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景川】為了五斗米的古風乙女戀愛遊戲-塵沙惑

作者:EI Work│2015-01-26 01:06:04│巴幣:2│人氣:1369

(此篇為開箱及整體心得無劇情捏它及截圖!)

這是一款由對岸夜兔AVG(主站可點)原創的全中文配音乙女戀愛遊戲,不但有完整的OP、ED而且套組的內容也很讓人滿意。光是用講的怎麼知道?

~~~上~~圖~~~



套組內容有:
明信片、書籤、金屬吊飾、遊戲說明書、設定集、4G名片型隨身碟(含遊戲及OPED音樂)

姨去年就決定買下它只是人老了健忘!直到這時候才想起來急急忙忙跑去買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很用心地用隨身碟代替傳統的光碟來存取遊戲!以後也可以再把這個拿出來另外使用啊!附贈的金屬吊飾光是這個就值不少錢了!划算!上面套組內容還有一個桌曆,設計成雙面可以剪裁成明信片。書籤跟附上的明信片都被我收藏起來百看不膩。



姨買的套組是有附設定集的!這本裡面還有攻略!以前打那麼多乙女遊戲總是踩BAD END 或是 NORMAL END的我來說真的太好了~省去找的時間。另外還有美美的圖、詳細的腳色設定、背景、工作人員資料額外的小篇漫畫都好棒!



千里迢迢到貨後就和朋友們邊直播邊玩了起來!這邊不會做劇透,在安裝遊戲的時候看到了檔案中居然有放上OP及ED的各種版本加上鈴聲,又是一個驚喜!!!慢慢邊玩邊聊花了三個小時左右終於走完一條,真心好評。在遊戲中可以選擇腳色是否有頭髮!
光是這個就很梗,進行中又可以隨時切換,感覺截然不同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看看下面的影片感受一下。



姨我不是很有玩戀愛遊戲的細胞,依舊沒有走到HAPPY END,下一次一定要啊!!(〃・∪・`)
最後奉上掛上錢包的金屬吊飾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63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塵沙惑|戀愛遊戲|女性向|單機|夜兔AVG

留言共 1 篇留言

結衣
感覺好棒

01-26 01:41

EI Work
真的蠻好玩的!!推薦推薦! by景川[e7]01-26 17: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i200902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景川】刀劍亂舞隨手玩★... 後一篇:【FF25】右手定則代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