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凌家 II 大貓小貓相親記】恃寵而傲嬌《番外:色誘計畫》3. 大小傲嬌的初夜Get之路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5-01-24 14:08:22│巴幣:44│人氣:545
->>>既然大小傲嬌都已受訓結束,那麼就得開始驗收開疵啦~


By 喵芭渴死姬


3. 大小傲嬌的初夜Get之路(剪接版)


    「所以,貝兒還想做嗎?」親暱地親了下貝兒的鼻尖後,泰特斯微微地動了下身子,讓彼此緊緊地貼在一起,雙手依據低語緩緩移動指導,「哥會將這個放進貝兒的這裡……才算是做完。」
    
    「……」
    
    如此清楚簡潔的解說,讓貝兒越聽臉越紅,隨話語腦補的畫面,更讓他一時間作不出任何反應,直到泰特斯以為他被嚇到而想離身時,他才伸手抱緊哥哥,漲紅著臉說:「如、如果哥……也……也想要的話……窩、窩……」
    
    想讓兩人完完全全地成為彼此獨一無二的專屬,這種心情強烈得讓小傲嬌難以忍受,便深吸了口氣閉上眼睛豁出去了,「只要哥想我就也想啦!!!」
    
    話才說完,他就又被炙人的吻掠去了神智,熱切卻不粗暴的唇舌交纏,讓他癱軟了身子地任憑泰特斯處置,等他回過神來時,兩人已雙雙倒在床上纏綿著。
    
    「哥~」好不容易有了喘息的空間,貝兒不知為何,就只想呼喚那始終住在心裡的人。
    
    泰特斯聞聲抬眼望去,就為那雙滿含眷戀的澄澈碧眼迷醉,他不禁心想,這世上再沒比這更美的眼睛了。
    
    俯身在那迷惑的眼眸上輕輕落下一吻,再輕啄細繪令他迷戀的每一個五官,總笑得高高彎起的眉毛,總像小狗般嗅著美食的鼻子,總羞得如小蘋果的臉頰,總吃不圓潤的細小下巴,最後,他覆上總如鳥兒聒噪不停卻可愛得緊的小嘴,輕柔舔吮著那總以甜軟嗓音呼喚自己的唇舌。
    
    他慢慢地變換角度,讓交融的蜜液化為甘泉,於彼此交纏相吮的舌尖散開,直至心滿意足後,連接銀絲的雙唇才緩緩分離。
    
    「貝兒……寶貝兒……」泰特斯輕聲呼喚心愛的名字,每一個動作都比平日還要輕柔憐惜,深怕稍不小心就會傷了這寶貝半分。
    
    「唔……」一如既往的溫柔親吻,讓貝兒漸漸放鬆下來,羞怯的視線對上寵溺的眼神,那瞬間,他便明白自己可以放心地將一切都交給哥哥,這個可以只為了他一個笑容不惜一切征服全世界的男人。
    
    少年青澀的精緻臉蛋,在情慾燻染下顯得更柔媚誘人,平日澄澈的含笑碧眼,在水光流轉下化為勾人心魂的翠綠水晶,令泰特斯越加沈浸在這獨為自己綻放的美麗中,無法自拔地與心愛的寶貝兒纏綿繾綣,直至兩人筋疲力竭為止。
    
    輕柔地為睏極睡去的貝兒清理乾淨後,泰特斯這才放心地擁著心愛的弟弟躺上床。
    
    低頭凝視懷裡可愛的睡顏,興許是兩人有了最親密的接觸,一股與以往不同的憐愛之情忽地湧上心口,令相擁的身子如兩縷相融的靈魂般密不可分,此刻,他總算理解貝兒為何如此執著要跨過這一步。
    
    思及此,他頓時心中一動,便忍不住在那小嘴上親了一口又一口,直到心滿意足後,才輕笑地收緊雙臂,閉上眼低聲呢喃:「晚安,寶貝兒。」
    
    「晚安啦,臭哥……唔……」
    
    他楞了楞地再看向懷裡的人,卻見心虛的小傲嬌埋頭露出發紅的耳根,不禁失笑了。
    
    「原來貝兒一直在裝睡嗎?」哭笑不得地挖起小傲嬌,泰魔神百般疼愛地吻了吻微嘟的小嘴。
    
    「才、才不是……一直……」小傲嬌爆紅了臉地狡辯道。
    
    「那是什麼時候醒來的?嗯?」泰魔神伸出魔爪輕撓細腰,惹得小傲嬌怕癢地扭啊扭。
    
    「唔……才、才鼻告訴你啦!」小傲嬌持續傲嬌道,於是泰魔神決定打破沙鍋問地底。
    
    「是幫貝兒洗澡的時候嗎?還是擦藥的時候呢?」
    
    「都說不告訴你惹!!!」
    
    「那今晚貝兒感覺如何?滿意嗎?」
    
    「不、不知道啦!!」
    
    「怎會不知道呢?說出來,哥才知道哪裡要改進。」
    
    「唔……膩、膩、膩……」
    
    「貝兒喜歡哥親你哪裡?這次做得夠不夠?下次要不要久一點?」
    
    「%$#&*@……嗚咿咿咿!!!」
    
    見貝兒被自己逗炸得當機,憋笑到快內傷的泰特斯,這才滿意地將他抱回懷裡,又親又揉地安撫哄寵,直到倦意襲上兩人的眼皮。
    
    「寶貝兒……」
    
    「嗯?」
    
    「我愛你。」
    
    「唔,我……我也是啦~」
    
    往後的日子裡,他們將一同分享無數快樂與甜蜜,而這一切幸福,才剛開始而已。
    
    
    《番外:色誘計畫  完》


ค(●ω●)ค      ค(#Φ皿Φ)ค     ค(QωQ)ค      ค( ̄ε ̄*)ค      ค(๑*д*๑)ค !    ค(๑˙o˙๑)ค      ค(>ω<*)ค     ฅ( ̳• ω • ̳  


後記:
    
    
    剪接完居然還有一千多字,於是就毫不客氣地放上達人啦~XDD(##
    想看完整版的請直接到《完整版連結:原創POPOQooza網誌》吧~WWW
        
    恭喜貝貝終於被疵登大人啦~(灑花
    立馬獻上紅豆飯、紅豆糕、紅豆湯……(以下無限
    
    希望各位看官也食得歡~(被泰哥滅#
    
    接下來幾篇就是泰貝同居三十題為發展的甜蜜番外囉~XD
    還有求婚嫁娶啥啥啥的~AWA
    依舊是滿地坑的各種補完(噴
    
    
    ★【凌家動物園系列】

    1.花心豹吃兔計畫 — 付墨X凌小兔  (作品名:小兔不吃回頭草)
    2.大貓小貓相親記 — 泰特斯X拉貝爾 (作品名:恃寵而傲嬌)
    
    歡迎追蹤噗浪和FB粉絲頁>////<
    
    

By 喵芭渴死姬 / 01.24.201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44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SC|拉貝爾|BL|泰特斯|恃寵而傲嬌|凌家動物園|大貓小貓相親記

留言共 14 篇留言

LM
讚ODO!!

01-24 14:12

喵芭渴死姬
謝謝啦~http://emos.plurk.com/b1e0a5378a10ed7fcb58a04d5859c76d_w48_h48.gif (別裸奔#01-25 02:08
星野
=///=

01-24 14:13

喵芭渴死姬
只好http://emos.plurk.com/34e88108268212e768cd9f6d318d6b03_w48_h48.gif (#01-25 02:07
秋陽
登大人啦~~~(剪接版((嗚嗚嗚(((#

01-24 14:29

喵芭渴死姬
這個導演剪太多WWWW(#01-25 02:06
啾肆噯神話c
好讚呀wwwwww

01-24 14:29

喵芭渴死姬
謝謝啦~WWWW01-25 02:06
發呆的人
貝貝轉大人了!!!真的太好了!!!

01-24 14:31

喵芭渴死姬
貝貝快要當小人妻惹~AWWWA01-25 02:05
✿姥啾✿
我也到了喲!!((羞滾\(//∇//)\

01-24 14:39

喵芭渴死姬
啾啾到惹WWW(筆記(#01-25 02:03
西班白袍咖啡香
恭喜貝貝終於被疵掉惹喔喔喔wwwww/////

01-24 14:45

喵芭渴死姬
貝貝被疵得敲開燻唷~AWA(被炸毛貝咬#01-25 02:03
Lud · Reficur
%%%% 偽娘就是 讚!

01-24 14:58

喵芭渴死姬
嘿嘿嘿~偽娘好疵~XD(#01-25 02:03
伊祁青歲
完整版太精采了啦wwwww剪接版不出所料好多國防布XDDDDD(X
恭喜拉貝成功交出初夜啦ˊ艸ˋ

01-24 16:41

喵芭渴死姬
國防布越多越有料喔~AWA(#01-25 02:02
糜天
有紅豆飯可以疵!(立刻飛奔而來

01-24 16:43

喵芭渴死姬
搬出一大鍋~wwww01-25 01:59
檸果hatasu
吃紅豆飯啦///艸/// 太萌太可愛///泰貝一生推<3 太甜~期待三十的甜蜜每一天///

01-24 19:19

喵芭渴死姬
謝謝檸果果啦~XDDD
同居三十絕對甜到爆~WWWW01-25 01:58
茶葉梗
我來吃紅豆湯啦wwwwwwwwww

01-24 19:56

喵芭渴死姬
來疵來疵~~大家一起慶祝貝貝登大人~XDDD(#01-25 01:57
玨穎雷悠
我聽說有紅豆飯!(衝過來(#

01-25 14:14

喵芭渴死姬
來吧~~一大鍋讓你疵個夠~XD01-28 21:31
木天蓼☀
第二夜..(思(太快#

01-27 08:21

喵芭渴死姬
第二夜小穎接棒~(欸##01-28 2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C】★... 後一篇:[達人專欄] 【S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