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某悠の鎮守府記事(艦隊收藏同人)

作者: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2015-01-21 19:26:15│巴幣:4│人氣:748
  在寬闊的走廊中,我昂首漫步著。

  黑色的髮絲隨著我的腳步與不時吹來的微風搖曳著。

  從東方斜射進來的晨曦使我細瞇起雙眸,帶著些許冰冷的空氣將我的睡意一掃而空。

  「提督!」

  從身後傳來了屬於少女的嗓音,平緩、安穩,令人感到安心。

  「早安,時雨。」我轉過頭,朝著出聲的少女笑了笑。

  少女將烏黑色的長髮綁成三股辮,外貌看起來大約像是高中生的年齡,而小巧的臉蛋雖然生的平凡,卻帶著凜然的氣勢。

  少女是我的秘書艦--時雨。

  「早安,提督。」時雨朝我投來了和煦的笑容。

  「妳要去食堂嗎?」

  「剛剛去過了,我原本是想去找提督的,結果在這裡就碰上了呢。」

  「是喔……反正愛宕她們也差不多該回港了,一起去迎接她們吧。」

  「嗯,走吧!」時雨牽起了我的手,然後往港口的方向走去。

  到了港口,一眼望去是一片風平浪靜--換句話說,碩大的港口中沒有任何人影。

  「唉?怎麼沒人?」時雨顯得有些驚訝。

  「不知道。」我裝作不在意地聳了聳肩,但其實內心緊張不已。

  突然,我的眼前覆上了一片黑暗。

  「猜猜我是誰?」一陣清脆如銀鈴般的女性嗓音在我的耳邊響起。

  覆在我眼前的柔軟物體散發出了一陣香味。

  「愛宕妳不要鬧了啦。」我往下一蹲、往後一跳,掙脫了少女。

  轉頭一看,觸目所及的是一名擁有燦金色長髮的少女,少女穿著深藍色的軍服,燦金的髮尾微鬈,再加上少女臉蛋生的精緻,身材姣好,只要仔細一看,就能發現她是貨真價實的美少女。

  「我很認真喔!」少女--愛宕噙著惡作劇似的笑容,然後用食指戳起了我的臉頰。

  「我……」我還來不及吐出第二個字,聲音便消失了。

  原因並沒什麼大不了的,單純只是因為愛宕伸出雙手,各自捏住了我的雙頰,不停來回轉動的關係罷了。

  「呣唔唔……」接著從我嘴裡傳出的是根本稱不上是句子的奇特音節。

  「噗!」一旁的時雨竊笑了起來。

  我感受到臉頰的溫度開始急遽上升。

  「不要把我當成小孩子啦!」好不容易等到愛宕心滿意足地放開手,我立刻大聲抗議。

  「反正小悠原本就是小孩子了嘛!」愛宕說得一臉理直氣壯。

  從靠近我的愛宕的清澈的雙眸中反射出了一名少女。

  少女擁有一頭柔順如蠶絲般的烏黑色長髮,娃娃似的精緻臉龐浮上了一層緋紅,祖母綠色的雙眸閃爍著流光,顯得成熟卻不失稚氣。

  差點忘了自我介紹,我叫夜刀神悠,是就任於台灣的提督,性別女,興趣是輕小說、動畫和美少女……不,你沒看錯,興趣是輕小說、動畫和美少女。

  年齡十二,是活生生的蘿莉一枚。

  「唔……」完全沒辦法反駁愛宕的我無奈地低下了頭。


  大家好,在下是悠的說。雖然寫小說很久了,但是第一次嘗試同人(笑,雖然我沒有玩過艦娘(搶不到伺服器啊啊啊),但還是會盡力寫出來,如果有不符合遊戲的地方請指出(鞠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19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inonly11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悠の鎮守府記事 第一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