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如果這世界汝消失了-巴哈艾利

作者:銀姬│2015-01-29 11:03:12│巴幣:6│人氣:143


 這邊也做個紀錄,算是一篇小短篇

 半夜睡不著覺把我們的帥哥巴哈姆特抓起來虐待了一番

 總之就是素蝶的兒子XD

 希望他會喜歡這篇(被毆打



===============================




如果這世界汝消失了-巴哈男主



  一睜開雙眼就是灰色的陰天。

  末日龍王搖搖頭逼迫自己從晨氣清醒,似乎很久沒有這樣毫無被人打擾的入眠,或許是因為這塊地方鮮少有人會來拜訪也說不定。

  不甚舒爽的黏膩感附著在皮膚上方的讓人惱怒,俊俏的臉龐皺緊眉頭看著不遠處一塊塊並排的石塊,也連帶著性子似乎不好了起來。

  『吾的記憶之中,汝曾經說過這樣的日子後就會出現讓人內心綻放光芒的晴天。
  然而,為何已過了那日,天空仍是一片濛灰?』

  今日是汝從世界消失的第一百天。




  末日龍王從來不知道自己是如此的執著。

  他坐在灰色毫無溫度的石塊面前,在這個地方和此相同形狀的石塊並排地佇立著、毫無生氣,有的石塊前方放置幾束白花、有的則是上方有些落雪無人清理,每個石塊的正面都銘刻著屬於某個人的名字,巴哈姆特伸過手輕撫上頭的文字,皺起眉頭、咬牙。

  於XXXX年 艾利 沉眠予此。

  『沉眠後的汝究竟會到達何種的世界去?
  是否只要吾在此等候,汝、便會回到吾的身邊?』

  今日是汝從世界消失的第十個一百天。




  在某些日子當中可以看見這個墓園會人來人往,多數的墓碑都會有人前來觀看,擺上屬於他們的花束或是禮物,活著的人們想念並弔念著死者,只希望能夠藉由這樣的儀式來讓自己好過一些。
  少年的墓碑幾乎天天都會有人來打掃,巴哈姆特在一旁的樹上觀望,帶著眼淚的年長女性在擦拭著那似乎是她寄託的石碑,並且放上一束少年生前最愛的花,在墓碑上留下輕輕一吻後,眼淚還是含在眼眶裡面的離開此地。

  末日龍王不能理解這樣的行為有什麼意義,他從樹上降下,並且再度地坐在那塊墓碑前方,舉起手在墓碑的文字上輕輕觸碰,就像是對待珍寶一樣的小心翼翼,這是他第一次覺得自己的雙手在發抖著。

  『或許...吾慢慢的能夠理解,那是如此折磨的思緒。
  也知曉,汝是不可能回到這裡來,地獄一般的世界。』

  今日是汝從世界消失的第三十個一百天。




  漸漸的。

  少年的墓碑上開始堆積了些灰塵,那年長的女性似乎再也不曾來過這裡和少年相聚,也不再來此地親吻屬於少年的墓碑,這讓巴哈姆特不以為意,並且某方面來說有些微的開心,在內心很小的一塊地方,或許是想要將這人給獨佔住也說不定。

  即便他早已不存在於這個世界當中,種種的一切卻都宛如昨日一般地歷歷在目。


  『對於吾來說,這樣的日子當中只是須臾的時光而已。
  或許過去的記憶較不鮮明,但是吾仍記得汝那帶著朝氣的笑臉。』

  今日是汝從世界消失的第一百個一百天。




  這個地方再也沒有任何一塊石碑。

  他從來都不能理解為何人類會如此愚蠢的互相殘殺、用盡心機,他只知道內心那股痛苦以及憤怒一般的絕望在侵蝕著自己,如果不立刻讓眼前這些不自量力的人類嚐到苦頭,似乎就無法平息這樣的苦楚。

  即便他很清楚少年絕對不會喜歡他做這樣的事情。

  無情的戰爭和野蠻的火海將這裡的一點都不剩地帶走。
  而末日龍王,也將這裡毀滅。

  不曾停止的落雷猶如他的悲鳴。

  『吾曾誓言,絕不讓汝受到任何一絲傷害。
  此時,吾只能讓此等人類嚐受到比汝更加沉重的苦痛。』

  今日是汝從世界消失的第一千個一百天。




  腥紅的眼望著前方,巴哈姆特站在虛無的土地上,就連天空也是一片烏黑,內心的翻騰和苦悶怎麼也無法平復,他皺著眉頭閉起雙眼。

  寸草不生,一片荒蕪。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將一個世界給毀滅。
  但是如果少年知道這件事情之後,肯定會將他責罵一翻的吧。

  思及此,龍王的嘴角少見地揚起了淺淺的微笑,雙手握著自己的武器末日審判,輕輕一揮,將眼前的空間斬開了一道熾紅,他深吸一口氣,湧入肺部的只是鐵腥的血味和燒黑的氣息,似乎......在這個地方待的太久了一點。
  
  末日龍王踏入了空間裂縫,下一個地點、未知。

  究竟要何時,汝才不會從這個世界消失?
  是否只要不斷的找尋屬於汝的靈魂,吾便可以從這般苦痛中解除?

  『究竟要如何,吾才能夠與汝相見?』

  今日是汝從世界消失的第無數個一百天。
  也是吾,再度踏上尋找汝之靈魂的一天。

  只望,不要再有下一個無數的一百天......




<完>




==========


  巴哈姆特在和啟源使者對話的時候總是會透露出他尋找我們已久,他很久之前就曾經和我們的靈魂定下過約定

  源神的壽命幾乎是無限長,在廣大的世界當中尋找一個人的靈魂究竟是多麼困難的事情,在尋找的過程中他究竟是如何排解想念和孤單寂寞

  每想到這裡都會覺得有點鼻酸

  這篇算是尋找到啟源使者之前,可以說是前世的故事

  希望大家會喜歡(ㆆᴗㆆ)


 2015/01/29 銀姬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97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幻想神域 Onlin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604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類-萊茵特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