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紫套幫任務】拾金不昧

作者:無極│2015-01-18 23:33:25│巴幣:24│人氣:336
拾金不昧
才剛開始營運的紫套幫,目前沒有任何資金只有一個大破紙箱和老大裸體搶回來的氣球。
為了能夠盡快擴展紫套幫的勢力範圍,讓所有人都知道紫套幫的存在,請各位同志們在大街上尋找被遺失的零鈔或銅板,並繳交回紫套幫。讓我們一起實現住房子的夢想吧!
推薦地點是販賣機、電話亭還有投幣玩具車底下。
請勿撿取錢包,若發現還請繳回警察局!

任務報酬:增加紫套幫經費。
※不管撿取多少錢,最多都只增加50元。剩下的錢可以去解支線任務【哭泣的孩子】。

完成任務請到任務回報區回報,並順口報上撿到的錢有多少!



對串完成
人員&順序:老大爻X吉祥物拉手殺手無極

〈漫畫請至拉手家〉

正文開始---


這天風和日麗,老大決定帶著拉手和阿無一起到街上放閃順便撿些零錢來花花。

「喂你們兩個...不要光抱、趕快找錢啊!」爻X不滿的喊著,一邊試圖拆散自己身後的不倫戀。

「我們不是放閃,我們是在行光合作用。」拉手一手捧著阿無的臉,一手握著花花對著天。

「是啊老大...不曬太陽的話大家都會枯萎的!」無極一手搭著拉手的腰,一手舉高橘子章魚。

「那就給我分開啊啊啊還有小橘章會被變成橘章乾的啊啊啊!」喝止同時,發現一台車底下有著閃亮的物體,「你們看!那是不是錢啊!」

「啊,好像…好像是!」拉手收起雙手的動作,仔細瞇眼看著馬路上因為紅燈停駛的卡車下的閃亮物體。

「可能也許大概好像....是瓶蓋?」無極說著稍微靠近了一點。

「如果是錢怎麼辦,抱著可能是錢的精神去車底下撿吧!拉手!」霸氣的說著。

「你說得很霸氣,但要執行的卻是我啊啊啊!」拉手退到無極身後,感嘆的說,「阿無,我們的老大總是不長進啊。」

「拉手...這太危險了!不,我不能讓你冒這種險!」無極轉身抱住了拉手。「老大你...還是自己去吧。」

「你們兩個都給我去!」將你們兩人推到車底前。

「嗚哇啊啊啊啊!老大車子等等突然行駛怎麼辦啊!」才剛說完,卡車就開了起來,在快撞到的時候,拉手推開了無極。

「不!!!拉手!!!」無極聲嘶力竭的吶喊著,但彷彿知道自己無法幫上忙並沒有上前。

爻X拉住無極,「57不可以!!!!!快把錢撿起來!不要辜負拉手用性命換來的資金啊!!!」

「簌簌簌簌…」液體流動的聲音。

「嗚嗚拉手...你等等我馬上就把你拼起來!」無極邊哭邊上前撿起剛剛在車底閃閃發亮的東西,然後撈了幾把拉手的液體。

「57!碰的話你也會變成那種樣子的啊啊啊!」爻X伸出手想要制止,卻來不及,這樣停在空中。

無極聽到爻x的制止愣了一下,便快速的把自己的拉鍊拉開,化成了灰躲過危機。地上只剩一個發亮的東西,和一攤與灰交雜在一起的黑色液體。

「拉手...我們再也不分彼此....」隱隱約約的微弱聲音從黑色液體中傳來。

爻X沉著臉看著這堆物體,決定撿起發亮的物品並離去。

「老…大…」拉手用盡全力,用身體的黏液黏住了無極的灰,爬回人行道上。

「留下來...或是帶我們走...」灰緊緊的附著在拉手的黏液上。

「........。」爻X動搖了。「給我化為人形啊阿啊我不想沾到黏液或灰回去!!!」

「我還可以化為原型,可是你要幫阿無把那件衣服拿回來啊!」拉手憤恨的說著。

「老大...救我...你不救我的話我會詛咒你存在感為零一輩子的....」無極幽幽的說。

「這種事情明明可以拉手化為人形再幫你拿衣服的啊啊!還有那個詛咒怎麼回事不准詛咒老大我啊啊啊!」雖然這麼說,還是去拿衣服了。

*  *  *

於是恢復人形後。「呼…當初老大你就不要做這種背良的事就好了。」拉手拍拍自己的身子,突然想起當初的目的,「啊!所以老大你拿著的是多少錢?」

「因為把我推向車子的,就是老大你啊!」無極彈了彈衣服上的灰,也好奇的看向老大想知道拿到了多少錢。

「我的良心驅使我離開現場。」碎碎念,一邊將剛撿起的物體攤在三人中間。

「這…這個…」拉手面有難色又驚恐的看像阿無。

「就為了這個...老大你不惜成為殺人兇手嗎?」無極淡淡的說道。

「警官!人不是我殺的!」不知道是哪部連續劇的台詞。

「老大…你真的會為了這種東西…」拉手哽咽著說,「把我們給推入死亡深淵嗎?我要聽的不是藉口,是真相。」

「我對你太失望了啊...老大,為什麼不承認呢?男子漢敢作敢當。」無極搖頭歎息著。

「我幫助犯罪!」所以不是我殺的。

「為了那個…」拉手眼神從老大手中移開,「圓型金屬蝸牛殼…」

「這個難道能賣到好價錢嗎?老大你說啊!」無極悲憤的捂著臉。

爻X思考了一下,「或許可以強迫推銷給收回收的阿伯...。」

「你難道沒有半點良心嗎!」拉手對著老大大吼,「而且說真的,收回收的阿伯可能只會給你一個瓶蓋和一根吸管,讓你水溝水喝到飽!」

「老大...安心的去喝水溝水吧,我會回到據點埋下你的花塚的。記得順便替拉手帶幾隻小強回來。」無極輕輕的揮手。

「不要說的我好像真的要去喝水溝水啊啊還有我的墳墓不准有花!!!!!」

「先不管老大的墳墓要多少朵花…」拉手指著老大手中的圓型金屬蝸牛殼,「這個怎麼辦?丟掉嗎?」

「這可是我們以性命換來的東西啊...這樣丟了感覺好可惜,我們回去幫裡吹噓一下看能不能賣個好價錢?」無極提議。

「好像不錯,就從3000元起跳吧。」

「不,老大,再怎麼說這也太離譜了。」拉手思考了一下,「那就吹噓一個得到圓型金屬蝸牛殼之前威風凜凜煞氣十足還有點哀傷痛心的過往吧?」

「真不愧是我的拉手!連一個圓型金屬蝸牛殼也能講的很帥氣呢!」無極依偎在拉手身上。

「好吧、那拿回去賣成員們吧!」打定主意。

「誰要買這種東西啊,沒人買怎麼辦啊!」拉手反對著。

「那看來只能拿去回收了啊...」無極一臉失望。

「用性命撿到的東西這樣回收好嗎...不然賣回收阿伯好了。」

「老大不要說的好像是你的性命一樣。」拉手拿起圓殼,吃了下去,「嗚嗯嗚嗯…不太好吃。」

「拉手,不好吃的話就別勉強自己吃了吧?」無極擔心的說。

「你把你的命吃掉了啊啊啊啊啊啊!」驚恐。

「嘔噁…」拉手吐出了圓型金屬蝸牛殼,「妳們誤會了,我只是要把他洗乾淨罷了。」
「感覺更有價值了吧?」圓型金屬蝸牛殼閃閃發亮著,黏著一點黑色液體,和不明的棕色觸鬚。

「嗯...」無極沉默了,雖然自己不反對拉手吃蟑螂,但對於一般人的審美觀還是知道的。

掩住嘴,忍住想吐的衝動,同時看見金屬蝸牛殼裡卡著什麼。「裡面好像有什麼?」

「嗚喔喔喔!」拉手大喊著,「是一百元!老大妳幫忙拿出來一下!」

「小心別撕破了啊!」無極叮嚀。

「這還真是困難的任務...啊。」伸進去的手指就這樣卡在蝸牛殼裡,附帶一些灰色黏液及棕色觸鬚。

「啊,老大,總覺得妳有點噁心。」拉手冷靜的說著。

「真不愧是老大啊...」無極感歎。

「這是你擅自加料上去得不要說噁心啊啊!話說我的手卡住了,快幫忙!」用力掙扎。

「好啦…」拉手對無極使眼色,「阿無。」

無極對拉手點點頭,隨即拉起拉手的手轉身。

「你們兩個一定在記剛剛的仇吧啊啊啊啊!」用力的將卡住的那隻手甩出去,蝸牛殼也飛了出去,砸中其中一人的頭頂,同時飛出了折起的兩張紙。

「痛!老大妳幹什…」拉手蹲下來撿起兩張紙,「喔喔一百塊和…50元槌肩卷!」

「搥肩券?老大幫我們搥嗎?」好奇的湊過去看。

「怎麼可能是我啊啊啊!話說搥背卷是用元計算的嗎?!」跟著湊了過去。

槌肩卷上有著用蠟筆歪歪扭扭寫上的「50圓槌肩卷,限媽媽使用」,旁邊有行小小的字「希望能用這個兌換零用錢」

「嗯...拉手,我們有孩子嗎?」拉了拉拉手的手。

「你們居然有孩子......。」驚恐的看著你們。

「…」拉手思考了下,看著老大說,「從今天起妳就是我們的孩子,我用槌肩卷跟妳換50圓。」

「老ㄉ...爻爻,交出50塊吧!」無極伸手。

「孩子可以隨便就認得嗎啊啊哪有人用搥背卷跟自己小孩換錢的啊啊啊!」

「好啦老ㄉ…爻爻醬,妳就給爸爸一點摳摳吧?」

「媽媽也順便給一點。」拍拍爻爻的頭。

毛骨悚然。「超噁心的啊啊不要叫了!你們把老大的尊嚴放哪裡去了!」

「好好,爻爻是老大。」拉手摸摸爻爻的尾巴,「尾巴裡面有沒有藏錢錢呢?」

「也許耳朵裡會有?」無極拉拉爻爻的耳朵。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死了啊啊啊都給我住手──」炸毛。

這一天,風和日麗。



總之就是各種惡搞喔喔歡迎吐嘈(X

另外就是紫套幫歡樂募集中!
02/15截止啊!

【紫套幫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93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紫套幫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史萊貓小天(Sora)
阿無我愛你。

01-18 23:33

無極
拉手我也愛你。01-19 10:41
亞雀
可惡 輸了

01-18 23:35

無極
我的頭香永遠為了拉手而留。(X01-19 10:41
玨穎雷悠
只收到2/15!?

可惡,放寒假後趕快來弄QQ

01-19 00:14

無極
2/15還會更新下個月的任務喔喔!
((坐等01-19 10:43
hugeMM
頹廢父母

01-19 00:33

無極
我們可是很辛勤的進行光合作用呢(撥劉海(不01-19 10:44
史萊貓小天(Sora)
我們紫套幫幹部第一次解任務喔喔喔!
這篇其實我對的很開心啦,因為很久沒玩對串了。
而且又是自己本身下去玩,所以對的就像平常對話一樣。
不如說根本是平常對話啊啊啊!
然後阿無整理的超有條理而且錯字也細心改掉了
加上阿無的結尾感覺真不錯喔喔喔!
明天我畫好再跟你說啦!
其實我想問一直實況煩你你會不會覺得很煩(太慢問

01-19 01:37

無極
才第一次任務就領了一次便當啊啊
拉手對串感覺超有梗喔喔
用本身對話真的比較容易WWW
為了拉手...這些都不算什麼(抱(X
這天,風和日麗。
你明天就能畫好了嗎啊啊太迅速了啊!!
其實我也想看你的實況(X
OKOK的!01-19 10:47
瑠璃堂和樹
阿無我愛妳吧

01-19 12:13

無極
你是個好人但...我心裡只有拉手一個人。((不要發卡01-19 22:08
史萊貓小天(Sora)
和樹你奏凱。
可以喔!!互相實況(不

01-19 12:27

無極
和樹被我發卡了。(X
我也要挑戰成就《拉手一日觀察》喔喔01-19 22:09
阿爾塔特
= w = 文字串 ...我好像想到哽了

...不過會出賣 老大 ...(默

01-19 16:26

無極
快來信通知幹部!!
反正老大還會被出賣很多次(等等01-19 22:10
小天
第一個活動竟然是用文字形式來玩...
是因為趕本子所以畫累了嗎...(≧▽≦)

01-19 17:48

無極
拉手說他要畫喔喔真是精力旺盛!(不是01-19 22:11
鳳梨大人充滿決心
你們回來之後就會有香噴噴的鳳梨酥可以吃了喔喔喔喔喔!(遞出

01-21 11:44

無極
「啊、謝謝鳳梨!」無極接過鳳梨酥遞給拉手。01-25 0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usan1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本】紫套幫(32P...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