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魅影之戀》Episode 05 計畫(中)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5-01-23 22:58:31│巴幣:2│人氣:123
  多洛莉絲的容貌魅惑亞摩斯,令他對她迷戀,不惜煩死德維特的朋友也要得到關於她的情報。
 
  「你們有把多洛莉絲的身份講出去嗎?」德維特最擔心這兩人不小心講出多洛莉絲不是人類的事情。
 
  「當然沒有啊,我們直接告訴他你和多洛莉絲才是熟識,但他還是糾纏不清,真是快煩死了。」艾琳面色鐵青,被煩到火氣大。
 
  「幸好沒有,我會去跟哥談談,你們先坐下來。」
 
  「現在該怎麼辦?」狄克的問題是針對多洛莉絲魅惑異性的本能。
 
  「見招拆招。」德維特推了推眼鏡。
 
  艾琳拿著兩本菜單走向德維特等人,一本塞給狄克,「怎麼見招拆招?」她視線放在菜單上,對德維特發問。
 
  「只剩下『在我哥面前,把情侶會做的事情做一遍』的選項。」
 
  狄克賊笑,露出一口皓齒,用手輕輕抵了抵德維特的腹部,「兄弟,原來你這麼想要……」話還沒講完,德維特額爆青筋,朝著朋友的頭頂敲了一記,「我沒這麼差勁!」
 
  「你有讀心術嗎?我都還沒講完,你就知道我要講什麼……」狄克摀著慘遭重擊的部位,哀怨地瞪著德維特。
 
  「笨蛋狄克,你笑得太明顯了,連我都猜到你要講什麼了。」艾琳吐槽。
 
  「請問,狄克先生原本是要講什麼?」多洛莉絲不解。
 
  「……請妳什麼都不要知道。」德維特一臉尷尬地推著眼鏡。
 
  「就是……妳不想把德維特拐上床嗎?超級好機會唷。」
 
  德維特漲紅著臉,二話不說朝著狄克嘴巴上搧了一掌,「你這個大白痴!」
 
  「痛痛痛……」狄克的聲音變得有點含糊,「世界上哪個法師像你這麼粗暴啊!」
 
  多洛莉絲泛紅著雙頰,不掩嬌羞的神情,「拐上床……不可能啦!德維特不是會輕易受到誘惑的人,拐上床是不可能會發生的。」
 
  德維特尷尬地咳了一聲,強制終結沒營養的話題,「這不是重點,請把話題轉回我們原先預定的。」
 
  「原先預定?」多洛莉絲不記得德維特有提過要來餐廳討論什麼。
 
  「是關於去魔界的事情啦,妳知道魔族會在魔界的哪裡進行煉金實驗嗎?」艾琳講出重點。
 
  多洛莉絲想了一下,回魔界時,我好像錯過了什麼……對了,那時廣場的地下好像有奇怪的氣息,因為很淡所以沒有多加留意……
 
  不會是在廣場吧?可是那裡也太醒目了呀……多洛莉絲否定了自己的想法後,卻又解釋不出自己當時感受到的怪異感。
 
  「怎麼了?」德維特晃了晃手,把多洛莉絲的注意力拉回來。
 
  艾琳不知道什麼時候離開位子,跑去櫃台點餐,狄克正用詭異的笑容望著他們。
 
  「我知道,我知道,妳在想德維特,人在場還胡思亂想,真是的……呵呵呵……」
 
  「不,不是的,我是在想去魔界的時候,我感覺到的奇怪氣息,不確定是不是魔族正在製造的魔獸。」
 
  「講詳細一點。」德維特面色鎮定,心裡卻是訝然。
 
  多洛莉絲將去魔界拿字典時發生的事情告訴德維特等人,答應他們把魔界的地圖借給他們前,會把可以藏身的地方和廣場的位置標示清楚。
 
  三人聽完後,沉默起來,面色慘白,擔憂起魔族真的把恐怖的武器製造出來。
 
  「不管他們有沒有完成,都會阻止他們。開什麼玩笑,我還想讓我老爸活到掛掉為止。」狄克咬牙切齒。
 
  「……嘖嘖,老娘我不會放過魔族,絕對送他們進地獄!」
 
  「那個……請不要當著我的面說好嗎?」多洛莉絲微皺著眉頭。艾琳發現自己講錯話,連忙摀住嘴,低聲賠笑道歉。
 
 
  回到史德奈斯家宅邸,德維特給了多洛莉絲一串鑰匙,帶著她到裁縫房。
 
  裁縫房空間不大,頂多擠四、五個人,裡頭擺了五台紡織機和三台織布機,其中兩台紡織機上還有做到一半的作品。
 
  「除了左邊那兩台紡織機外,其餘隨妳用,我相信妳不是紡織機終結者,所以才敢讓妳自由進出。」
 
  多洛莉絲走向最右邊的紡織機,摸了摸紡織機上的黑線和金屬圓柱橫桿,「似乎不錯用……不過這幾台太新了,必須要花幾天摸索使用方法……」
 
  「抱歉,妳家那種紡織機現在人類的社會找不到,除非去古董店找……」德維特按著鼻樑,無奈地解釋。
 
  「唔,沒關係,我很快就能上手了。」多洛莉絲坐下來,喬了喬座椅和機器的距離後,把放在地上的廉價布料拿起來,放進機器裡面,練習操作。
 
  「我先離開去做結晶了,有事情就來找我。」德維特推了推眼鏡,微微一笑,轉身離開。
 
  多洛莉絲雖然想請他留在這裡陪她做斗篷,但考慮到德維特也是會有想做的事情,於是默默目送他離開。
 
  「德維特……真是的……」多洛莉絲嘆了嘆氣,轉身繼續練習使用紡織機。
 
  試用了約莫半小時,她起身到身後角落的木桌前,在白紙上畫下簡單的設計圖。
 
  應該叫他們來量一下身高的……多洛莉絲搔了搔臉,想起自己沒量過那三人的身高。
 
  艾琳小姐的斗篷不能和德維特或狄克先生一樣長,德維特的斗篷不能和狄克一樣長,唔……所以到底要多長?多洛莉絲抓起桌上的量尺,開門要走出去時,亞摩斯迎面而來。
 
  不會吧!多洛莉絲暗暗彈了下舌,正午知道亞摩斯像變態似地抓著艾琳和狄克詢問她的事情,她就有種不太舒服的感覺。
 
  不理他,直接去找德維特!多洛莉絲提起裙子,二話不說,往他的方向跑過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39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魔法|魅影之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魅影之戀》Episod... 後一篇:《魅影之戀》Episo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