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聯盟學園 1/27 更新 【老師】

作者:老梟│2015-01-27 20:26:37│巴幣:0│人氣:109
由於本人真的很會拖......
為了大家好,由每週六改為兩禮拜一次!
(這篇我其實都構思好了,遲遲不肯動手打...


「啪咂啪咂。」
遠處的卡特抱著蓋倫的胳膊,跑過走廊,在雪地中奔跑。
 
「喂喂!會跌倒的!在雪地上就慢慢走啦。」
被扯著走的蓋倫,連外套都沒能穿好,只穿了一半,另一半在背後恣意飄蕩。
 
「嗚呼呼,快到了,所以沒差啦!」
卡特邊跑邊說,指向前方的眾人。
 
「所以,上課時間把我從教室跩出是要做什麼呢?」
到達眾人面前後,蓋倫將外衣穿好,直接問向卡特。
 
「咱班來了轉學生!她愛鑽土。這種天去她還埋在雪中,我拉不出來,所以就去抓你啦。」
卡特走到雷柯煞面前,做出了〝請〞的手勢。
「拜託了嘛──」
 
「真的是......都快考試了,你們班還能這樣玩耍?我們班可是一直小考勒。」
邊抱怨,一邊把雷柯煞頭部周圍的雪挖開,露出手臂後,兩手勾住往上提拉。
「話說為何是叫我呢?妳們班也有人有力氣吧......就算沒有也能多點人幫忙呀。」
拍下手臂上的雪,轉身抱向卡特。
 
「順便把你抓出來嘛!這樣多少玩。啊──出現了呢,痴呆版蓋倫。」
眾人看著這對情侶,無一不避開目光的。那兩人身旁都要出現粉色氣場外加紅心了。
 
「嗯嗯,很恩愛的一對情侶呢。」
夜曲冷不妨的站在兩人的背後,從話語中,微微能夠聽出他正生氣。
說不上英俊,但也不差的臉龐上,充斥著十分不開心的臉型。
 
「啊勒勒......老師您怎麼在這呢?現在...不是在教室嗎?」
卡特僵著笑容,看向夜曲。他和蓋倫在剛剛那句話一冒出,兩人便馬上縮回各自的手。
 
「上課途中,看見隔壁班的人一窩蜂的跑到外邊,還去抓了個別棟的學生來?班上的人都望著外面,哪有心思上課呢?」
繃著一張臉迅速說完整句話,目光嚴厲的掃過卡特、蓋倫及雷柯煞的臉。
「而且還有個學生愛鑽土,班上更是鬧哄哄。」
 
「啊哈......哈哈哈......
蓋倫尷尬的乾笑,看見卡特的班導正走向這邊。
 
......他們又惹麻煩了?」
看著自己的學生們,問著身旁的夜曲。
 
「轉學生愛鑽土,卡特蓮娜跑去別凍僵蓋倫捉過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79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anniet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聯盟學園1/10更新【不... 後一篇:聯盟學園 2/7 更新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