  忍者根本就不應該有任何憐憫之心,忍者只是工具而已,我在心中想著。可是白對我來說不是工具,而是重要的人。這樣的想法會永遠藏匿在心頭,即使我要死去。
 
 
  「以前真是撿到寶啦,竟然為我製造如此絕佳的機會。」我扛起斬首大刀,朝卡卡西豪邁揮去,雖然這樣會把白的屍首化成兩半。
 
 
  之後,我就被卡卡西刺中手臂。緊接著,另一隻手臂也被刺中,我無法結印,不過這對我已經不再重要。
 
 
  明明對於白的逝世,我就快要哭出來了,我卻不想責怪卡卡西。而是想責怪我自己,為什麼要這麼不坦率呢?如果在早一點告訴你,也許就還有可能挽回,自己也不會這麼後悔、懊惱。
 
 
  惆悵的情緒漸漸侵入我的身子,我還是故作鎮定。
 
 
  我的攻擊動作實在是太明顯,卡卡西抱著白的屍首閃過,之後再把白放在橋墩旁邊。而叫作「漩渦鳴人」的下忍則是怒目咬牙,神情艴然。
 
 
  「混帳!我絕對饒不了你。」鳴人咆哮道。我面帶笑意,我也沒有辦法原諒自己,還要在敵人面前裝作毫不在乎。
 
 
  「鳴人,你站在那裡看就好了。」卡卡西說道。
 
 
  橋墩上又多了更多的不速之客。卡多帶著一群手下來到再不斬面前,並且嘲笑再不斬的無能,對於白的死也語帶戲謔,然後還用腳去踐踏白的屍首。
 
 
  「混帳!你在做什麼啊!」鳴人對著卡多喊叫。
 
 
  「閉嘴,小鬼,白都已經死了。」我回頭說道,自己就快要哭了。
 
 
  「他變成那個樣子,你就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就像卡多利用我,我也只是利用白。忍者的世界就是互相利用,我要的只是他的血統,而不是他的人,我一點都不留戀。」我眺望遠方的海景說道。
 
 
「你說的……是認真的嗎?」鳴人低沉地說道,身子就快要衝上來。卡卡西制止他,並且說:「我們已經沒有必要和他打了。」
 
 
  「他還是我的敵人!」鳴人推開卡卡西,接著又指著白,像是為了白的死而打抱不平,憤恨說道:「那傢伙可是非常喜歡你的,他是多喜歡你,你卻不把他當一回事。」
 
 
  「你真的不把他一回事嗎?他想和你一樣厲害,而你對他只有這樣,他連自己的夢想都沒有,連命都捨棄了,結果只能像是工具般的死去。這樣子,太殘酷了。」
 
 
  「你……不要再說了。」我泫然欲泣,淚水終究還是潰堤。



 
 
  「最後能和你們交手真是太好了,小鬼,你說的沒錯,是我錯了,苦無,借我一下。」我以嘴巴咬住苦無,因為雙手已經失去作用。
 
 
  我追著卡多疾速奔馳,現在臉上的表情一定像是惡鬼吧。
 
 
  卡多連忙躲進人群中,卡多的手下們向我發動攻擊。我憑著最後的意志,無畏向前方奔馳,但是還是身負多刀,畢竟雙手都已經殘廢。
 
 
  甚至數十人撲向我,以口銜著的苦無壓制了一波敵人,還有一波敵人。
 
 
  最後,我走到橋墩的盡頭,已經沒有任何人敢阻擋在我面前。只剩下卡多了,他顫抖著身子,跪下求饒,求我放過他。
 
 
  如叉子般插在我身上的武器要是全部拔下來,大概可以開忍具行。
 
 
  我感覺視線越來越迷濛,不過要對付卡多,也足夠了。我奮力用嘴裡的苦無刺向他,他掉下橋墩,大概會因失血過多而死。不過我自己的傷勢也很嚴重。
 
 
  鳴人不忍心目睹這畫面,而把頭移到旁邊。「仔細看好。這是拚命活下去的男人的尊嚴。」卡卡西說道。
 
 
  我在完全喪失意志以前,朝著你的方向走著。現在,我什麼都不要,只希望你能在我的身邊,要是真的還有機會,我希望能夠再次相遇。
 
 
  「我想拜託你,我想見那傢伙一面。」我步履蹣跚,終於倒下,我用微弱的氣息對卡卡西請求。
 
 
  卡卡西把護額拉下,蓋住左眼。然後把我移到白的身旁。卡卡西輕輕地在我耳邊說:「再不斬,你們兩個一定會在一起的。」
 
 
  「謝謝。」我有氣無力說道,之後閉上眼,大概不會再醒來。氤氳靉靆的橋墩,突然飄起紛紛細雪,是你的淚水嗎?
 
 
  在最後意識還未消散前,感受到雪花逐漸奪去我的體溫,還有近在咫尺的你,卻讓我覺得好遙遠。就在心念一閃時,我好像看到你對我嫣然一笑,那是最燦爛,足以融化冰雪的溫暖笑顏。
 
 
  大雪終將會覆蓋一切,包含我們。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可以和你去同樣的地方。我最深愛的白,你陪在我身邊那麼久了,至少最後時刻,我要待在你的身邊。


好想和你去同一個地方。(完)




小時候,被感動到噴淚...而且我也一直以為白是女的...(我錯過白說是男的那一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24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影忍者||再不斬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神隱
不錯的文,凱薩要來擂台賽嗎?最終的

01-31 20:12

凱薩貝爾。
謝謝喔,可以啊,給個相關連結看看吧...[e12]01-31 20:13
Oberstein
沒看過火影忍者= =

01-31 20:16

凱薩貝爾。
之前斷斷續續看,窩是最近從頭開始補,反正漫畫完結了,動畫也沒幾集可以出了,你可以看看呀。[e12]01-31 20:17
神隱
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20691725&gsn=9635

01-31 20:18

凱薩貝爾。
好啊,謝謝你喔!馬上報名。01-31 20:21
ASBC血淵
白...白是男的OAO

不啊啊啊不要告訴我真相##(乾#

自始至終都以為他是女的嘎嘎WW

01-31 20:20

凱薩貝爾。
...顆顆,白是男的,我也深感痛心...01-31 20:23
神代
寧次:哦.與其說這個,你們是不是忘了某件更重要的事?

01-31 21:48

凱薩貝爾。
鳴人:大舅子,你真是吵死了。01-31 21:50
草莓蛋糕
偽娘更好,YOOOOOOOOOOOOOOOOOOOOO~

01-31 22:22

凱薩貝爾。
對,偽娘更好啊!世界的真理。[e12]01-31 22:32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男的?男的?!男的!?男的! (?)

01-31 23:33

凱薩貝爾。
對,男的、男的、男的、男的!02-01 10:08
無良虐心─小幽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白是男的!!!!!!!!!!!!

/有腐的味道

02-01 18:57

凱薩貝爾。
確實,這想都不用想,絕對有同人本。[e15]02-01 19:11
無良虐心─小幽
雖然很驚訝他是男的
不過對於腐女來說
吸引力是倍數成長 [e16][e16]

02-01 19:13

凱薩貝爾。
科科,認同。[e12]02-01 19:14
姜月影
火影忍者(遠目)
追悼忍界大戰要準備開始時就棄坑了(望)

白超可愛~~(诶)[e12][e19]

02-13 09:33

凱薩貝爾。
顆顆,白真的可愛。[e12]02-13 09: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2喜歡★aa178799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灼熱如火的... 後一篇:【最終境界】自選新手關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