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司 吉里子

作者:素月樓│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R│2015-01-20 09:54:28│巴幣:6│人氣:297
本週【蟻地獄壕殺人事件】休刊一週,趁此機會,來談談某個嫌疑者吧!

參與實驗者裡,有一位司吉里子(姓司、名吉里子),她在第三回眾人發現彩世泉的屍體而震撼時,做了一個很讓我關注的舉動:

同樣是參與實驗者的祝木桐彥,用相當不友善的語氣質問吉里子「妳能證明自己與她(彩世泉)真的是第一次見面嗎?」

被祝木的態度嚇到的吉里子,立刻躲到五木陽介身後…

吉里子是18歲的高中三年級學生,而在第一回劇情裡,讀者也知道她是藉由五木的介紹而參與這次實驗,而且似乎與五木是舊識。

在【天草財寶傳說殺人事件】出現五木的正牌女友─最上葉月之前,五木讓人覺得好像對女高中生有特別的感情,最著名的例子是【悲戀湖傳說殺人事件】的河西小百合以及【金田一少年的殺人】的花村葵。

當然現在的五木,應該不會與吉里子有什麼曖昧,只能說我太過敏感了吧!

另外,相較於成為被害者,我更傾向於吉里子是兇手。
大概是因為她一身黑衣服、加上喜歡閉門不出,這些特質很有月讀吉賽兒的既視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05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留言共 1 篇留言

謝洛克
司吉里子會不會是瑞穗的朋友?

01-20 1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韜光智燭•藍燈子... 後一篇:JK說自己是JK...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