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LoL] 噗浪小段子 12/29~01/29 (23)

作者:Maa_竜と薔薇│2015-01-30 01:01:26│巴幣:10│人氣:347
百合:青藍、黑凰火、日冰、女警、晴雪
BG:火凰、鷹日、鎮諾、青藍、綠神、黑凰火
★寒冰家與焰火家


寒冰焰火家為主。


2014/12/29 MON
[百合/冰焰/晴雪]
只有一個衣櫃、一張書桌和小沙發以及整牆書櫃,她仔細地一本本看過書名和作者,而後是躺上那張整理乾淨的大床。枕被上面連一絲落髮也沒有,伸手拎來床頭的小札記發現是自己送的日記本。
「晴……」親吻封面,她小聲呢喃著沒加上敬語的名,好像很忙吧?好幾天沒見只好偷偷請媽媽幫忙。
門輕輕被打開後晴愣在門口,思念的人躺臥在自己床上渾然未覺主人的歸來,走近後一聲「雪比」讓跳起來的她又被按下去。
沉默漫開,思念亦同。
我也想念晴和雪比了♥
二哥你應該教女兒怎麼培養感情的而不是讓小比比空思念啊,明明也是惦惦吃三碗公的不要裝傻 A_A

2014/12/31 WED
[百合/LoL/黑凰火]
凰后大人嗚嗚嗚夫人嗚嗚嗚我終於圓滿了嗚嗚嗚 Q///A///Q
一樣是年底大放送啦!

[LoL/鎮諾]
基本上沒有吃到一半不吃的道裡;我想三哥再怎麼捨不得也沒辦法澆熄三姐被點起來的火吧 A_A
--無節操年末放送持續中--

[冰焰/綠神]
藍焰:聽說二哥、青天和黯雪夜羽已經在來這裡的路上了,你準備好要被那三個男人分屍了嗎?
綠焰:姐姐你是認真的嗎?不要嚇我啊!
綠焰連忙買了雙人機票嘗試要飛出去避風頭(?)結果……
藍焰:你難道忘了他們家最不能長途飛行的只有神兵嗎?
綠焰:那你請大姐和二姐幫我攔住二哥和屁雪夜羽好不好?青天哥就拜託姐姐了拜託啦!
————————————————————
一樣是年末大放送  
我真心覺得綠神非常困難,因為小姊姊對我來說是個非常……嗯,不知道該怎麼說明,她很單純但不是笨,男女之間會有什麼她並非不知道,不過,蛤我真的不會說明,好吧算了

[冰焰/鷹日]
二姐似乎非常勇於挑戰二哥的耐性與毅力啊,這樣很好超好的呢!
年末放送!話說騎乘嘛,我想有點道行的人都懂得 A_A

2015/01/01 THU
[冰焰/黑凰火]
日間九點四十五分,金目微睜時身旁的男人似乎依然睡著,看不出十秒,一隻有力的手將她抱得更緊些。
仍有些倦。他的赤紅眼眸仍有些倦意,她也是,大概昨夜鬧騰得有些過頭,儘管兩人都感到豐沛的滿足歡愉。
「再睡會好嗎?」他問完便呵欠出口,不過手上擁抱的力道卻沒減緩,「鬧鐘放十一點好了,起來直接吃午餐。」如此完美的如意算盤。
布蘭德勾起唇角將他輕輕推開些才將深色腦袋抱在胸前,「今天特例。」他喜歡這個男人撒嬌。
主人撒嬌好可愛♥

[冰焰/鎮諾]
小諾坐起身,身旁男人已經不知道離開多久了,失溫的枕被讓她愣著一時無法思考。
門打開後他走進來,鎮暴走到床邊將她攬在懷裡,細碎的親吻落在光裸的肩上,「你知道不穿衣服是在引我犯罪嗎?」他埋在她的頸窩小聲呢喃,小諾自然是聽見了,聽得臉紅心跳。
「我只是、你,呃……」她支支吾吾了會還是把手環在他背上,「你不會。」完全信任這個男人的全部,她給了個毫無質疑的句號。
鎮暴放開她去拿了件長袍讓她罩著,復又親吻她的唇。
突然想看冷冷帥帥的鎮爆和可愛的小諾 XD///

[冰焰/青藍]
青天不要這樣,要是碰壞了藍藍看你怎麼辦 A_A
——————————
為了補齊寒冰焰火家,也為了不要被青天幹掉,所以我趕緊來給四哥獻供 <O>

2015/01/04 SUN
[百合/LoL/青藍]
她將藍焰困在自己臂膀與柔軟床榻間,與布蘭德那樣銳利的金眸截然不同,藍焰眸裡的色澤更柔軟些,像她的髮一樣輕緩似的,不過外人眼裡的藍焰總是過冷的冷靜。
青天將額頭靠上去抵著她的額,異色眼眸轉了兩圈後還是轉回波瀾不驚的水眸上,勾起的唇角面對著毫無反應的面容,不需要過多的微笑或反應,她喜歡的從來就只是最真實的她,簡單而恬靜美好的藍焰。
「看夠了嗎?」水色烈焰終究開口。
「吻你好嗎?」異色寒冰終究詢問。
四姐們,好喜歡啊好喜歡♥

2015/01/05 MON
[冰焰/黑凰火]
他第一次吻她時是在放學後的保健室。拉姆斯打球折傷手腕所以來做處理,包紮好之後他一個人先走了,她想避開獨處的空間而嘗試離開只是都被他攔住了。
「我說我喜歡你不是在開玩笑,你不要以為所有的學生都是一個蠢樣。」他的眼睛裡彷彿有暴風雪,森寒而冷冽,但這樣的森寒卻非慍火而是嚴肅。
她在狹小的空間裡退無可退,這個不知道小自己幾歲的「男孩子」覆上來,微冷的薄唇和制住自己雙腕的偌大指掌,心跳飛奔起來——亂序。
少年黯雪夜羽的強襲,地方的俏護士請準備好被攻略!
俏護士蘭德表示:WTFFFFF

2015/01/06 TUE
[冰焰/黑凰火]
「我美麗的護士小姐確認清楚了嗎?我活蹦亂跳的真心。」他靠在她耳邊低語,溫熱而微啞的嗓子彷彿被賦予了一種魔力,她覺得腦袋混亂不已。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為什麼自己會感到難為情又呼吸困難?
「走開,被人看到我會被開除。」她將目光移到旁邊嘗試要逃離什麼,但這個人的赤紅眼眸像鎖鏈一樣困住了自己的全部。
親吻落在頸側,輕輕拉出一個空間的衣領底下被烙出淺色印記,「誰都不能開除我想要的女人。」封緘的唇瓣,狂亂。
一定要這樣在保健室調情告白就是了?是想逼我讓你們在保健室有什麼隱藏劇情嗎 XDDDDD

[百合/LoL/日冰]
女神上啊啊啊啊啊!!!!!

[百合/冰焰/青藍]
她將她往後逼退些,藍焰退無可退自然地往鞋櫃上靠,但她故意將她抱起來坐上去。
異色眼眸看著她像平常一樣沉默的凝視,良久後仍然開口了,「怎麼辦,這麼漂亮的藍讓我捨不得移開目光呢。」甜言蜜語?不,只是來自靈魂深處的讚嘆與著迷。
藍焰僅是挑了下眉並未多做回應,青天湊上去在唇前詢問:「讓我吻你,好嗎?」每字每句的開闔都若有似無的碰觸著兩人的心緒。
靜默再次蔓延卻未停留多時,垂下的眼睫是同樣愛戀的默許。
綠:姐姐一定要在門口接吻嗎?我都不敢打擾你們在庭院坐了好久喔  
藍:FUUUUUUU
PS 如果小綠又被大哥大姐教訓了絕對是藍藍終於忍無可忍跑去告狀了

2015/01/12 MON
[百合/LoL/日冰]
艾希喜歡在低胸衣領前掛一副墨鏡,雷歐娜總說那樣並不能阻止男人們看見她美麗又迷人的線條,但她仍這麼做。
雷歐娜偶爾也會說上幾句關於她的穿著習性但卻不會真正去約束或改變,她尊重艾希的所有選擇包括性愛喜好;艾希喜歡在周遭注視自己或雷歐娜或她們兩人的觀眾很多時,刻意的靠到她身上去讓她的手臂陷進自己雙峰再親暱的靠在她肩側摟著她。
「我討厭那些人總是看著你的光芒。」
「你以為我喜歡別人看你嗎傻皇后。」
今天的冰霜皇后也按照慣例趁假日人潮多所以帶小太陽出門溜溜放閃散步♥

[百合/LoL/女警]
凱特琳想起身卻發現身上的重量把自己壓制的很嚴實,往腰間一看果然是那個無賴胖柴犬。
「快起來啦你!我有事情要處理!」她一邊嘗試要撥開明明已經醒了卻還在裝睡的人,不過當然是失敗了,「你不要逼我拿床頭的槍把你的頭打洞!菲艾!」最後還是這麼警告了。
菲艾稍微鬆開一些力道後凱特琳得以坐起身,不過那雙手還是環在腰際上使得她仍然無法動彈;實在是非常受不了這傢伙的惡意「拘留」行為——可是又忍不住偷偷覺得可愛。
警長你不要再為自己的依賴和熱愛找藉口了!(立刻紅框繞身)

2015/01/13 TUE
[百合/LoL/日冰]
雷歐娜才剛彎身要把鞋子放到鞋櫃上就感覺到背上壓下來的重量,拿捏得很剛好在她將鞋子放好之後立刻鬆懈,當然雷歐娜會接住這個重量。
「今天沒出去?」她背著艾希走到臥室裡面,見她不肯下來只好站在床前免得發生意外;纖美的蔥只慢條斯理的剝開那些鈕扣,待前襟完全敞開後一雙手覆蓋在她胸前,「外面好冷,你不在就更冷了。」那雙手並沒有特別挑逗或動作而只是這麼碰觸著。
——無論如何還是這麼愛撒嬌啊,這個可愛的女人。
艾希的撒嬌總是跟一般人不一樣,女神覺得可愛不過我倒覺得性感更多 :)

[冰焰/鷹日]
末日將最後一本書放進櫃子的同時門正好打開,獵鷹進來後她愣在那兒沒能及時移動,直到他走過去將她攬在懷裡輕聲責難:「都說了別亂跑,要你跟姐妹們一起住又不要。」
她搖頭低聲回應:「我沒用跑的也沒爬高跳低,我、只想在這裡跟你一起……」愈來愈小的音量讓最後一句細如蚊蚋,不過獵鷹聽著將她按上椅子,「記得累了就去休息。」他安撫道並輕順妻子微微隆起的腹部。
「鷹……」
「嗯?」
「我好愛你。」
「我也愛你,末。」
睡前閃閃 之 二哥二姐溫馨萌萌♥

[百合/冰焰/晴雪]
睡著了,不知道是第幾次在自己房裡「撿到」睡著的雪比,她知道是自己的母親開門帶她進來的,不過經常一回來就看到窩在自己床上蜷縮成一團的可愛的她。
「很累嗎?」晴緩慢的晃了兩下細瘦的肩膀,但見一雙充滿倦意的眸緩緩撐開一道小縫,「姐姐回來啦……」她伸手要揉眼睛時被握著塞回被裡,「你睡吧,晚點請舅舅帶你回去。」不過雪比突然抱住晴的手臂埋進去小聲說:「媽媽說今天可以不用回家。」滿足感緩緩盈滿晴的內心。
今天晚上又有個笨蛋爸爸要跟老婆哭哭了喔 XDDDDD

2015/01/14 WED
[冰焰/黑凰火]
她將穩不住身子的丈夫辛苦攙上二樓臥室,緊蹙的眉是對於如何懲處綠焰的盤算。
說約出去不知道要做什麼,結果門鈴響了一打開是個搖搖欲墜的他——綠焰活屍真是太久沒被教訓了。
「蘭德……抱歉……」他委屈的看著正替自己按摩太陽穴的妻子,然而她只是無奈道:「是綠焰明知故犯,晚點給我哥說一聲就好。」
男人慣用的沐浴品味還摻和了些酒精的味道其實不難聞,聽見沉穩的呼吸聲後她說:「好笨,這麼笨的男人也只有我會愛了。」
主人喝醉酒一臉委屈好可愛喔喔喔,夫人各種體貼窩心準備教訓弟弟,小綠自己好自為之吧!
PS 小綠覺得自己很委屈但事實上他真的是兇手 XD"

[冰焰/青藍]
藍焰有時仍會看不透這個男人,不,該說是她覺得這個男人有很多部分仍然沒有底,看上去溫馴的個性偶爾也有惡劣的一面;黯雪夜羽說過他的四哥是個很會藏的人,如果他不肯告訴你的話怕是耗上一生也找不著,她相信這個說法,不過並不是不好的事也沒必要去挖探。
「你想知道什麼就問我,我不會隱瞞。」青天在他們第二次共寢時這麼說,她只是搖搖頭闔眼睡去。
她轉玩婚戒時被熟悉的溫度環住,「怎麼了?」藍焰問,青天俯身吻她,很深。
青天各種撒嬌好可愛 :)

2015/01/27 TUE
[百合/LoL/日冰]
她一開門就看到艾希身著寬鬆長版衫和自己的室內拖鞋站在玄關,那雙白玉般的手臂張開時雷歐娜知道這個可愛的性感女人想自己了。
「放假怎麼不多睡點?我剛從咆嘯深淵回來髒髒的。」她面有難色的說著卻已經被抱住腰際,淺銀的髮柔軟而芬芳,然後她的手撫上來抹掉雷歐娜臉上的污漬,「我的陽光不在就冷醒了……吻我吧。」艾希說著便垂下眼睫,很快聽到手鎧被脫掉的聲音。
抬起精緻的頰後是溫柔的封緘,細小綿密的印在艾希心裡。
在傲雪巫女家受到了連敗打擊後只好尋求女神和冰霜皇后的粉紅色光芒安撫(倒)

[百合/LoL/黑凰火]
冰涼指尖沿著脊椎末稍往上爬至頸椎,一節一節仔細的撫過,像是盲人碰觸點字書那般仔細的撫觸著。布蘭德眼睫低垂且不發一語,點觸後是輕柔的親吻,從一樣的位置開始緩緩上移,她能感覺到艾妮維亞的親吻摻雜了多少的情感與深刻,不需要說明便知悉彼此的那點兒奇怪默契她仍然不太想相信太多,儘管無法改變事實。
「如此美麗的,我的火焰。」
她伏在她身上親吻軟嫩的唇瓣,金目與赤眸的凝視終止了風雪的墜落,情感凍結時間。
♥♥♥♥♥

2015/01/29 FRI
[LoL/黑凰火]
她仍被逼到無法逃脫的角落,微寒又嚴肅的氣息蔓延不止,被環住的腰、被制住的手以及近在咫尺的他的面容,冷俊而銳利的赤眸看得她心跳失序——這個距離太危險。
「你再不回去上課我要通知你們班導了。」布蘭德警告著,不過他只是往前傾身靠在她額心,「你可是唯一一個敢說要制裁我的師長呢校護小姐。」薄而好看的唇形說話的樣子好像有種奇怪的魔力,她知道自己已無法脫身卻仍嘗試掙扎。
親吻仍使她失足墜落,襲來的黯雪夜羽微笑。
優等生黑凰大人與校護小姐的追趕跑跳碰,喜歡喜歡♥


【END】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05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lothi39915|百合|臨時起意|League of Legends|LOL|性轉|寒冰家與焰火家|R18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lothi39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 噗浪小段子 ... 後一篇:[PoE] 噗浪小段子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