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燕尾蝶 (28)

作者:羽璇│2015-01-25 19:52:57│巴幣:10│人氣:357
  伊澤瑞爾的到來與離去皆帶來不少的騷動。之前他到來時,一大群女生粉絲尖叫著迎接,但這次的離開卻是悄無聲息,許多人都是後來才得知此消息,可想而知又有許多粉絲要為此傷心很久了。
 
而身為伊澤瑞爾女朋友的貝蒂米亞,清麗的臉龐依舊帶著一絲冰冷,神色自若,若無其事般的繼續保持著她平日生活的步調,彷彿伊澤瑞爾的走沒帶給她多大影響。
 
不過與貝蒂米亞熟知的人都知道那只是她刻意假裝的堅強。像是練習時,她幾乎不再使用伊澤瑞爾,都用別的腳色,朋友們都好奇的問:「怎麼不用他?」她只是淡淡一笑,「沒什麼,怕觸景傷情而已。」除了這點,她偶爾也會開始恍神起來:像是一群人吃飯、朋友們互相聊天……等,她總是心不在焉的有一句沒一句的聽著,有時給個回應,接著又繼續放空。
 
現在,貝蒂米亞也經常關注是否有信寄來。每當確認有伊澤瑞爾的信時,她冰冷的表情才漸漸融化,嘴角綻開一抹溫暖的微笑。
 
伊澤瑞爾寄來的信就如同他幽默的個性一般,字裡行間夾雜著俏皮的話語與對貝蒂米亞的關心,也述說著他探險時遇到的個種風景、趣聞,每讀一封信就彷彿經歷了一場冒險,隨信也附上照片、明信片甚至是紀念品,也因為如此,貝蒂米亞特地買了一個櫃子蒐集這些物品,閒暇時就會拿出來看一看、碰一碰,以解相思之情。
 
這樣平順的日子轉瞬間也過了好幾個月,伊澤瑞爾的信依舊持續的定時寄到。隨著時間的過去,貝蒂米亞也開始殷殷期盼起來,因為這代表他回來的日子越來越近。因此,她的狀態一天比一天好,比一開始的茫然到現在有精神的模樣差了十萬八千里,這也讓為她擔心的隊友及朋友們放心許多。
 
 
  直到某天,陰霾晦暗的天空伴隨著細雨濛濛自清晨開始飄灑,抬眼望向窗外只能見到一片灰濛濛的天空,白色的濃霧壟罩在整座山谷裡,空氣中的溫度也隨之下降好幾度並帶著一絲冰涼的冷意,如此陰鬱的天氣也影響到眾人的心情,使人感覺困懶而提不起精神。
 
貝蒂米亞一個人待在宿舍裡,與她同住的兩名朋友兼室友一大早就出門不知道跑哪去了,覺得有點無聊的她想了想,便決定來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臥室與宿舍的環境,畢竟她們三個也有些時間沒打掃了。
 
過了一會兒,當貝蒂米亞打掃到一半時,忽然響起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敲門者大力的一下又一下的敲著,宛若奪命的催魂曲般,敲得人心神不寧。
 
貝蒂米亞愣在當場,心裡納悶著究竟是誰在敲門?難道是艾娜與克莉絲汀?她猜測,不過她隨即搖搖頭否定自己心裡的猜想,要回來她們自己打開就可以了呀……
 
那麼,到底是誰呢?
 
貝蒂米亞皺著眉頭,內心忽然湧起不好的預感。她將打掃工具放在一旁,緩緩走向宿舍的房門,握著門把的手居然微微顫抖著,一陣緊張的情緒在胃裡翻攪,連她自己都覺得很奇怪,只不過是開個門而已,怎麼會……
 
門外,急促的敲門聲仍持續的響著。
 
貝蒂米亞忍住緊張的情緒,一咬牙打開了房門,映入她眼前的是兩名身穿黑色西裝,身材壯碩魁武且戴著墨鏡的高大男子,一看到他們的瞬間,一陣涼意立即從腳底涼到頭頂,她立刻想也不想的就要關上門,就在門即將要關上的那一刻,兩名男子已經伸手擋住門,不讓她關上。
 
貝蒂米亞眼見情況不對,立刻轉身想要逃跑,但無奈她的反應仍不及那兩名男子的反應快速,只不過是一眨眼的時間,她的雙臂已經被兩名男子一邊一個拉住了。
 
「你們想幹什麼!」貝蒂米亞厲聲問道,努力掙扎著想掙脫他們的箝制,「未經許可是不能進來戰爭學院的,難道你們不知道嗎!」
 
「很抱歉,大小姐。我們是經過許可的。」一名男子回應道。
 
「神經病!快放開我!」貝蒂米亞氣得朝他們大吼,「你們到底要做什麼!」
 
「主人要我們帶您回去,這是主人的命令。」
 
聽到這番回答,貝蒂米亞掙扎的動作忽然停住,腦袋掀起一連串的問號。
 
父親要我回去?
 
為什麼?


這篇似乎短了點......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59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自創|原創|女生|遊戲|英雄聯盟|LOL|伊澤瑞爾|燕尾蝶

留言共 2 篇留言

張張小豬豬
喔喔神發展= =

01-25 21:47

魚蔥大好
大小姐....诶诶诶诶诶!?
她她她她她是大小姐!?
老爸現身!婚事已定!女兒乖聽話!放棄EZ這個探險狂!(X)
魚蔥表示:CP可逆不可拆(O)

01-25 23: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xp9154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童話改編『穿越』-【我不... 後一篇:【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