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女王在上【GL短篇】

作者:赤蠍│2015-01-28 22:01:31│巴幣:40│人氣:6797

Your Majesty.


  忙碌了一整天,她終於有些時間靠在暗紅牆面上歇息會兒,儘管雙腿早已酸痛不已甚至酥麻,但規定一定有它存在的道理,手邊全新的燈泡應是在打掃完後拿給兼具修理事務的管家的,況且要是讓貴族們瞥見僕人或管家無禮坐在走廊上,那是多大的屈辱與不敬。

  快沉沉睡去了呢......

  當初為了清寒家境選了自認最不必用到腦袋的打掃工作,意料外的竟是貴族豪宅裡的職缺,這可讓缺乏正規教育的她吃了好大的苦頭,其中必須記住所有皇室成員名字也相當耗費時間與一天下來所剩不多的精力。

  她心裡清楚的很,女僕是幾乎全年無休的工作,相對的酬勞比一般長期待在辦公室打轉的工作還高上許多,為了改善清寒的生活、為了幫助從小支撐一家四口的父親、為了讓他的病情好轉,這點勞力是不足以和他辛勤的工作媲美。

  真希望能就這麼睡去。

  模糊的視線,忽明忽暗的光源,腦中快速閃過從小到大父親以厚實肩膀、粗糙的手掌、日漸加深的眼袋所換來的工資,那些多麼容易消耗的物品。她還記得每當購買必要物資時,皺巴巴的鈔票是如何快速被抽走,商人的表情多的是黯淡、缺的是溫暖。

  她知道,每一分、每一秒,都有人為了活在這世界上而奮鬥,不只為了自己,更為了身邊最重要的他們。

  昏沉的,即使闔著雙眼光線仍能依稀看見光線明顯變暗了,空中的水氣彷彿遇冷凝結,沈重的壓迫感隨即跟上,她無法相信睜開眼的瞬間看到的人物究竟有多麼不可觸及。

  「你在這裡做什麼?」

  與自己年紀相仿的女性,卻擁有如此冷漠、高傲的視線。

  罪惡感彷彿將從胃裡毫不客氣湧出,一舉一動都會被攤在烈陽之下的難受令她除了緊閉張嘴、別無他法。

  她只能努力保持鎮定的避免對皇室貴族做出無禮行徑,何況對方可不是平時能在走廊上隨意見到的人物。

  「不回答?」對方傾著頭,動作與表情從不失傲慢態度,像極了一頭躺在巨岩上的花豹,她毫無猶豫的蹲下與她平視,滿不在乎的讓白色長裙散在地上,鋒利的雙眼如利刀般劃過眼前所有存在。

  「對、對不起,我這就回到工作崗位上-」「話太多了。」女子打斷女僕的話,和她一同站了起身來,繼續說:「吃太飽了就想睡了嗎?」

  女僕一時回不過神,仍處於恍神狀態的回了「啊?」一聲卻換得女子奮力的推撞,粗魯的行徑使牆面時發出不小聲響,即使疼痛感依舊、她的目光也只敢看向顯現出不悅的女性。

  不斷逼近的身軀,虎口魯莽扣著她纖細腰肢、如猛獸制服獵物時的模樣,她好久沒見到這毫不在意後果的氣勢......

  -好想回家。

  咬緊牙關,屈服在地位如此高不可攀之對象前,露出一副卑微獵物的模樣是基本常識,然而女性距離感十足卻又不失肢體接觸的行動令她措手不及,也許是長期處於壓力下的釋放也說不定,對兩人都是。

  「過的太輕鬆?工作太簡單了對吧,打掃什麼的。」明明能與她平視,此時卻像被俯視般充滿壓力,她到底想玩弄她到何等地步?此刻無解。

  身為女僕,只知道這名女性不常面對眾人,甚至有專屬的僕人們服侍,而那群僕人與她們這群女僕們毫無接觸,辦完事便會默默前去分開的休息室,且聽說待遇高出許多。

  「我以為窮人家的女兒會比較有常識些......原來是我的猜測產生問題了。」不疾不徐的貼近她的頸部,吐息溫熱、頻率穩定,絲毫沒在害羞的。她好想為家人打抱不平,多年來被外人
投以鄙視的目光早感到麻木,心情趨時忽高忽低,童年除了盡責身為受養育人的本份,還得強迫自己早點脫離那天真、需時時刻刻被教育的日子。

  心中蔓延著野火燎原,因身體無法負荷而放棄猛力推開對方的想法,在任何話語都特別大聲的走廊上,滿是無奈卻意志堅定的闔上乾燥之雙眼、輕訴:「我知道您是女王,我知道以我這卑微的地位來講您是不可碰觸的存在,我知道我們......一點關係也沒有。」

  女王帶著輕藐的視線望向走廊的另一頭,指節稍稍撩過蠻腰,卻那麼貼近她的身軀,她期盼接下來的話語,即使頭仍慵懶的靠在對方肩上。

  感受到她用力吞了吞口水而透露的緊張感,便更加期待了。

  「哪......妳到底想說什麼?」女王詢問的態度並不和善,扣在腰肢上的那隻手開始不安份的搜索起來,先是頑皮的捏了腰側,接著開始往下移動。

  「我、別這樣...」被隨意碰觸的很不是滋味,但仔細想想這還是第一次有人『願意』如此大膽的碰觸自己。腰側到大腿的位置是敏感的,加速的心跳是無法否認的。

  她的動作忽重輕、忽快忽慢,彷彿比自己還了解這副夾縫求生的軀體該如何被取悅,也懂得使她驚惶失措。

  處於那樣的生活環境,當同年齡的孩子全被禁止與她接觸,儘管她多次嘗試、儘管她奮力抵抗現實的殘酷......

  她還記得,第一次和其他孩子接觸的時候。

  她還記得,自己發自內心的洋溢幸福笑容。

  她還記得,那些辱罵她與她家人們的嘴臉。

  她還記得,異性伴隨同性的奸笑、做出的行為。


  不應該有人,如此觸碰自己吧?


  體驗到的,唯有現實的殘酷。

  以及,無法叛逃的命運。


  「別、碰、我。」幾乎是用低吼的方式,她用力扳掉放置於腰間待調教的髒手,眼神難得露出強勢與強烈的不滿,像頭從沈睡中甦醒的猛獸般暴躁,枷鎖如紙膠帶般脆弱的輕易被掙脫。

  即使對方像隻脫韁野馬般,女王氣勢仍不受影響,她昂首、冷漠的注視著,絲毫沒有想退讓的意思,相反地,她倒想看看違背主人的命令後、對方會如何處置自己愚蠢的行為。想到這她就忍不住笑了,而可愛的女僕則被從未見過的冷艷笑容逼得微微顫抖。

 
  也許她很不一樣。隨即萌生的想法有些突然,但她很期待回應。

  她肯定會開除我。面對女王什麼也無法料到,但她想嘗試挽回。


  女王稱職的笑容大方展現皇室貴族應有的高尚氣質以及不可否認的傲慢,甚至是冷艷、卻令人著迷的雙眸。

  「想不到吧? 我一點想責罵妳的意思都沒有。」嘴角仍留著致命弧度,她知道自己正一步步陷進即使頑強抵抗也無法全身而退的無底洞。

  不妙。

  另一方面,她從未如此期待一件事的後續發展,而奇蹟似的這階級低廉的女孩創造了第一次。
  
  她的直覺告訴她-

  這女人想要的絕不只這些。


  另一方面,她的直覺告訴她-

  這孩子能令我期待。
  

  隨著走廊的氣氛越來越詭異,外頭傳來的下雨聲,頭上遲遲無法停止的閃爍,以及這微妙的距離,當她的肩膀上少了那份重量後一切才剛要開始。

  「跟我走,別多問。」她看到對方驚訝的張口時即時制止,她很明白吃驚是絕對的,但還想看看方才那出乎意料的反抗行為。

  「報上你的名。」過於軟嫩的指節抵在對方不願主動抬起的下顎,掙扎令她難得興奮了,在完全優勢的狀態下沒有所謂合不合理。

  帶著倔強、不堪屈辱的眼神,她終於在女王面前以那兩字為開頭。

  「敝人......名叫夏都。」

  「夏都嗎......是個好名字呢。」

  「......謝謝誇獎。」

  「那- 夏都。」

  「...是?」

  「燈還閃成這樣是因妳偷懶而造成的,對吧?」

  「呃、那個、等一下啊!」








  後記:

  真是好久沒發文了,就連回歸文也這麼吊人胃口

  請不要緊張,這是有上下篇的短文,想必另一篇的文章名叫什麼各位應該明瞭了吧#

  最近在考慮把字體通通改成標楷體,但若這樣以後一些想特別標記的句子該怎麼辦呢.......

  縮圖弄了一陣子,原因是軟體有點傲嬌,害我要一直重用重用重用重用重用重用重用到這時間了。

  我很想各位啦! 會慢慢把進度拉上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92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王|女僕|百合|GL

留言共 6 篇留言

akisorai
我也很想妳(揮手

01-28 22:33

赤蠍
[e6]01-28 23:48
虎鯨先生
女王系列!(口水(你夠了

01-28 23:29

赤蠍
改天你來寫寫女王bechloe啊XD01-28 23:48

各種調教ing((你不

01-29 01:33

赤蠍
下篇.....[e7]01-29 13:05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呃...那個?0口0

01-29 20:13

赤蠍
那個?[e11]01-29 21:23
此生醉死有誰記
未看先猜...恩,夏都在下?(#
女王hshshshs(別發廚

01-30 22:35

赤蠍
今天整天外出沒進度了[e8]01-30 23:07
傑尼龜
縮圖自己photoshop的嗎XDDDDDDD

02-03 16:12

赤蠍
我懶得開啦,上網隨便弄的02-03 17: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ALLISON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學一個月了... 後一篇:給變態 VInnie 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