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33-突如其來

作者:半白澤慧音│2015-01-19 20:49:11│巴幣:0│人氣:140
33-突如其來

「你也不值得我的幫助了……,視同伴如無物的人」
氣氛隨著艾斯特脫口而出的話語變得沉重。

她感覺到艾斯特的氣勢突然變了,之前的她,雖然外表一本正經的專注於某件在其本人看來值得認真的討論事物上面,但是這次的她感到莫名的壓力。
彷彿不是她所認識的艾斯特,像是變了一個人。

「你是認真的?」
峰理子有些疑惑,莫名其妙的這傢伙突然嚴肅起來,讓她不太適應。

艾斯特輕哼一聲,背起手轉過身,她似乎不願再解釋什麼,臉色一閃而過的情緒被理子察覺到,那是無法理解的心情,已經脫離自己的思考模式。

明明是精靈,心理活動卻跟人類一樣複雜難懂,她歪著頭表示不解。

「在聊些什麼?緊繃著一張臉」
琳絲娜一撥金亮的秀髮,走到我們兩人對峙的中間,有意無意似的,彷彿也察覺到那股凝重的氛圍。

原本沉重的氣息就在琳絲娜的到來才得以舒緩,艾斯特緩緩走出大廳,那個背影她好像首次見到,有點孤獨。

魔狼討好的舔了自己的手掌使她回過神,對著自己的精靈投以微笑,轉過頭看向靜靜注視窗外景色的峰里子。

明眼人也看得出來,這兩個人之間一定發生什麼。

「喞──」

艾斯特來到甲板上靠向護欄旁,額頭逐漸浮現一道赤紅的精靈語咒文,光芒慢慢轉為刺眼的銀白色,緊握木製柵欄的手掌青筋不斷地冒出,似乎非常用力地壓抑著什麼,額間的咒印連帶著手背也漸漸浮現。

身後隨即響起腳步聲,艾斯特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原本的光芒瞬間消逝,像是從來沒有出現過,毫無痕跡。

那個…?
剛才是不是錯覺……?
克蕾兒好像察覺到自己體內的神威蠢蠢欲動,像是響應了什麼招喚四地想要飛出。

就在她走向甲板的同時,刺眼的光芒突然在她眼前閃過,緊接著體內的神威回復平靜。那種速度就在她眨眼的同時一閃而過。

突然從恍神中回過神,已經在艾斯特的背後站定,其實她跟艾斯特不熟。
這並不是她太孤僻或者自己討厭艾斯特……。

艾斯特雖說從剛開始莫名其妙被理子召喚出來之後,中間發生的過程有些滑稽,她依然感覺到其本身有一種獨特的氣息。

如果不是她最信任的人是難以接近的。
那一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冷淡。

雖然不是自己討厭的那種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感覺,但是……
說不出的悶,在她的面前。
好像連想要跟她交談的興致都被刻意抹煞掉了。

「你聞到了嗎?」
艾斯特突然問道。

面對突然出現的問題,克蕾兒先是愣了幾秒,隨之深深吸氣,她除了吸進一大堆氣體之外,並沒有任何氣味。

「什麼?」

看來只有自己才能感應到呢……
那艘帶有敵意的船……。
艾斯特抬頭望向遠方,那個方向正是昨天襲擊又悄悄離開的飛船。

看著一頭霧水的克蕾兒跟史卡雷特一樣到處聞來聞去,她忍不住笑了。
果然主人跟精靈都是一樣的……
微微牽動嘴角,她頭也不回的走到了房間。

一樣嗎……?
也許自己會接受那個主人地響應而簽訂契約,並不是偶然呢……?

「天氣逐漸轉涼,不要感冒了」

克蕾兒摸著披在身上的披風,回過神來注視著已經離去的背影。
到底是怎麼樣的精靈?跟那個笨蛋一樣反覆無常的,真是令人無法理解阿。

哈啾……
仔細教琳絲娜以及菲雅娜看手相的峰里子突然打起噴嚏。

哪個人在暗戀人家呢?畢竟自己的魅力已經大到都派專門的菁英來暗殺自己了。
峰里子有些臭美地想道。

「峰里子!為什麼要對準我的臉打噴嚏?這樣很沒禮貌!」
琳絲娜生氣地拿出手巾擦著臉。

「你的臉長得太像梳妝台了,抱歉。」

「你說什麼!」

高音貝的叫聲使得峰里子用小指摳了耳朵。

「沒事不要這樣怪叫,連耳屎都被你嚇到滑出來了。」

「你這個噁心的傢伙……你妳你……」

今天也不例外呢。
艾利絲看著眼前的鬧劇搖頭,繼續擦拭杯盤。

畢竟坐船也要幾天的時間,她時時刻刻都在讓身體動起來,至少不要筋骨都生鏽了。
這是她本身的習慣,因此依靠身手就能抵抗峰里子的必殺一擊不是沒有原因的。

她先是看見了艾斯特面無表情地下樓梯回房,緊接著看到克蕾兒披著披風,一副
失神的樣子,她不禁懷疑,兩人之間發生了什麼?
連她的打招呼也無視的克蕾兒,逕自走到沙發上坐下,將身子軟軟的埋入抱枕中,疲憊至極的樣子。

「嗯…、啊…那樣不可以……感覺好舒服……」

斷斷續續地呻吟聲將克蕾兒從沉寂的睡意喚醒。

「再上來一點……再前進一點……呀……好舒服啊……」

這是在幹什麼…?

「快要去了……再快一點……大力一點……啊……」

終於忍受不住,她搬起擋在臉頰旁邊的大枕頭,用力往聲源砸過去。

「你們適可而止一點!!」

頭部遭到攻擊的人立刻軟軟的靠在背後的人胸前。

「菲雅娜,你難道想要加深大家對於魔女的惡劣印象嗎?」

惡狠狠瞪向依然舒服的枕在峰里子的胸口上,一臉享受的菲雅娜,她突然發現那兩個根本沒有任何矜持跟節操的傢伙。

「喂喂,我做什麼並不關你的事吧?你不想聽可以回房間去。」
不知為何,峰理子的心情突然變得異常惡劣,她忍不住回嘴。

劃劃劃劃──

雙馬尾毫無預警地豎起來,反映出主人此刻的心情,非‧常‧憤‧怒!

伸手在空中一劃,一條鞭子突然出現,一下子捲住毫無防備的峰里子。
她其實被菲雅娜雙手纏住了,動彈不得的情況下難以閃避任何攻擊。

「你這個抓狂的瘋子,又想幹嘛?」
喉嚨的吐氣被硬生生卡住,她有些呼吸困難地吐出話語。

真是彆扭呢……
菲雅娜輕輕撥著劉海,望著一拖一拐地往房間前進的兩人,暗自搖頭。
這個按摩的手藝真是不錯呢,搞得人家的筋骨都軟了……。
白淨的臉上出現紅潮,她撫著臉頰,真是的,心跳得很快呢。

峰里子被鞭子勒到喘不過氣,被硬生生拋到床上。

「你這個笨蛋,又想要幹嘛?」

這種場景令她感到不妙,克蕾兒該不會想要……

「你立刻把衣服給我脫了!!!」

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01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精靈使的劍舞|同人|笨蛋理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o88776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2-魯莽... 後一篇:34-旖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