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帕凡堤的心情隨筆:【貳拾壹】天丼

作者:mirage│2015-01-29 03:07:11│巴幣:18│人氣:519
帕凡堤的心情隨筆:【貳拾壹】天丼


  水回復隊,集合!

  隊長蕾恩把右手舉到眼睛旁邊,說:「(<ゝω・)綺羅☆!」

  「……」

  孫仲謀說:「(<ゝω・)綺羅☆!」

  拉克什米說:「(<ゝω・)綺羅☆!」

  流香說:「(<ゝω・)綺羅☆!」

  所有人一起望向安黛洛美達。

  安黛洛美達漲紅了臉,小聲地說:「綺……綺……綺羅☆……唏……(<・﹏・)



  蕾恩搖搖頭,輕輕歎了口氣,然後不再理會安黛洛美達,一手按住胸口,另一手往旁一揮,朗聲說:「諸君,這就是我們隊伍今天的目標!為了一雪上次落敗的恥辱,我向帕凡堤大人求來了四顆蛋龍讓流香覺醒;起碼在屬強數量這一方面,我們隊伍已是完成的狀態。如果剩下還有不足的部份,就由COMBO來彌補吧!」

  拉克什米氣鼓鼓地說:「這樣才對,不然明明是水隊卻打不贏火屬關卡,實在太丟臉了。我們可不能被雅典娜跟路西法他們瞧不起。那些光暗屬的混蛋就仗著自己沒有被剋屬,把我們火水木屬的角色當成垃圾一樣看待,我──咇──他們──咇──」

  孫仲謀皺起眉頭,說:「拉克什米姊,妳別說那麼粗俗的話。大家儘可放心,我孫家水師天下無敵,只要有我『水屬呂布』在這裡,我們就是最強的水隊!」

  流香輕聲說:「那個外號是你自稱的吧。我只要能享受樂趣就行了,強不強對我來說根本無所謂。」

  安黛洛美達默然不語。



  蕾恩說:「我們隊伍最大的弱點就是血量低,大家要小心不要被敵人摸到了。」

  拉克什米說:「連一隻小麥龍都是強敵……果然隊友選擇伊茲伊茲會更好嗎?」

  孫仲謀說:「那樣的話轉珠技就太少了。增傷技有我一個已經足夠,相比之下還是轉珠技更重要。」



  蕾恩有點不耐煩地說:「剋屬、二體攻擊、高COMBO,居然還打不穿它的防禦,這到底是甚麼杯具?」

  拉克什米展露出幸災樂禍的笑容:「妳的二體攻擊覺醒只有兩個,雖然不能說弱,但也已經跟不上時代了。最近流行的是三個二體攻擊覺醒呢!」

  「哼……罷了。這杯具的攻擊力不強,就算有隊員被封鎖,只要等他們自然解封就行了。以後再遇到杯具的話,就盡量使用全體攻擊吧。」



  蕾恩說:「跟杯具比起來,其他敵人就算是木屬的也不難對付,拉個橫排基本上都能秒掉。」

  孫仲謀說:「就這樣一路衝到王關吧!江東水軍!」

  拉克什米說:「喂,你又不是隊長,喊甚麼喊?」



  意氣風發地到了半路,突然卡水珠,而三個敵人都是強敵。

  拉克什米說:「唉,連在三色地下城也會卡珠,你們真的要加油了。」

  孫仲謀說:「怎麼說得事不關己似的?」

  蕾恩說:「別擔心,我的技能練滿了,就是為了用在這種時候。」



  第六層,輕敵地把草莓龍打過半血,牠變成了木屬。

  蕾恩微微一笑,說:「雖然被剋屬,但牠的攻擊力不高,只要花點時間,還是可以打倒牠的。轉珠技還是留到最後一層吧!」



  只要使用安黛洛美達跟蕾恩的連續技,在這個地下城就能造出全版水珠,接著是孫仲謀的增傷與拉克什米的點燈。

  孫仲謀哼了一聲,說:「我的威嚇效果被先制盾擋下來了……不然的話就能連續爆發兩次了呢。」

  蕾恩微微一笑,說:「不要緊,這王第一次行動會先蓄力,所以就算這一擊秒殺不了牠,我們仍然有多一次攻擊的機會。」



  可是直接就秒掉了。

  全版水點燈的威力比想像中更強。

  拉克什米呵呵大笑:「看到了吧!這就是本小姐的實力!這是必須要有我才能做到的攻擊!作為水回復最強的點燈,我終於證明了自己的力量!比起帕凡堤那跟水果龍撞衫的主動技,果然還是我的技能更有價值!」

  安黛洛美達默然不語。



  孫仲謀向蕾恩說:「放著她不管好嗎?她簡直把通關這個超地獄全部當成自己的功勞了。」

  流香淡淡地說:「明明是隊裡惟一沒有屬強覺醒的呢。」

  蕾恩微笑著說:「沒關係的。這個世界從來不是只靠一個角色就能支撐整個隊伍,這個事實帕凡堤大人非常清楚了解。」

  一直沉默的安黛洛美達這時說了:「沒錯……帕凡堤她最討厭的就是英雄主義了。一支隊伍裡確實會有無可替代的靈魂人物,但若是失去了肉體,空有靈魂,結果還是甚麼都做不到。」

  蕾恩朗聲說:「無論如何,我們總算戰術了超地獄級的火丼龍!諸君,辛苦了!把這個戰果匯報給帕凡堤大人吧!」

  我說:沒有這個需要吧……我一直都在看著啊……

  她們全都像嚇了一跳似的後退兩步。

  拉克什米說:「妳在這裡啊,帕凡堤……完全都沒發現呢……」

  我說:那也沒辦法,我的存在感正不斷減少,早晚有一天連木隊的人都會看不見我吧。

  總之,我已經確認過水回復隊的實力了,今後應該可以確實地把她們視作正式的戰力。



  這次的寶玉禮物,其實我最想要的是水寶玉,但進場好幾次,暗光暗暗暗,到了第六場遇到木,就將就著拿了。

  將來,赫拉・帕奧古究進的時候應該會用到木寶玉吧。

  雖然不知道她究進後主動技會不會改變,但木丼龍還是先去打了。



  木丼龍地下城裡沒有水珠,因此我進隊也沒意義,就讓木機械龍取代我的位置。

  薇兒丹蒂說:「關二爺滿技後,差不多已完全取代掉阿彌貴了呢。雖然一個是轉火一個是轉心,但三圍跟覺醒畢竟差太多了。」



  跟火丼龍裡的火杯具一樣,木丼龍裡的木杯具同樣很難應付。

  「就算使用劉大哥的二體攻擊,也得同時拉橫排及極高COMBO才有望打穿它的防禦。換句話說,還是慢慢磨掉它比較實際。」



  「到了這一層,如果全部技能都已經準備好,那基本上就等於已經贏了。」

  因為可以爆發兩次呢。但其實像這版面心珠這麼多的情況,只須要使用雲長一個人的技能就夠了。



  雖然不是全版木珠,但點燈也是有用的。

  「即使不跟我的調律陣搭配,劉大哥在這個地下城裡也能獨自做出全版二色。」



  沒甚麼難度的關卡呢。

  「嗯,是沒甚麼難度呢,Master。」



  「順便把S也拿了吧。綺羅☆!(<ゝω・)

  為甚麼突然又綺羅☆啊!

  阿彌貴笑著說:「這就是天丼啊,帕凡堤大人。哈哈!」

  阿彌貴……

  阿彌貴雙手合十,說:「我知道妳想說甚麼,帕凡堤大人。我只是為了把星數壓低才臨時進隊的,之後我會老實回去做倉管。我不會再像從前一樣執著要留在隊伍裡了。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一切執念皆由心生。阿彌陀佛,善哉善哉。對薇兒丹蒂小姐的隊伍來說,最適合擔當這個隊員位置的,就是即將在神祭加倍的木屬魔神亞斯塔露。我會日夜誦經,向佛祖祈求妳能抽到她的。」

  嗯……謝謝你,阿彌貴。

  長久以來陪我一起冒險,真的非常感謝你。


पार्वती
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九,帕奧古吃十升一,希爾芙吃五升零,我可以放棄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95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パズドラ|パズル&ドラゴンズ|puzzle dragons|龍族拼圖(Puzzle Dragons)|龍族拼圖|PAD|PD

留言共 1 篇留言

皮卡莉
還有風機龍能用 累了請多休息

01-29 03:22

mirage
以這一隊而言機龍意義不大,是真的沒隊員可以用了才用牠01-29 2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mirage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帕凡堤的心情隨筆:【貳拾... 後一篇:帕凡堤的心情隨筆:【貳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