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4/09/04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屬性同好會│2015-01-23 16:41:20│巴幣:2│人氣:513
尖端漫畫
屬性同好會 D-FRAGMENTS 3

商品作者:春野友矢
出版日期:2011/5/11
商品定價:99元

歷經一番波折,
校內赫赫有名的不良少年風間堅次加入了某天偶然踏入的「遊戲製作社(暫)」。
隨著第5位社員.子王八回到社團,
「遊戲製作社(暫)」終於全員到齊,
卻也在不知不覺中將全校學生捲入爭奪“袋子”的激烈遊戲!?
蘆花vs風間vs高尾圍繞戀愛與學校霸權的三角對決,
讓遊戲朝著莫名其妙的方向加速進行…!
探究(?)夥伴之間繫絆意義的超high搞笑漫畫第3集登場!!

作者簡介:
春野友矢
第一部單行本「屬性同好會D-FRAGMENTS」中充滿天馬行空的搞笑妙梗,爆笑指數破表。而由後記看來,本人似乎也是怪咖一枚。

東立漫畫
百姓貴族 3

作者:荒川 弘
出版日期:2014年7月28日
定價:NT 130 元

荒川弘在成為漫畫家之前,於北海道渡過的七年時光,都在從事農業。
老師依照「不工作的人就沒飯吃」、「我會的事情你也會」的家訓,全力投入養牛、耕作與畫漫畫的工作。這一集除了畫到農家的媳婦、關於牛舍與牧草的事情、收穫祭等與農家有關的故事之外,還揭開老師怎麼在出道成為漫畫家之前,兼顧辛苦的家業與畫漫畫的秘訣!
今天北方的大地也有牛在鳴叫、熊衝出來、鹿吃作物、鶴在飛舞!
荒川牌特濃☆農家寫實漫畫第三彈!


幾天前覺得頭髮留長的部位和稀疏的部位對比明顯
就去趟理髮店將頭髮處理成平頭,感覺就清爽許多

今天阿姨來店裡光臨,帶了甜點請我們吃
爸媽就烤幾片披薩給她外帶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35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屬性同好會|角川|漫畫|東立|百姓貴族

留言共 1 篇留言

Link《零與流星》
水屬性

01-23 21: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4/08/29 籌... 後一篇:2014/09/09 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