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SC】★ 89. 工作文—戲劇【回到眼淚之處】(下)之一 喵頭鷹與蜘蛛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5-01-25 14:02:55│巴幣:26│人氣:440
->>>莫名穿回古代的新世代好少年拉貝爾,不僅噴淚地發現小小貝貝不見惹,還似乎跟火辣性感帥猛男的蘇丹有那麼些不得不說的羞羞事?!
->>>這次ㄊㄅ放閃真的超低調喔!(##


By 喵芭渴死姬


    【合作名單】
    
        拉貝爾  (喵芭渴死姬:下篇I、下篇II
    
        絳黛赤漣旎:上篇
    
    
    【討論】


    【前情概要】(詳情請到赤漣旎:上篇
    
    與姊姊絳黛的西藏之旅中,拉貝爾擅闖禁區,遭到攻擊後醒來,竟發現自己居然魂穿到十五世紀的奧斯曼帝國了,身邊還有個跟絳黛長的一樣的古代姊姊黛拉,而自己則成了蘇丹穆罕默德二世的貼身男僕貝兒。
    
    想回家也回不去,莫可奈何之下,他也只好苦逼地過起連上個廁所都還得共用一塊海綿擦屁屁的中世紀生活。
    
    不過,以上這些都不打緊!最噴淚的是——
    
    他的小底迪為捨摸也不見惹?!!!!!QAQ


♪♪♪    ♪♪♪    ♪♪♪    ♪♪♪    ♪♪♪    ♪♪♪  本劇開始  ♪♪♪    ♪♪♪    ♪♪♪    ♪♪♪    ♪♪♪    ♪♪♪    


    『雖然蘇丹說過……貝兒別管這事了,好好服侍蘇丹即可……』
    
    盯著正跟蘇丹商量政事的麥何密維齊爾,拉貝爾的腦海裡不禁浮起那天黛拉在花園裡說的話,雖說這個便宜姊姊不是他在21世紀的親姊姊,但一來長得相似,二來又是他這個身體主人唯一的血親,便也忍不住關心起她的終身大事。
    
    奧斯曼帝國也存在著各古國文化皆曾有過的階級制度,奴隸文化更是顯著,儘管女奴可為男主育子而晉升,但帕夏家的人似乎並不待見這種門不當戶不對的婚配,使得麥何密與黛拉因身分差距,始終不敢跨出那一步。
    
    雖然蘇丹說過……說過什麼呀?
    
    思及此,他又忍不住望向坐在案首上的男人,唔……者摸古代人的帥哥基因比較發達嗎?還以為那隻維齊爾已經很高富帥了,這隻蘇丹又更高富帥,這叫曾為21世紀小帥哥的他情何以堪啊?平平都是男人……呃……
    
    思緒頓時卡了一下,想起現在這個身體少了某關鍵性的東東,他不禁在內心流下三行清淚,本帥哥連戀愛都還沒談過說,者摸就這麼沒惹啦?嗚嗚嗚~算惹!傷心事不提也罷!
    
    「噗,你的小僕人不知想到什麼,一直盯著你又臉紅又扁嘴的。」結束了政事議題,麥何密恢復平日的好友口吻打趣道。
    
    咦欸?嚇了一跳的拉貝爾,連忙想扳回若無其事的臉,卻忽地對上蘇丹投來的視線,便慌張地撇頭瞪向蘇丹身後的牆壁,假裝自己只是在研究那牆上花紋有什麼玄機。
    
    「沒其他事,你就退了吧。」
    
    他聽到蘇丹這麼說,以為自己可以脫身了,就立刻收回研究的目光,在內心小小地歡呼一聲『Lucky』,卻在要轉身離開之際,被一隻手拉了回去。
    
    「不是說你。」蘇丹抖了抖嘴角說道,沒好氣的語氣裡,似乎有些無可奈何的……寵溺?
    
    「嗄?」
    
    突然的力道讓他一個重心不穩,身子就往後一傾,跌進接住自己的臂彎裡,他下意識地抬頭,就見蘇丹總帶了些憂鬱的雙眼正直直地盯著自己,深暗的眼眸中似有些墨綠的色澤,令他不禁湊近想看個清楚。
    
    「貝兒……」蘇丹的眼裡閃過一瞬迷茫,低沈的嗓音似在壓抑著什麼,「在看什麼?」
    
    「眼睛,還以為你們這些古代中東人的眼睛應該是深棕色……」不自覺地說溜自己對這朝代人的稱呼,拉貝爾依舊睜大一雙碧眼努力瞧,對兩人幾要貼在一起的距離渾然不覺,「可是你的好像有點偏綠耶?」
    
    聽到怪異的詞語,蘇丹似是楞了下,隨即又淡笑地抬手輕撫他的嘴唇,低聲說:「那是因為我的眼裡只有你的眼。」
    
    「嗄?」拉貝爾不解地偏了頭,才在蘇丹含著溫柔笑意的眼裡,看到自己呆楞的臉,這才發現兩人過近的距離,頓時就羞紅著臉地退開,「對、對、對不擠……」
    
    半晌,他又忽然意識到一件事——咦欸?剛才……是被調戲了嗎?
    
    腦袋當機了半秒後,他再看向蘇丹,就見對方已坐回原位繼續研究政事,彷彿剛才的一切都沒發生過。
    
    唔……大概是自己弄錯了吧?他摸了摸嘴唇,被拂過的溫熱觸感還似有若無地殘留著,讓他忽感臉一熱,便往一旁看去,才知道麥何密早已離去,不禁輕聲低呼了句:「啊,走了啊?」
    
    「麥何密維齊爾心繫公務,議事完畢自然就退了。」蘇丹頭也不抬地說道,「你對他很感興趣?」
    
    「啊,也不是啦~」拉貝爾摸摸鼻子,思忖著要怎麼提問,「那個……你……呃,陛下是不是……有對、對黛拉說過關於賣喝的、窩是說麥何密……維、維齊爾的什麼事啊?」
    
    咪嗚~這些古代稱謂者摸那麼難講啦?
    
    他緊張地偷瞄了眼面無表情的蘇丹,歷史記載裡的各代蘇丹都十分殘暴好鬥,對奴隸更是特別兇狠嚴苛,雖說這位穆罕默德二世似乎跟後世傳言的不太一樣,但難保不會一時不爽就發作抓狂,儘管如此,身為21世紀新人類的他,仍禁不住滿腔好奇地想偷摸一把獅子鬃毛,顯然誤闖天葬禁區導致自己穿越回古代這件事,還不夠讓他學到教訓。
    
    蘇丹停下手邊的動作,靜默了一會後,便淡笑地看向他拍著身旁的坐墊,「過來。」
    
    看樣子好像沒生氣?拉貝爾依言走過去坐上軟墊,對自己即將聽到的八卦感到期待不已,但又想著別表現太過明顯,就抿了抿忍不住上揚的嘴角,一臉無辜地張大眼睛望著蘇丹。
    
    興許是這表情太過逗趣,竟惹得蘇丹噗哧笑了一聲,臉上慣有的清冷竟全數暖化,只見他含笑地伸指輕捏拉貝爾的臉頰,語氣多是懷念,「許久沒看你這模樣了。」
    
    「呣……捨摸樣啊?」拉貝爾不解地摸摸臉,難不成這身體還會變臉?
    
    「小時初來我這的模樣,對什麼都感到好奇……」蘇丹說罷,神色似有落寞,似是苦笑,「都十年前的事了。」
    
    拉貝爾眨了眨眼,心中浮起一種預感,這個叫貝兒的人跟蘇丹是有什麼特別關係嗎?念頭才起,嘴巴就不禁脫口而出:「你……呃,必瞎、啊我、我是說……」
    
    「私下獨處,無須稱謂。」蘇丹輕梳他一頭紫髮笑道,眼裡流轉複雜的情緒,「我們……非一般的主僕,你能明白嗎?貝兒。」
    
    「呃……」撫過的大掌輕柔得有如對待珍寶,拉貝爾有瞬間感到一陣臉熱,再對上蘇丹柔情似水的目光,心裡頓時一跳,便慌忙地轉移話題,「那、那、那個賣喝的維齊爾和我姊姊……」
    
    「我知道。」蘇丹放下手,微勾略帶苦意的嘴角,「我與麥何密是至交,自是明瞭他的心思。身為蘇丹,雖有權撤去奴籍,但是……」
    
    自古帝王多難為,唯有無情方成業。不論心中的那把尺如何,總有千百個不得已的顧慮,令看似呼風喚雨的君主始終不得所願。
    
    拉貝爾靜靜地聽著,心裡卻是疑惑重重,眼前的蘇丹不僅不像歷史所述的殘暴瘋狂,甚至還試圖維持皇室的和諧友好,雖明白應以軍權與武力治國,卻也顧慮百姓民生安定而不願動輒戰火紛飛。然而太后與兄長因對這年輕帝王有所忌憚,竟與大維齊爾聯手予以牽制,使得施政時而受絆。
    
    這明明就是個賢君明主的樣啊,怎麼史書會把這帝王寫成嗜血好戰、殘殺手足的瘋子勒?真奇怪!是歷史變了?還是他穿越錯時空了?
    
    「朝臣間已分黨派,我若硬是撮合這段姻緣,太后與大維齊爾必藉口插手此事,屆時反……」
    
    嗚~好狗血的宮廷劇!一點不好聽啦!他微嘟了嘟嘴地腹誹,卻為蘇丹的下一句話愣住了。
    
    「我承諾過,無論如何都會保你們姊弟倆一生安穩,就定會做到,貝兒不必擔心。」
    
    咦耶?這、這像是許什麼山盟海誓的語氣是者摸回事?
    
    他征楞地望向蘇丹,竟再次對上對方溫柔得足以融化人的視線,讓他不禁臉紅心跳地別開眼,裝做什麼都沒發現地應了一聲:「喔。」
    
    喔買尬!這個穆罕默德二世不會是、是……呃,到底這個身體的主人跟蘇丹是什麼關係啊啊啊啊?他該不是不小心佔了人家情人的身體吧?!!!
    
    「用、用膳時間快到惹,窩去幫你確認一下!!」他抓了抓紅燙的臉,隨便找了藉口就溜出去。
    
    待跑了一小段路後,他才氣喘如牛地停下來,拍拍跳得亂七八糟的心臟,心想自己從小就沒什麼桃花運,怎麼一來就這麼大攤?還是21世紀最流行的穿越之古風耽美帝王攻豪棒棒?!真是嚇死他這個純情小處男惹!
    
    不過,這款世間情的宮廷戲一向都不是他的菜,當年那些火紅的什麼「宮心肌」、什麼「金疵魚捏」、什麼「真煩傳」,他通通看得霧煞煞,政治鬥爭更不是他那顆腦袋能搞懂的,所以……
    
    呼~算了!他搖搖頭,把這堆亂糟糟的煩惱拋掉,反正他就一個小小普通人,只想走一步算一步地努力求生存,最好還能找到方法回21世紀……
    
    「貝兒,你怎麼跑出來了?」黛拉遠遠看到他站在走廊上發呆,便出聲呼喚,一邊快步走來,「姊正要來通知你,午膳已經備好了,快回去請蘇丹用膳吧。」
    
    「啊?喔!」拉貝爾回過神,望向眼前的女孩,那極似姊姊的容顏,少了新世代女人的活力鮮彩,卻多了份令人憐惜的纖柔婉約,讓他不禁內心一動,便起了個小小的賊念頭。
    
    改變局勢什麼的,他當然是無能為力,不過幫姊姊偷偷談點戀愛約約會這種小事,還是沒什麼難的啦!
    
    不知為何,他就是莫名覺得蘇丹一定會容許自己耍耍賊腦筋的小任性。
    
    於是乎,日子就在麥何密與黛拉不小心偷牽小手的各種意外中,甜蜜又刺激地悄悄度過了,小媒人拉貝爾表示他玩得好不開薰。
    
    
    ✿    ✿    ✿    ✿        ✿    ✿    ✿    ✿        ✿    ✿    ✿    ✿        ✿    ✿    ✿    ✿
    
    
    雖說堂堂一個21世紀的好少年穿回古代的生活十分不易,特別是某些基本衛生清潔上的各種衝擊,但日子久了也漸漸適應了,也幸好他以前曾一時好奇學過拉丁文,高中的數理科成績也相當好,竟讓他無意間帶給這位熱愛鑽研知識的蘇丹不少樂趣。
    
    「耶~窩解出來了,你輸啦!」喜孜孜地秀出做了賭約的數學題,拉貝爾臭屁得像隻尾巴翹高高的公雞,「說好的,你要把晚餐的點心讓給我~」
    
    「一言為定。」膽敢搶御膳的大不敬話,聽在蘇丹耳裡卻像是撒嬌討食的小貓,讓他失笑地取過題紙,瀏覽上頭潦草的字跡與圖形,眼裡滿是讚嘆,「沒想到你連這題都會。」
    
    「嘿嘿!不就是三角函數咩?簡單啦~」而且還是天天寫到爛的考古題,拉貝爾吐著舌在心裡補充了句。
    
    正逕自洋洋得意的人,不知蘇丹對他的目光已是變了又變。一個受過腦傷失憶的人,不僅腦袋未見退化,反而無端擁有許多從未學過的知識與語言,面對一個小奴隸突然的轉變,若換成其他主人,也許早視之為妖異之物,或是納為己用牟取大利,然而這位君主在幾番沈思後,卻選擇了默默壓下此事。
    
    「沒讓其他人看到吧?」笑了笑地收起題紙,蘇丹輕捏驕傲小鬼的臉頰。
    
    「沒有啦~」沒怎麼多想地搖搖頭,拉貝爾嘟起嘴拍掉蘇丹的手,揉著臉地朝桌上看去,就見一本寫滿拉丁文的書,便好奇地問:「你在看捨摸啊?」
    
    「菲爾多西詩集的譯本。」蘇丹將他攬到腿上,讓好奇寶寶看個夠。
    
   「肥耳朵吸?」賊笑少年眨眨眼。
    
    「菲爾多西,一個波斯詩人。」蘇丹輕敲他的額頭笑道,「真不懂你是真傻還是裝傻。」
    
    「嘿嘿~」拉貝爾厚臉皮地撇過頭,揪起書本裝模做樣地念起上面的句子,「……蜘蛛在帝國的宮殿裏織下它的絲網,貓頭鷹卻已在阿夫拉西雅卜的塔上唱完了夜歌。」
    
    「……」
    
    他皺著眉似是沈浸在詩詞意境,細細品味了半晌後,才乾笑地不恥下問,「捨摸意思啊?」
    
    「是說當過去的輝煌已成宮殿的塵灰時,歷史早已為他人寫下新的一頁。」似是想到什麼,蘇丹略有惆悵地感慨了句,「人世無常啊……」
    
    「喔……」拉貝爾恍然大悟地點點頭,想起自己也莫名穿成了歷史名人……旁的小奴隸,不禁也感慨地肅起臉,「多少喵頭鷹踩扁多少蜘蛛呀~」
    
    「你……」滿腹雅興瞬間被那怪腔怪調澆熄,蘇丹哭笑不得地掐了下他的腰,「調皮!」
    
    「噗嘻!鼻、鼻撓我……」拉貝爾怕癢地扭著腰身,整個人倒在蘇丹懷裡,便對上了一雙溫柔含笑的深邃眼眸,墨色的眼底印著自己的碧眼,讓他一時間看傻了。
    
    『我的眼裡只有你的眼……』
    
    低沈的柔和嗓音在腦海裡響起,隨著迎面而來的吐息,他不自覺地閉上了眼,直到嘴唇被覆上的溫熱反覆輕吻時,他忽覺不對地睜開眼,就見蘇丹在眼前放大的臉,頓時就驚楞地內心狂吼了。
    
    耶欸欸欸欸欸?!!被、被、被、被親了?!!欸欸欸欸?!!!被一個男人親了?!!!欸欸欸欸?!!!他、他、他要、要跟蘇丹這、這、這、這個那個了嗎?!!!!
    
    「貝兒?」
    
    一聲呼喚拉回他被奔騰澎湃的神獸大隊踹到外太空的神智,他眨了眨眼地望著臉上方的蘇丹,對方看似鎮定的神情裡帶了些緊張,這……是在自己的答覆嗎?
    
    然而此刻的他,腦中一片空白,完全無法思考,只能紅著一張臉地呆望幾秒後,就如驚弓之鳥般跳出蘇丹的懷抱,結結巴巴地說:「窩、窩、窩、窩……」
    
    窩半天也窩不出一個詞,他急得抓頭直跳腳,卻再見蘇丹神色淒涼地苦笑之際,心中竟覺一陣不捨,嘴巴也就這麼吼出了令他事後回想都想埋死自己的話——
    
    「窩想便便!!!!!」
    
    「……」
    
    歐買尬!!!!!他剛講惹捨摸啊啊啊啊啊啊?!!他那帥氣陽光萌少年的小清新形象啊啊!!不必等事後,他現在就想往牆上撞去了。
    
    於是乎,不等差點笑抽氣的蘇丹揮手放行,他就雙手掩住紅透的薄臉,拖著兩串羞恥淚狂奔而去了。
    
    
    好不容易硬著頭皮裝無事地撐過之後的尷尬,拉貝爾依舊厚顏無恥地接過蘇丹如約讓予的點心,趁著麥何密維齊爾找蘇丹商討機密要事之際,蹲在殿前庭院的水池邊,望著水中映月邊啃著糕點,思緒悠悠地飄到下午的那個吻。
    
    真沒想到,自己從小到大,都從沒對哪個女孩動過心思,卻反在幾百年前對一個男人的吻有異樣的感覺……
    
    啊啊啊啊!老天不用這樣特地把他丟回十五世紀確認性向吧?
    
    他無奈地嘆了口氣後,身邊就忽然坐下一個人,「姊?」
    
    「很久沒看你這樣無精打采了,怎麼了?」黛拉擔憂問道。
    
    「唔……」他三兩口把糕點吞掉,拍了拍手和嘴巴,糾結了一番後,才吞吞吐吐地說出下午發生的事,隨後又忍不住問:「以前……以前的我跟蘇丹……是、是那種關係嗎?」
    
    黛拉靜默半晌,才緩緩點了頭,「從我們被獻給還是皇子的蘇丹開始,他就特別寵愛貝兒,人前雖謹守主奴禮教,人後卻總牽著你的手,像是怕一不小心就丟了你……」
    
    「也不知從何時開始,你們就只有彼此了。」回憶著往事,她扯起一抹感懷卻又似無奈的淡笑。
    
    「那……」拉貝爾頓了下,嚅了嚅嘴才語帶埋怨地說:「他不還娶了皇妃?後宮一堆妃子,皇子公主也都生了……這是哪門子的只有彼此啊?」
    
    雖說哪個皇帝不風流?但對古人來說再正常不過的三妻四妾,就是過不了他早認定一夫一妻的現代道德觀,更何況,伊斯蘭教反同性相戀的吧?政教合一的奧斯曼帝國又怎能見容這種禁忌的感情?蘇丹又為何……
    
    「這話你可別讓蘇丹聽到啊,否則他可要心傷了。」黛拉微皺了眉,壓低聲音叮嚀道。
    
    「嗄?」
    
    見他一頭霧水的樣子,黛拉只得又說:「為了保貝兒安然留在身邊,蘇丹他不得不做了很多妥協,包括婚姻……」
    
    「……」就是煙霧彈嗎?他不禁有些為那些女孩們難過了。
    
    「除了由太后安排迎娶的希蒂皇妃,其餘皆原是被獻上的女奴,若沒有蘇丹的接納與冊封,她們的下場只會更糟。」似是感覺到他的腹誹,黛拉苦笑地解釋道。
    
    「呃……」對喔,都忘了古代人對奴隸的不仁,這麼說這臭蘇丹的劈腿外遇還算是做善事囉?他有些不服氣地撇撇嘴,卻也無可奈何,畢竟時代不同,他也只得拿人手短、吃人嘴軟。
    
    這時他忽然想起蘇丹說會保他們姊弟安穩的承諾。
    
    「欸?姊不也是蘇丹的貼身女奴嗎?怎麼他就沒……」瞥見黛拉忽地嫣紅的臉頰,他才恍然大悟地說:「喔~因為賣喝的帥勾勾嗎?」
    
    「貝兒!」黛拉搥了下調皮的弟弟嬌嗔道。
    
    「嘿嘿,好啦~」他賊笑地揉揉被敲的手臂,忽而吐了口氣輕嘆:「他果然挺重情義的嘛……」
    
    感覺到藏在言語裡的愁意,黛拉偏頭看向他,「貝兒不喜歡嗎?」
    
    「唔……」他垂下目光,將下巴抵在曲起的膝上,猶豫一番後,才決定用個婉轉的方式說:「如果說……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姊會明白嗎?」
    
    「現在的你,以前的你,不都是貝兒嗎?」黛拉不太理解地問道。
    
    「我是說……呃,就算身體外貌一樣,但內在不是一樣的……」他指著自己的胸口,「我不是那個跟你們相處那麼多年的貝兒了,所以……」
    
    「因為記憶嗎?」黛拉似懂非懂地自行註解,又似理解了什麼地反問:「貝兒的意思是,蘇丹愛的只是過去的貝兒,而不是現在的貝兒嗎?」
    
    「欸,也﹑也可以這麼說啦……」他有些無奈地抓臉回道,算了,什麼靈魂穿越的說法還是太離奇了,就讓她這樣誤解吧!
    
    「貝兒很在意嗎?」問著,黛拉無意間往後看了一眼,頓時就楞了一下,隨即又若無其事地轉回頭,沒讓弟弟發現。
    
    「我……」拉貝爾嘟著嘴低下頭,食指在草地上畫啊畫,「想到就又悶又酸的。」
    
    聞言,黛拉不禁輕笑地拍撫弟弟的頭,「這便是愛了啊。」
    
    這便是……愛了?
    
    
    ✿    ✿    ✿    ✿        ✿    ✿    ✿    ✿        ✿    ✿    ✿    ✿        ✿    ✿    ✿    ✿
    
    
    又到了替蘇丹沐浴兼自己看帥哥裸體養眼邊暗自羨慕嫉妒恨的時刻,不過,這次的氣氛特別有種尷尬感。
    
    不似以往的談笑自如,不知為何,拉貝爾總覺得今晚的蘇丹好像有點……「目光如炬」?害得他的耳根不斷熱起來,眼睛也不知該往哪擺。
    
    「你、你轉過去啦!要、要、要洗後面……」他縮著下巴,一雙眼睛死死盯著手中的肥皂,連平常都能坦然欣賞的猛男秀都不敢多瞧一眼。
    
    吐厭啦!早知道傍晚就不跟姊姊談那什麼事了,害他現在一直忍不住想起下午的吻。
    
    蘇丹挑了下眉,淡笑說:「服侍我的人是你,當然是你繞到我身後,怎會要我自己轉身?」
    
    「唔呃……繞、繞就繞啦!」說完,他就急忙忙地要走到蘇丹身後,卻反被拉了回去,便不解地抬頭看過去,「幹嘛啦?」  
    
    「呵,後面早已洗過了。」蘇丹失笑地彈了下他的額頭,「心不在焉。」
    
    「嗄?喔……」幹嘛耍人啦?哼哼哼!他惱羞地在心中哼哼唧唧著,手中的肥皂繼續在蘇丹的胸膛上抹抹抹,就是死活不敢往下移去。
    
    「……不論你怎麼認為,你就是我的貝兒。」
    
    滑動的手停了下來,他征楞地看向忽然有感而發的男人,便又見那滿載情感的雙眼,「你……」
    
    「雖不知是什麼原因……」蘇丹抬手輕撫他白嫩的臉龐,溫柔的笑意令他不禁失神,「但我能肯定,這便是貝兒的本質,你們定是同一個靈魂。」
    
    「你、你怎麼知道?」原來蘇丹早就看出是不同人了嗎?他有些心慌地想往後退,卻被對方緊緊摟住。
    
    「貝兒本該如現在這般的你,單純、活潑、開朗、善良,充滿好奇心又鬼靈精怪,只因後來發生的諸多事,才令光芒黯淡。」
    
    在臉上游移的手指,撫上他先前撞傷頭的地方,蘇丹心疼憐愛的目光裡,隱隱閃爍著近似霸道的狂意,「貝兒,只要能留住你,不管什麼事,我都會去做,就算要逆天而行,所以……」
    
    「不准再離開我。」
    
    傻眼地呆望蘇丹的毅然堅決,他不禁啞然了。
    
    這、這算是……告白嗎?被、被、被告白了?!!而且還是在澡堂這種怪場合告白?!!!咿?!!這傢伙居然還、還、還、還……
    
    「膩、膩、膩、膩、膩……」他有如腦殼被血液衝破般地紅透了臉,結結巴巴地說不出完整的話。
    
    「我什麼?」似是明白懷裡的人在惱羞什麼,蘇丹低笑地將他抱得更貼近自己,俯身摩梭彼此的鼻尖,「嗯?」
    
    「膩、膩、膩……」察覺對方的意圖,他終於氣結地大罵:「膩不要越說越起來啦!!!唔……」
    
    話才吼完,就被凶猛如烈火的熱吻侵襲,他驚羞地推了推這強吻自己的霸道鬼,卻發現兩人的肌肉度實在差太多,他一根瘦竹竿要掙脫實屬不易,但他又不甘心這麼輕易就範,只好意思意思地多抓了幾把蘇丹那摸起來手感極佳的結實肌肉後,就好羞羞地沈浸在對方帶來的狂風暴雨中了。
    
    唔,不過太監要怎麼做?欸不對,人家可是蘇丹,估計自己是被壓的那個……嗚咿!果然……嗚嗚嗚~唉,算了……
    
    整夜的各種嬌羞尖叫呻吟哭喊,他那頗具中二性質的腦袋,竟熊熊想起二十一世紀的親姊絳黛曾說過的一句話——
    
    『拉貝爾,你就是個總受受受受受受——』
    
    可惡啊!臭老姊膩幹嘛烏鴉嘴啦?!
    
    在被帥猛男蘇丹翻來覆去的顛簸中,莫名被喇嘛送回古代的新世紀好少年,雖然有點想哭哭,但仍相當隨遇而安地痛並快樂著。
    
    


♪♪♪    ♪♪♪    ♪♪♪    ♪♪♪    ♪♪♪    ♪♪♪    ♪♪♪    ♪♪♪    ♪♪♪    ♪♪♪    ♪♪♪    ♪♪♪    


後記:

    
    才不說蘇丹是哪位勾勾神秘客串啦~XDDD(###
    
    感謝漣旎不嫌棄,願意讓絳黛參一腳當女配姊姊!(抱蹭
    絳黛的戲份比某位「客串」還少,就一直覺得不太好意思(艸
    可惜窩正經風的BG實在無能(艸,不然也很想多寫點姊姊與大臣的互動(土下座
    不過黛拉姊姊這個角色其實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後面的部分~WWW
    
    總之,拉貝貝最近的羞羞鏡頭還真不少~AWA(#


By 喵芭渴死姬 / 01.25.2015


-----------------------------------------------------


青橋影業

【回到眼淚之處】 劇情 電視

  來到西藏自助旅行的旅人,因為不顧當地人的警告偷偷私闖天葬禁區
  在旅人無從反應時,被三位口中唸著藏文佛經的僧侶給餵下奇怪藥物
  當旅人以為自己將會死之際,卻發現在自己莫明穿越到了14世紀的奧斯曼帝國
  甚至莫名其妙變成穆罕默德二世的貼身僕人,這一位橫霸中東及歐洲的霸主
  卻與僕人有一個無人知解的苦情約定。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

P.S. 最後再不知羞恥地推廣一下—

  【人物角色撲浪】


  ♥ 汪一全—http://www.plurk.com/wangaround

  ♥ 泰特斯—http://www.plurk.com/Titus_w_Bell

  歡迎大家來當粉絲圍觀SC藝人各種八卦私密內幕~XDDDD


還是要來不要臉地貼最愛的FB粉絲專頁宣傳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55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SC|拉貝爾|BL|泰特斯|赤漣旎|絳黛|回到眼淚之處

留言共 6 篇留言

✿姥啾✿
貝貝果然最好吃了AWA///一下就被「貼假落腹」了XDDD

01-25 14:13

喵芭渴死姬
好疵的貝貝~AWA(#01-28 21:25
西班白袍咖啡香
居然說要便便啦XDDDDDDDDD ((笑到爛掉(##((貝貝真是太可愛好疵惹ヾ(*´∀`*)ノ

01-25 14:17

喵芭渴死姬
貝貝一緊張就不知道自己在講捨摸惹~WWW01-28 21:25
赤漣旎
不會嫌棄的XDDD能和喵芭&貝貝合作超開心的>D<!!!!!

01-25 16:27

喵芭渴死姬
撲抱漣旎啦~~~下次來玩玩貝貝跟絳黛的花絮互動喔喔喔~~XDDD01-28 21:26
Rinoa (閉關中)
宮心肌」、什麼「金疵魚捏」、什麼「真煩傳」XDDD,貝貝的詞彙真的讓人狂笑啦

01-25 16:29

喵芭渴死姬
拉貝星人的詞彙庫超乎想像~XDDD01-28 21:26
Lud · Reficur
拉貝仔,你就是個總受受受受受受~~~~~~~~

01-25 17:28

喵芭渴死姬
超級總受~AWA(#01-28 21:26
發呆的人
貝貝你這樣洗讓對方太有感了,只好推到你翻來覆去wwww

01-25 19:27

喵芭渴死姬
嘿嘿,小手摸啊摸~AWA(#01-28 21: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凌家 I... 後一篇:[達人專欄] 【S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