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LOL同人】凌空飛羽與十字弩(原WFT) 第10話

作者:網綠NetGreen│2015-01-28 22:19:27│巴幣:6│人氣:166
第10話 借我親一下
  
  凌亂的街道上,一個毫不起眼的紙袋躺在地上,紙製的材質上留著許多數不清的腳印痕跡。
  一道不知名的風將袋子輕輕鏟起,然後將其順手帶到天空之中。
  對紙袋來說,這是趟難得的旅行。
  陰晴不定的風像是個機車的司機,速度時強時弱。毫無主見的紙袋被任憑宰割,沒有任何反制方法,只能隨風飄盪。
  很快的,風厭倦了待在自己身上的骯髒乘客,就像是紙袋的前一任主人所做的,往地上一擲,紙袋只得再度回到充滿汙垢的地上,繼續等待著下一次的風,期待能夠再次飛上天空。
  這時,一個猶如風的腳步,輕輕踩過紙袋,難得沒有留下任何印記。
  
  高筒馬靴,薄絲過溪襪,接著是引人遐想的熱褲。
  是一名女子。
  如此的性感裝扮,在佐恩裡,大概會被認為她從事特種行業吧?
  但女子本身似乎有一種超脫凡俗的氣質,讓身旁的人們對她所逸散出的優雅給深深折服,似乎連對她起色心這件事,都顯得如此鄙俗而醜陋。
  女子停下,一向被風元素給吹起的秀髮,在今天則是被地心引力給乖乖的服貼在背上。
  令人意外的,她沒有帶上那根總是在拿在手中的法杖。
  今天,她只想單純享受回到家鄉的美好。
  「啊~上次回到這裡,是什麼時候的事呢?」女子心想。
  看著熟悉的街道,許多小時候的回憶接連浮現。
  有好,也有壞。
  起風了!
  風起,並非帶來工業的惡臭汙染,而是帶來了充滿生氣的復甦!
  連磚頭縫間的無力小草,都因這道風而添上些少有的綠。
  本該是這座城市裡瀕臨絕種的顏色,卻在一條小巷中重現蹤跡。
  能夠讓生命的能量短暫回歸佐恩的人,只有她。
  珍娜。帶來生命,也帶來風暴。
  大部分時間都待在皮爾托福的她,今天微服出巡,來到這條小巷子,想好好回味一下以前的生活,畢竟身在充滿壓力的上流社會太久,可是會害自己又多出好幾條皺紋的。
  奇妙的是,走在路上這麼久,珍娜原本還以為自己會被輕易認出,沒想到一直到剛才為止,什麼都沒發生,簡直就像是一個毫無存在感的路人。
  怎麼會這樣!珍娜有點受到打擊。
  就算自己在輔助界沒有索娜、雷歐娜、露璐這麼亮眼,好歹也比塔里克好吧?
  
  終於,珍娜用她的聰明才智理解了原因。
  頭髮,就是罪魁禍首。
  在召喚峽谷之中,由於魔法能量的膨脹,也讓珍娜自身的風元素跟著強化,原本的秀髮便騰空飛起,成了平常我們所認識的珍娜。
  一旦珍娜離開正義之地,風元素的膨脹便消失的理所當然,雖然平常放下頭髮的珍娜也是十分正點,但失去了浮空的頭髮,等同於失去掉招牌的象徵,當然也就讓大部分的人無從辨認起。
  想通了問題點,珍娜嘆氣。
  不過無所謂,反正自己本來就是來放鬆心情的,如果還老是想要吸引聚光燈,那真的會累壞,是吧?
  嗯?
  兩個眨眼的時間,珍娜藉由風的傳遞,感覺到周遭有某些不對勁的變化正在發生。
  有一個人……在奔跑?
  兩個塊頭比較大的人……追在後面?
  前面的人跑得更快了!
  那兩個大塊頭也跟著加快腳步了!
  「所以說……」
  是追逐!
  再仔細感應,三個人正朝著自己快速衝來。
  不!不用感應了!從遠方街上的異常的躁動就能看出,一場不知何時開始的追逐戰正在人群裡激烈的進行著。
  這……該怎麼辦啊?
  早知道就不要冒險了!現在可好,捲進了一場麻煩的風波。
  只好先這樣了。
  珍娜攤開手掌,將手握緊,再鬆開。
  一陣涼意浮現在珍娜的掌心上。是風之精靈。
  風之精靈可以製造出巨大的混亂,也能夠集中火力對付一人,全看局勢怎麼變化,以及,珍娜的想法。
  遠方的混亂很快就來到珍娜附近,雖然時間不多,至少足夠讓珍娜去判斷局勢了。
  一名披著黑色斗篷的不明人物,頭上用兜帽遮住了臉孔,看不出是男是女,從這個人的迅捷腳步來判斷,逃跑肯定是這名斗篷怪客的專長。
  緊接在後方的另外兩個人,就顯得十分狼狽,身上被無數的弩矢給射的坑坑疤疤,看起來甚是可憐,滿臉的怒意則是很徹底的表現出他們非得抓到這名斗篷怪客的決心。
  追逐依舊持續,珍娜把手中的風精靈越握越緊,深怕自己錯過了出手的最佳時機。
  同時,她也在想一個問題。
  到底……該幫誰呢?
  感覺被追的好像都不是什麼好人,但追人的好像也不是什麼善類……
  嗯……應該?
  珍娜還在猶豫──
  唰啦!
  怪客的斗篷,突然往後飛去,直接遮掩住那兩人的視線。
  不知是否錯覺,脫下斗篷的怪客竟然和珍娜眼神交會,令她的腦袋停止運轉了一秒。
  這一秒,足以讓怪客像個鬼魅般,瞬間摸到珍娜的面前。
  還來不及看清怪客的面容,珍娜的雙唇傳來溫熱的觸感。
  珍娜呆滯了。手中的風精靈也脫離了她的控制,奔向街道。
  遠遠的看,穿梭在人群中的風精靈看起來就像是怪客仍在街上快速的奔馳著,對於怪客來說,真是再好不過的救援了。
  直到追兵朝著風精靈奔去,完全忽略掉怪客之後,怪客的唇才和珍娜的嘴分開。
  根本!就是間諜片的老梗!
  壓根沒想過會發生這樣的事,珍娜的臉頰瞬間羞紅,最後連耳根子都發燙了起來。
  「真是抱歉。但我實在沒其他辦法了。」怪客摸著自己的頸子,顯然也是很抱歉:「珍娜小姐。」
  「哪……哪有人這樣的?咦?」先是羞澀,然後是疑問:「你……知道我?」
  「很奇怪嗎?我應該有和妳搭配過幾次才對,還是妳忘了?」怪客用著略為中性的聲調說:「我真的有冷門到這種地步?」
  看著怪客略短的頭髮,珍娜試圖去回憶起這個人的名字,但現在她的腦海裡還是被剛剛那一吻給佔據住,無從回憶起。
 「我是葵恩啊!」
 這一句話,成功讓珍娜的意識重開機。
 「所以……剛剛那一吻?」珍娜還半信半疑。
  用右手撥去額上的汗水,葵恩笑笑:「我是刻意的啦!反正女生跟女生,應該不算性騷擾吧?」
  什……什麼啊?珍娜覺得自己就快要昏倒在地上。
  那可是我的……
  「初吻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92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凌天飛羽與十字弩|楓雷|葵恩|英雄聯盟

留言共 1 篇留言

狩獵蘿莉控的獵人
http://static.inven.co.kr/image_2011/site_image/coma/skinillustration/jirgal_skina_warriorinthesky.jpg

http://static.inven.co.kr/image_2011/site_image/coma/skiningameimage/50201.jpg

01-29 16: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ayfeng05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同人】We Fi... 後一篇:【LOL同人】 凌空飛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