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套牌】繫命白

作者:莫云│2015-01-26 20:35:05│巴幣:4│人氣:515




Deck List:http://miko.tw/mtg/deck/4524

正編:
4 Hopeful Eidolon(美願幻靈)
4 Soldier of the Pantheon(萬神殿衛)
4 Mardu Woe-Reaper(瑪爾都斬悲客)
4 Seeker of the Way(靈道探求者)
4 Ajani's Pridemate(阿耶尼的群伴)
4 Eidolon of Countless Battles(百戰幻靈)
2 Heliod, God of the Sun(太陽神赫利歐德)
2 Spear of Heliod(赫利歐德的長矛)
4 Banishing Light(驅逐明光)
4 Valorous Stance(英勇以對)
2 Ephemeral Shields(瞬逝護盾)
2 Nykthos, Shrine to Nyx(夜天神殿尼索斯)
20 Plains(平原)

備牌:
4 Deicide(弒神)
3 Last Breath(嚥氣)
3 Eidolon of Rhetoric(巧辭幻靈)
3 Hushwing Gryff(肅息駿鷺)
2 Mass Calcify(全面鈣化)




阿耶尼的群伴為主角的套牌,白繫命的套牌。龍命殊途新加入兩張值得期待的白色快攻料。
瑪爾都斬悲客,本身是一點召喚2/1的體格,是快攻的好生物。進場時放逐墳場,一來可以對抗現在很流行的黑神鞭挖墳類的套牌,同時也能補血強化阿耶尼的群伴。
另一張是英勇以對,保自己生物和開路清除對手的大生物都有不錯的表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69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TG|魔法風雲會|套牌|標準

留言共 1 篇留言

...
斬悲客不知道能不能進去摩登的回血白?

02-08 23:14

莫云
我想應該有難度吧...限戰士又要有墳場..
比不上Soul Warden和Soul's Attendant的每隻生物都補,連對手的都補...02-09 0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il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套牌】紅藍神器... 後一篇:【MTG】DTK 卡評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