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PSO2-EP2始動&海岸新地圖&床鋪1(動作16)

Aiselinz | 2015-01-21 18:10:08 | 巴幣 14 | 人氣 649

從1/13改版EP2到現在,忙著熟悉BR跟其他既有職業,同時也慢慢地開始往上推動等級,一面找回以往的手感。

拔刀的設定實在太虐了,一整個誇張的殺傷力= ="

但我還是一樣不會玩手短職業,遠近距離怎麼抓都抓不準,只能繼續那種遠遠躲著偷打的習性拿強弓在旁邊幫怪抓癢;看著滾滾團中一堆拔刀隊友在那飛來飛去閃來閃去,對眼睛實在是很不健康啊!


因應EP2的到來同時置入了有確定時間表的緊急任務,60等版本的DF,在DF前有庫娜的偶像演唱會,舉行地點在三樓商店街前面的圓形廣場。

悲劇的是,無論我們怎麼喊encore或安可,庫娜就是不唱永遠的Encore給我們聽...
......這...我想聽庫娜的安可曲的說......應該說我聽演唱會的目的就只有那首歌而已。


60等的DF打人真的好痛,之前明明跟公會成員說好一起用臉接高鐵,沒想到真的衝過來時他竟然用格擋的XDDD

太犯規了啊B哥!!
那一排站三個人就只有我一個死掉是怎樣!!!
說好的一起用臉接高鐵呢!?

至於黑曜的DF長相看起來跟50等的DF一樣,所以就沒有另外拍照了。

不過可以先放置稀有海龍跟普通海龍的長相給大家做個參考XDD
第二張嘴巴兩邊有長疑似槌狀物的是稀有海龍。


----------------------

開放了床鋪1的動作(動作16),一定要來一下大腿枕~
幸運地拍到了兩個人物都閉眼睛的圖,十分有感。


新地圖海岸真的很漂亮,雖然景色距離都遠了點,不過拍照起來還是很美的~
依照慣例(沒有這種慣例!)來幾張閃光(?)圖~

※其實真的不算啦,騷年只是配合我到處亂照相而已XDDD


惡毒的還不是大腿枕而已,而是......
稍作修改會變成躺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自己臉紅跑走)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