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迪拉短篇】試著了解妳/你(中)

作者:地圖│2015-01-31 16:04:22│巴幣:42│人氣:583
上篇連結:點我


  「果真,是笨蛋呢。」他說,毫不遮掩地自口脫出。

  「欸?」艾拉顯明不知道少年說的笨蛋就是自己,只是眨著雙眼看向少年。
  艾迪沒有回答她,嘴角更是抬高了許多——「這種東西,就要不明講才好玩。」

  少年收起笑容、一臉平淡地對向少女,「沒事,不要在意。」
  艾拉愣愣地點了頭,之後便陷入沉默;但雙眼依舊時不時地偷望著少年已逐步淤血的額角,細眉也漸漸皺了起來——一切都看在少年眼裡。

  「按常理來說,應該要先看自己有無受傷吧?」艾迪拋出了第一個問題,但沒有說出口;因為他知道一旦問出口,少女一定會回答一些不及他思考層面的答案,簡單來說——他聽不懂她的答案。既然預先知道自己聽不懂的話,還是乖乖地住口吧……用自己至今為止蒐集到的資料來拼湊答案,說不定還比她一句答案還有效率的多、也能從推敲出許多資料?

  瞥過少女已發著微紫的額角,艾迪抬首望向天空,思考著;而艾拉也跟著看向天空。
  「嘶……」少女總算是注意到了自己的傷口,而吃痛地發出聲音。
  
  艾迪此刻不知該用「遲鈍」還是「捨己救人」來形容少女,他翻了白眼、說了句「妳到現在才察覺到嗎?」之後便退身離開,徒留艾拉一個人。

  「……果然生氣了嗎?」少女怔怔地看著少年離去的身影,有點慚愧地說道。

  ※

  「艾迪不能信任。」這是大家異口同聲的結論,自己也只是遵循著眾人定下的鐵則並與以執行罷了。

  ——但是,真的如他們所說的、不能相信嗎?
  艾拉望著少年逐步消失的身影、自言自語道。她抬首望向天空;穹頂依舊暈著一圈圈霧白、稍加想像的話,如果說是一枝藍白相間的棒棒糖也不是問題呢,不知道艾迪先生有沒有吃過棒棒糖、有嚐過那甜蜜而幸福的滋味嗎……

  想到此,艾拉又看向方才少年離開的方向——沒有人。
  「不打算回來嗎……」垂下眼眸。

  這次沒有跟隊伍去的原因,一是被囑咐盯好艾迪、二是想親近他。
  ——他真有如眾人所說的那般不可信任嗎?
  ——至少自己是不這麼認為的。

  儘管他曾傷害過伊芙小姐的侍從,但自己知曉的終究只為從旁聽取的情報、並沒有直接的證據指名他是惡人,如果能親近他、處好關係的話,是否就能看見他不一樣的一面呢?在那冰冷傲慢的表情下,有著什麼樣的情緒呢?

  艾拉覺得自己必須試一試,試著深入艾迪的心靈……

  「哈!?」艾拉紅了雙頰。
  「什麼深入阿!講得好像自己對他有意思似的!?」她揉著微燙的臉頰,然後皺起眉。

  ——可是說實話,假如撇除個性,少年也是不錯的;白色而看似柔軟的碎髮、配上那雙特殊而魅力的亮紫色雙眸,現在雖然被自己撞出了淤青、但依舊白皙的肌膚……還有修長且纖細的身材。

  「……」想著想著、艾拉扯平了嘴角,將欲發嫣紅的臉頰埋入手掌中。
  自己還沒有這麼細微地觀察過異姓呢……她晃著腦袋、試圖將腦中少年的殘影揮去,墨色翹起得突兀的頭髮隨著行為而搖擺著。

  「喂,女人。」完全沒注意到有人已站在她身旁。

下篇連接:點我

後言:艾拉好可愛ヾ(*´∀`*)ノ(艾迪呢?
果真天然妹子就是好哇ヾ(*´∀`*)ノ(艾迪呢?
臉紅萌萌噠ヾ(*´∀`*)ノ(艾迪呢?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21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艾爾之光|Elsword|迪拉

留言共 12 篇留言

糖星
萌萌der,艾拉至上^q^(欸

01-31 16:13

地圖
天然妹子萌萌噠ヾ(*´∀`*)ノ(艾迪在哪?01-31 16:15
礿
\天然妹子/ 又被萌死惹(####

01-31 16:27

地圖
天然妹子就是好阿ヾ(*´∀`*)ノ01-31 16:31
Hunk
YOOOO!!! (別叫
艾拉好萌啊!!(#

01-31 17:29

地圖
艾拉萌萌ヾ(*´∀`*)ノヾ(*´∀`*)ノヾ(*´∀`*)ノ01-31 17:41
Hunk
不過無視艾迪了(#

01-31 17:43

地圖
因為少女情懷嘛ヾ(*´∀`*)ノ(不是01-31 17:44
丨布丁丶冰淇淋
老實說 我比較好奇為什麼Add不被信任…連矮索的個性居然都不信任他 (咦?

01-31 17:45

地圖
嘛……我在想艾迪這種不太會為自己辯解的個性,會被人誤會也是應該啦,大家雖然表面上很和樂融融、嘻笑怒罵地過日子,但是大致上不會「完全地」信任他吧,就算再怎麼大氣的人也不可能一下就跟他混熟吧?
畢竟一上場就直接把歐貝貝踩在腳底、然後又一臉張狂的樣子,會對他保有一點戒心是應該的,他大概要花好些時間才能完全讓大家信服吧。

以上,為我的妄想(#01-31 17:51
Black黒系
艾拉的少女心ヾ(*´∀`*)ノ (欸#
整篇文章反覆看了兩三次<3
艾拉的話有被艾迪聽到嗎 哈哈AUA (X
進度好快R~[e16]
期待下篇[e38]

01-31 18:09

地圖
萌萌的ヾ(*´∀`*)ノ
謝謝妳的觀賞wwwwwwwww(?
恩……不知道耶A____________A(臉收掉
謝謝期待,我會繼續加油的ow<01-31 18:12
飄柔輕羽
萌萌der艾拉醬~
樓主~一隻多少?≥﹏≤
什麼?!非賣品?!
既然不能賣就用送的吧!(*^﹏^*)

01-31 18:58

地圖
已經絕版了,請回吧。(#01-31 19:00
飄柔輕羽
什麼?!絕版?!
不~樓主你怎麼可以這樣對艾拉控!〒_〒
今天有個動漫季賣SD&YR的壓克力吊飾,
偏偏今天全家出遊……
所以我託朋友買啦!~(*+﹏+*)~
(↑艾拉控)

01-31 19:17

地圖
我也是艾拉控,所以也幫我買一份吧?(不要01-31 22:03
神諭夏
\天然妹子/
這艾拉我ㄎㄧ ..(遭打
墨色翹起的突几的頭髮是呆毛嗎wwwwwwwwwww[e15]

01-31 21:01

地圖
對,是呆毛喔wwwww01-31 22:03
萌卡
呆毛wwww

01-31 21:09

地圖
晃晃ヾ(*´∀`*)ノ(ㄍ01-31 22:03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閉嘴
天然什麼的最萌了啊wwwww ( 掩面
地圖您寫的愛拉真的都豪可愛啊 我都受不了了 ( 你
期待下篇 ! ( #

01-31 21:19

地圖
太萌太萌太萌太萌ヾ(*´∀`*)ノヾ(*´∀`*)ノヾ(*´∀`*)ノ(幹別吵
天然妹子真的超讚阿阿阿阿ヾ(*´∀`*)ノヾ(*´∀`*)ノヾ(*´∀`*)ノ(ㄍ
艾拉本來就很萌了啦,我稍微誇飾一下(尊重原作#
謝謝期待ヾ(*´∀`*)ノ01-31 22:05
凱薩貝爾。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篇幅好短...(期待

02-01 22:42

地圖
阿抱歉,可能是我沒控制好字數XD
第三篇篇幅會長一點,放心吧~02-01 2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H09862526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迪拉短篇】試著了解妳/... 後一篇:【迪拉短篇】試著了解妳/...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