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爆口!濃湯奶油泡麵!──千年之戀

Rinoa (閉關中) | 2015-01-31 11:54:52 | 巴幣 28 | 人氣 235


【爆口!濃湯奶油泡麵!】 電視廣告

知名泡麵廠商推出新口味泡麵,濃濃香香的濃湯底配上Q彈的手工麵條
讓人有爆口的幸福感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口才▲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合作對象:蓮伊
對方作品:

米迦勒:蓮伊 飾
路西法:Squall 飾



  淡淡柔和的光芒壟罩,奶茶色猶如絲綢般滑順,純白潔淨的衣裳,晶瑩剔透的裸踝,背上有對美麗羽翼的男子,垂首,鬢角髮絲垂落,透過以水凝結成的鏡看著下界人間。

  「路西法。」纖長的手指拂過水鏡上投影出一名散著紫色長髮、衣衫襤褸男子俊毅的臉龐,優美薄唇喃喃吐出禁忌的名。

  「米迦勒大人......」服侍身側的小天使聽見男子道出那令人畏懼的名,怯怯的出聲想要提醒,卻被男子揚手制止,「我要去見他。」涓涓如泉水般美妙、沁人心扉的嗓音,堅定道出讓小天使錯愕的決定。

  「米迦勒大人千萬不可以,要是讓主神知道了,您會受到懲罰的。」聽見服侍天使長驚人的言論,小天使驚愕、慌張地阻止。

  赤色的瞳眸、冷冽的目光,投向勸戒的小天使,那令人戰慄的眼神,讓小天使不敢再多言。

  千世的尋找,終於在此世找到你......

  衣料悉悉窣窣的摩擦大理石長廊,赤裸的雙足步下石階,米迦勒在構造複雜的神殿中左彎右拐,經過數條有著作工精美藝術品裝飾的走廊與房間,來到一扇華麗的門前。伸手推開那華美的大門,花草的香氣、溫暖的金色光芒、肅穆而寧靜的氣氛讓米迦勒的呼吸格外的清新。

  只要過了這扇門,便能見到你......

  千年的思念讓米迦勒毫無任何遲疑地邁開步伐,走進那唯一連接下界與天界的步道,以人類之姿,來到陌生的都市。

  『路西法,你在哪裡?』站在幽靜的近乎死寂的小巷,巷尾的路燈閃爍著昏暗的燈光,活像醉漢的一雙紅眸,盯著巷內的幽深與寂寥。

  米迦勒微垂羽簾,試圖以感知尋找熟悉的氣息,肩卻驟然有人輕拍,搭訕。

  「呦,小美人,外地來的?」搭訕的男子,嘴角勾勒著吊兒啷噹的笑,身後跟著兩三名跟班,一副痞子的模樣。

  宛如看著草芥的眼神睞了男子與後頭的跟班一眼,抬手揮去男子搭在肩上的大手,若非現在是人類姿態,他米迦勒想致這些無禮的蟻樓死地是輕而易舉的事。

  緩緩抬手,想讓眼前的敗類陷入昏睡,抹去他們的記憶,「你們在做什麼!」熟稔的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船入鼓膜,朝思暮想的紫色髮絲與高挑身影映入眼簾。

  「做什麼?小子,你難道沒長眼睛,沒看到本大爺正在找樂子。」眼神中帶著猥瑣的光芒,三七步的站姿,一臉「敢打擾爺的好事,爺會讓你生不如死」的神情。

  揚手一揮,身旁的跟班便如餓虎般飛撲上前,準備大開殺戒。本想抬手以神力阻止,但見男子早已撂倒所有摩拳擦掌、直衝而來的跟班,隨後便一個跨步上前,拉住米迦勒纖細的手腕,往巷外人多的大道奔跑。

  路西法,我好想你,你是否還記得我......

  被拉著跑出幽暗的巷弄,米迦勒的心混亂不已。
 
  「到這兒應該就沒事了。」兩人跑到間便利商店前,紫髮男子放慢腳下步伐,大口喘氣,微調呼吸,啟唇道。

  「謝謝你救了我。」玉俊的臉蛋上綻放出如花的笑靨,米迦勒沒有忘記,現在自己是人類,須表現得像人類才行。

  擺手,漾著隱約帶著狂氣的笑,「沒什麼,我也只是剛好經過。」

  剛好?路西法,難道你忘了我們間有著斬不斷的羈絆?不論你我分隔多遠,都有辦法找到彼此......

  「我叫弗洛斯,你叫甚麼名字呢?」自稱弗洛斯的男子看著米迦勒,以為是被方才所遇到的事嚇到而魂不守舍,啟唇,打破空氣間凝滯的寂靜。

  「米爾額。」未經思索的道出過去只有那人才知道的名,即後,「來到這座城市是想要找個朋友,不過這座城市太大,一時也找不著。」苦澀的勾起唇角,目光停留在弗洛斯身上。

  「有你那位朋友的電話嗎?」看著眼前男子略顯失望的神情,弗洛斯修長的手指摩娑著下顎柔聲探問。

  搖頭,欲言又止,眸中蘊起淡淡的愁緒。

  望著對方惆悵的神情,弗洛斯溫潤的嗓音彷彿給予力量與鼓勵,「我想很快就會找到你那位朋友的。在找到那位朋友前,就住在我那兒。雖然我那又小又斑駁,不過至少還是可以遮風避雨。」

  聽了弗洛斯的提議,點頭,與弗洛斯一同回到狹小的公寓.......

  與弗洛斯同住的日子裡,他了解弗洛斯本是一個有錢的小開,但由於投資食品產業失利,賠了不少錢,因而淪落窮困潦倒,四處躲避債主討債。

  看著本叱吒風雲的主神御前大天使這世狼狽的模樣,米迦勒的心猶如刀割般的疼痛。

  無論如何,我都會幫助你......     

  主神神殿的廚房,有著各式各樣下界人間沒有的美味料理,支開看守的小天使,米迦勒輕巧地進入廚房,偷取了主神最愛的「奶油濃湯麵」,以天使之姿,將這道料理賜給弗洛斯......

  在夢中,奼紫嫣紅的花海、蔚藍的蒼穹、還有那展翅白鴿飛翔,背上有著純白羽翼的天使,聖潔高貴,讓人無法直視的純潔光芒,還有宛如有質有形的百花香氣撲鼻,從天使手中接過賞賜的「奶油濃湯麵」,那滑順的口感、濃郁的湯頭,讓弗洛斯腦海中閃過靈感。

  依照夢中記憶的味道,弗洛斯將奶油濃湯麵做了獨特加工,成了奶油濃湯泡麵。由於泡麵口感獨特,加上入嘴彷彿能見到百花盛開美景飄飄欲仙的感覺,讓這款泡麵大賣,也讓弗洛斯還清債務,擺脫債主逼債。

  然米迦勒偷竊主神廚房料理的事卻被主神發現......

  米迦勒在主神殿內單腳跪膝,低著頭,等待主神的責罰。

  沒有多餘的言語,主神揚手便是一道光箭刺上米迦勒純白的羽翼,一片片潔白的羽毛,染上血暈,滴滴落下的鮮血,染上主神殿內大理石地面,渲染出殷紅綻開的玫瑰,空氣中瀰漫著濃重的腥味。

  『為了一個被貶到下界的墜天使違反天界的規定,該當何罪?』嚴厲渾厚的斥責響徹整個主神殿,玉座下服飾的小天使們震懾。

  「請主神責罰。」沒有逃避,米迦勒精緻的臉龐上毫無任何畏懼。

  『好,很好。』又是一個揚手、多道光箭穿刺過米迦勒的右翼。

  緊咬著牙,忍著劇烈的痛楚,眼角餘光瞄向本聖潔的羽翼不在聖潔的模樣,上頭還有著斑斑血跡。

  『這是給你的懲罰,米迦勒。』冰冷淡漠的話語迴盪在主神殿內,而主神的最後一段話,更是撕裂米迦勒的心。

  『我本想讓路西法在受完這世的苦難後回歸天界,不過卻因你擅自主張的改變路西法的命運,因此,路西法將繼續接受轉身之苦,而你米迦勒,亦將繼續追逐、尋找路西法的身影與行蹤。』

  穿越千年的傷痛,只因追尋你的身影;穿越千年的哀愁,只能在天界默默等待......



  記:
    ㄟ豆......,突然詞窮不知要說什麼(躺
    
    再次和梨醬合作,雖然這次壓死線,不過希望還是有呈現出想要內容與文章的品質沒有因死線而變差。

    不知道大家看完後對這泡麵有什麼感覺呢?希望能表現出想要的感覺。
    最後來放首歌,寫這篇的時候一直聽的歌,夜月寫文都喜歡聽歌或廣播,常常會因為所聽的歌曲或廣播而寫出類似的文章。






幫桃桃與泰迪打個廣告,順便也幫VH打個廣告。
下方是幫夜月VH很多忙的桃桃與泰迪的粉絲專頁,可以去幫忙按讚喔!


而下方是VH的巴哈公會,希望對VH有興趣者加入喔!


創作回應

天澄❀
這劇情依舊虐ˊwwwwwˋ
不過依然很棒就是了//////////////
2015-02-01 14:54:55
Rinoa (閉關中)
謝謝(撲抱
2015-02-01 15:16:10
玨穎雷悠
嗚嗚嗚嗚嗚QAQQQ,虐啦QAQQQQQ
2015-02-01 18:01:37
Rinoa (閉關中)
摸摸頭
2015-02-01 18:21:14
鈴木先生
你好愛寫虐文喔。XDD
2015-02-01 23:11:14
Rinoa (閉關中)
虐文比較有梗(?
2015-02-03 17:39:35
傑尼龜
好喜歡天使的題材欸....XD
2015-02-03 16:43:46
Rinoa (閉關中)
XDDD,我也喜歡天使和惡魔(沒人問
2015-02-03 17:40: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