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7 GP

【原創】花梨的妄想劇場 成員介紹篇

作者:花梨.奇跡の狭間│2015-01-28 19:34:17│巴幣:117│人氣:2053
眼前的房間成正方形,沒有窗戶與家具,長寬各約10公尺,天花板灑下明亮的光線。房間中央有四張椅子圍成一個圓,每個椅子各坐著一個人。第一位成年男性正襟危坐,有著毫無特徵的路人臉,眼神不安地打量其他的人。第二位金髮女性翹著二郎腿,穿著入時卻裹得很緊,閉著眼睛沉思。第三個是中性面容的短髮少女,穿著短袖短褲休閒裝,對眼前光景興致盎然。第四位小女生將頭髮束在腦後,專心翻著厚到嚇死人的書(封面寫著《邏輯學》),對其他人視若無睹。

「既然大家到齊了,『奇跡の狭間』營運會議正式開始。」成年男性站起來對大家說,「請容我介紹在座的各位成員-」

「我們早就知道彼此了啦,幹嘛多此一舉?」短髮少女攤攤手,對成年男性的舉動不以為然。

「但是這次的小屋營運會議是首次對外公開,我覺得還是照規矩來比較好…」成年男性心虛地說,似乎對這個做法沒什麼自信。

「隨便你要怎麼做都行,拜託快一點,別浪費大家的時間。」金髮女性雙手交叉於胸前,口氣帶有明顯的不耐煩。

「喔…好啦…」成年男性被金髮女性念得信心全失,「那麼就先介紹我自己吧。我叫做花梨,負責巴哈小屋的維護與管理,嗯…就這樣。」

黑髮少女對花梨的自我介紹拍手鼓勵,不過孤單的掌聲似乎讓花梨更加困窘。

「這位黑髮女孩叫作薇仙,負責漫畫的物色與翻譯。」花梨轉身對黑髮少女點了點頭,後者笑著對大家揮手致意。

「這位金髮女性名叫奇蹟女士,負責訪談與日本語網頁維護的工作。」花梨面對奇蹟女士說,奇蹟女士默不作聲,只冷冷地看著眼前眾人。

「最後一位是這次的特別來賓,名叫-」

「我知道,『海倫』對吧!」薇仙搶在花梨之前宣布答案,雀躍地說,「她是你最近原創小說的女主角,傲嬌的偵探,明明是個小學生卻比大人還要跩,我超欣賞她的!」

「我不是偵探也不是什麼傲嬌,請不要隨便替我冠上不確實的形容詞。」海倫抬起頭,露出被冒犯的表情。

「花梨,你為什麼找一個局外人來參加會議?」奇蹟女士突然發難,口氣充滿質疑。

花梨被奇蹟女士的口氣給嚇到了,站在原地啞口無言,花了好幾秒才勉強回答。

「我想說海倫可以提供一些客觀的意見,讓我們做參考…」

奇蹟女士瞪著花梨,彷彿想用眼神痛扁他一頓,隨後又把視線轉到海倫身上,這位小女孩已經把視線轉回書本上。最後望向薇仙,薇仙並沒有怯場,維持一貫的笑容,對奇蹟女士點點頭。

「既然有兩個人同意,那我反對也沒有用,」奇蹟女士的表情放鬆下來,「會議開始吧。」

花梨的妄想劇場 小屋營運篇
第一頁 前一頁
下一頁


漫畫營運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90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原創

留言共 11 篇留言

棘玥o界
頭香!

01-28 19:48

存在大叔
頭臭!

01-28 20:16

雪特咖啡
頭正!

01-28 20:50

你現在到底在講什麼
頭歪!

01-28 23:45

カヂィアの翼
頭罡!

01-29 00:04

...
頭槌!

01-29 00:45

糜天
頭七!(遭打

01-29 01:08

拎杯主角(o‵ω′o)
頭痛!(嚼嚼

01-29 01:43

魷魚滿天飛
頭腦!

04-12 07:04

傲驕小受寒
頭獎

04-12 09:59

路邊落葉
頭文字豬!

12-23 16: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7喜歡★vermili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マスクザJ】加賀的情人... 後一篇:【マスクザJ】加賀的情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