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BS設定 - 世界觀之明大陸(Light Mainland)

作者:輝煌的過去式│2015-01-29 16:52:11│巴幣:4│人氣:244

明大陸(Light Mainland)

概說:位於艾納斯大陸東北方的大陸,十年前因黑翼為了復活赫卡忒所造成的大動盪分離了西部的馬雅地區,目前為楓之谷世界中的最大陸塊,在上古時期曾是天界戰爭的戰場,其東南半部由於魔物異常強大,在人類涉足的陸塊中屬於較為神祕的一個區塊。


一、螞蟻帝國(Ants Empire States)

概說:位於大陸西部地區,由千年前出現的魔物種族--魔蟻族所建立,也是目前所知唯一一個完全由魔物所組成的國家,其國家運作方式不詳,日漸擴張的領土也顯現出魔蟻族想要統一世界的野心。
主要城鎮:螞蟻城
海港城鎮:無
飛船港口:無
軍防:不詳


二、日不落帝國(Midnight sun Empire States)

概說:位於大陸東南,領土大部分因受到上古時期的魔法──「永恆晝日」影響,既使時間進入夜晚天空依然是光亮晴朗的,國家軍力強盛,為抑制螞蟻帝國領土擴張的主要力量;在經濟上也是明大陸最繁榮者,國民生活富裕,其首都日不落王城為楓之谷的第三大城,王城東南方還有因盛產黃金而興起的黃金城,其黃金成品由珍珠港經巴士港轉運銷至世界各地。
主要城鎮:日不落王城、黃金城
海港城鎮:珍珠港、太陽港(日港)
飛船港口:位於日不落城城內
軍防:光榮騎士團、日不落帝國軍


三、星月王國(Star Moom Kingdom)

概說:位於大陸西北,主要為妖精組成的王國,領土大部分因受到上古時期的魔法──「永恆朔夜」影響,造成其夜晚時間為白天的兩倍或以上,且無法看見月亮的現象,連在其他地區是白天的時間也可以看到天上的星星,因此天文學和占星術發展的非常完全,有寰宇之邦的稱呼;而位於首都東方的港口區域是全境唯一可以看見月亮的地方,故得名月之港。
主要城鎮:星之城
海港城鎮:月之港
飛船港口:星之城
軍防:星月王國軍


四、伊利亞王國(Iria Kingdom)

概說:位於大陸東北,為魔法的發源地,是精靈族與人類共同和平生活的國度,其首都伊利亞王城有魔法之都之稱,但因十年前的黑翼事件,位於首都東南方貝洛崗古城遺跡內的巨大魔水晶毀壞導致國境佈上了結界,從此與外界隔離了十年之久。
主要城鎮:伊利亞王城
海港城鎮:無
飛船港口:無
軍防:伊利亞禁衛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99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FBS|設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178965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奇幻】德蒙特爾戰記〈上... 後一篇:【奇幻】德蒙特爾戰記D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