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BBTS】公會慶活動-自由比基尼散播快樂散播愛

作者:白魚│2015-01-23 15:19:36│巴幣:32│人氣:228



公會慶活動:自由比基尼散播快樂散播愛
在1月23日這一天,各個星球都在舉辦盛大、足以媲美星球日的祭典。所有人用魔法藥水把自己頭髮染成紅色或綠色,並戴著貝雷帽。

  問問走在路上的人們,「你們在做什麼?」
  「在慶祝一位偉大的會長?」
  「會長?那是誰?」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他很偉大呢!」

  雖然名為自由日,但根本就是個人造神的祭典,但還是屬於一個自由奔放、無拘無束、漫無法條的一天啦!
快點進膜拜偉人orz
內容:
阿瑟斯
自由日對於阿瑟斯星人來說是,錢!錢!錢!染髮商品、保溫藥水、貝雷帽、「會長」玩偶……等各式各樣的商品暢銷大賣。尤其是染髮商品,顏色要紅的漂亮、可以自動消失、方便不沾手……等各式各樣的功能。原料迅速缺貨,請前往賽爾赫多採集紅石,那是製作染髮商品的主要材料,它深埋在地底50公里左右,它不能接觸到空氣和光線,否則還沒製成藥水就會消失了喔!





-

「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怎麼每個人都頭戴貝蕾帽,頭髮不是染成紅的,要不然就是綠的,這到底.....?」
「今天啊!今天是自由日阿,為了慶祝一位偉大的會長。」




-

  位於阿瑟斯城都的商業區答磨,每間小店目前都是人滿為患,但這還不誇張,最誇張的是屬全商業區最大間,由葛麥厄斯星球上的柯特,所開的分店。從裡到外,整間店可說是被擠得水洩不通,店外的隊伍也是大排長龍。

站在門外的一名女子,頭戴黑貓耳裝飾品,手裏持著大聲公,她按下了開關,淺淺的一笑,然後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接著,


  「來來來~這裡好康通通報給你知,現在凡購買染髮劑,第二件半價,第二件半價!!!還有還有,貝蕾帽跟保溫藥水通通買一送一,買一送一喔!!!會長娃娃也給你打對折,打對折啦!錯過可惜,不買會後悔,要買要快喔喔喔~」


女子激動不斷大喊,只見人潮還是不停的湧進,女子的笑容更深了。





  而店內則是兩名在收銀台手忙腳亂的幫客人結帳的,朝海與凱特。因為只有兩台收銀機,等著結賬的人卻是一堆,所以他們動作完全不能慢下來,不停得刷條碼、找錢、開發票,重複著這些動作。


好不容易十六時,因物品全賣光,連備用貨也全開箱通通拿完了,三人才得宜有時間坐下來好好休息



「阿~好累喔!!腿好痠,喉嚨也好乾,喊到都快沒聲音了啦....」女子瞇眼摸著自個兒的喉嚨
「來,喝水。」朝海拿了杯杯水遞向女子。
「哦哦謝謝!!!」女子開心的將已插有吸管的杯水接過,喝著。
「今天辛苦啦!感謝你們倆代班,明天好好......等等,」說話的是凱特,是柯特分配在阿瑟斯星球上的分身,個性龜毛。正看平板的他,突然止住了話語。


  原來他正在填調貨單,突然發現一件令人恐慌的現象,染髮劑的原料大量缺貨,尤其是銷售最好的紅色。凱特說,紅色染髮劑的最主要原料為紅石,只產於賽爾赫多星球上,位於地底下約50公里的地方,且不能接觸到空氣與光線,否則會直接消失殆盡。


「就決定了,你們兩個現在馬上去賽爾赫多,我剛已經連絡威洛了,你們先直接去找他。」凱特指著說

「欸~?!!!!!為什麼是我們兩個啦啊啊啊啊?!?!!」女子喊叫著,還沒聽到凱特的回應,就先行被朝海拖了出去,途中還對凱特比了個拇指


「交給我們。」






-


  賽爾赫多是一個危險的星球,沒有一處地是平坦,崎嶇的岩石內帶有豐富的礦石,礦石內甚至是藏有工匠們的最愛,上等金礦石。除了石子,最危險的非武器樹莫屬,樹如其名,上面長滿了普通卻耐用的各式武器,是最適合初學者拿來使用的。萬一武器從樹上落下,造成的的傷害可是非同小可,雖說賽爾赫多的居民只有威洛一人。





「齁!為什麼我要走在這恐怖、不安全,路又不平的地方啦?!?!!!」女子邊踢著路上的小石子邊抱怨著

「反正能多賺點錢,何樂不為?」朝海環顧四周,「這裡好特別。」
「就算是為了賺錢,也不用賭上生命安全來....」「你們是來幫忙採紅石的吧?」女子話還沒說完,就被一陌生的聲音給打斷。



  說話的就是賽爾赫多的領導人,也是唯一的居民。外貌完全就是隻,狼,一隻會走路的狼,跟以往看到的獸人都不太一樣。身高目測約一九多,毛色是呈現特別的紅褐色,比起一般的狼,看起來更柔美,更有威嚴存在。

「我叫威洛。」他自我介紹





「呃是的,我們是來採.....」「哇嗚是狼人耶完完全全的獸人,毛摸起來也特別舒服啊!」女子興奮的呼喊打斷了朝海的回答,而她人....,已經爬到威洛身上去了。


「這小妮子是什麼東西啦?!快給我下來!!」威洛大喊
「不要!」女子扒著他的毛不放,「妳!」
「呃,威洛先生,請問紅石哪裡採?希望能盡快辦完事情。」這時朝海打斷了兩人的吵鬧。


「阿抱歉,請往這走。」威洛聽聞,手指前方,趕緊帶路。
「謝謝。」朝海微笑。


  此時走在路上,威洛惡意的看著一旁的樹說「小心我把妳丟向這些食人樹,讓他們把妳吃掉!」很明顯這是說給趴在他背上不下來的女子,想嚇唬嚇唬她,而女子只是伸了舌頭「咧!」


-


  最後他們來到一處,看起來背景一樣,只是地上多了個坑,是人可以鑽進去的大小,坑洞附近擺滿了許多工具,想必就是拿來取礦石的器具。


「就是這了,然後拿上這個,你們就可下去取了。」威洛拿出兩支短槍
「我不要下去。」朝海是接過了短槍,但他背上的女子卻是縮了一下。

威洛聽到只覺得無言的黑點滿天飛,朝海則是習以為常的無奈笑笑「那我下去囉。」
說完,人就消失在洞口了。




  到了底下,並非全黑,石牆上有燈泡吊掛,且兩旁是無限延伸看不到盡頭的道路,看樣子已經開墾很長一段時間了。但看看牆面,別說紅色了,什麼黑礦銅礦,連個影子都沒瞧見,整面就只是個石牆,這是要從何下手?


  朝海拿著短槍繼續往前走,突然前方傳來腳步聲,但由於這區塊只有微弱的燈光,所以看不到前方有什麼,朝海只好舉起短槍擺起防禦姿勢,等待對方露面。

腳步聲離他越來越近,「是誰?」

  最後對方終於走到有光源照亮的地方,來者是一名白髮少年,右眼纏著繃帶,只露出左邊碧藍的眼睛,以及圍著一條圍巾,他看見朝海,只是舉起右手,「喲!」

「你是....?」朝海最後鬆懈了防備,對方看起來沒什麼殺傷力。
「納爾茲。」對方只簡短的介紹了自己,並舉起他手上的儀器,繼續剛才被打斷的事情
「我是朝海,你手上的是什麼啊?」朝海看著眼前的人拿著那台機器不停得向四周揮動,像是在感應東西,他不禁好奇的問。

「偵測紅石的機器,你不也是來採紅石的嗎?」納爾茲沒停下手


  突然儀器停在某個位置時發出了細微的聲響,「找到了。」納爾茲往前「這裡,快挖吧。」他指著牆面的某處說。
而朝海還在恍神,聽到納爾茲的話他只是被動的回應了聲「喔好。」

朝海才舉起短槍,突然停止挖牆的動作「要怎麼挖?紅石不是接觸到空氣就會消失!?」他想起凱特的話。
「你只要把這一大塊石頭弄下來就好,讓他們包在裡面。」納爾茲解釋。


「瞭解。」最後朝海開始動手。





-

  他們倆人合力把大石搬出了洞口,「終於回來啦!」威洛像是看到救星般開心的說。要是你們再不回來,我可要被背上的女人玩死了啊!

「怎麼多了一個人?」女子瞧見朝海一旁的男子,不禁疑問。
「納爾茲,多虧他才找到紅石!」朝海拍拍面無表情的納爾茲,笑笑的說


「好啦好啦~收工回家了!」威洛的話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




-

  回到家中,女子是直接撲向床面「喔~親愛的床先生我好想你!」

這時已換洗完的朝海拿著一張A4大小的紙張來到女子房間,「彌天來信,說明天要我們去絲凡拉一趟。」他閱讀,

只見女子是瞪著朝海,大聲吶喊:








「什麼?!!!!!!!!!!!」
-END-

使用角色:白魚勇造、朝海、納爾茲凱特(NPC)、威洛(NPC)
選擇技能:醫學
一切都是私心啦私心^ppp^/
也畫了張圖,簡單的上個顏色

威洛真得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艸(太太冷靜
感謝阿紀(鞠躬

最後
祝會長大人阿星生日快樂喔^p^

(補):阿紀有趣的腦補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35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櫻雪紀☆朙
哇嗚嗚哇WWWWW兩個人的互動好和諧啊>\\\\< 朝海跟兒子都好可愛//// 謝謝白魚>//<

01-23 15:27

白魚
yaaa納爾茲超可愛的啦ˊ艸ˋ/阿紀喜歡就好///01-23 15:32

好溫暖的感覺(望)QQ

01-23 16:24

白魚
哈哈謝謝小芙XD是說那毛看起來很溫暖嗎//艸//01-23 16:48
謝遜
揪團絲凡拉嗎現在XDDDDDD

01-23 16:53

白魚
走喔大家一起去絲凡拉XDDD01-23 17:29

嗯!超溫暖的(我也好像要躺著(不行不行(這些孩子幸福就好了(我在旁邊觀望著^^

01-23 16:59

白魚
哈哈乖乖(摸頭01-23 17:29
芙櫻
哦哦哦白魚寫的小說好棒!!感覺毛就是超溫暖又柔柔的好想躺Q"QQ(被踢開
大家來一起跑到絲凡拉ww!!(不)祝會長生日快樂///!!

01-23 19:39

白魚
咦欸居然嗎qwq謝謝芙芙(土下座)yaaa絲凡拉GO/01-23 19:49
白魚
玩毛啦////(住手喔喔喔01-23 19:51
沬歾
乖寶寶小魚有先選好技能(何

獎勵:Σ7500$
獲得黃金的會長玩偶一個
等級增加一等
稱號:自由人。
特殊技能:醫學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f2db0ed2faa488631784fd01ae59ce79.JPG?w=300

01-27 19:21

白魚
yaaa我超乖(#
謝阿鵺XD01-27 19: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moon24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不登錄角色設... 後一篇:【閒聊】被點之搶救手繪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