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週記】外出撿寶 ✘ 徹思叔叔的店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2015-01-18 18:10:05│巴幣:18│人氣:377
完全沒印象這週發生了什麼,只是一週都得懶一天,就把週末廢廢的過程給記錄下來吧!

illustrated by やっか 

最近依然積極的補舊番,這季新番真的沒什麼亮點,什麼冬番四天王,打從一開始就被踢出觀看名單中,除了新妹魔王是想看看是否有去除聖光外,但看那劇情構成感覺刪減的有點大,如果連 BD 都沒有補完的話,那動畫的可看度大概會大暴死吧!(搞不好還來個原創ww)

會提到這季新番是因為上面圖的關係,雖然這部靡咯根本沒追就是,畢竟為了畫風追,還不如去追畫師就好,而且經過魔裂跟魔法戰爭的洗禮後,現在靡咯的避雷針可是安妥的裝著。

接著下面進入正題吧!這週因為要外出借書的關係,起了個大早,先是跑去了跨年夜沒買到的起司蛋糕店,雖然這是因為那天沒能吃到 Pablo 的緣故!儘管這次是順利買到看起來頗為相似的卡士達起司蛋糕,可是吃起來還是跟 Pablo 有差別,看來真的得自己飛日本去吃了啊!!




該店招牌是起司蛋糕,但吃過後覺得普普通通,想說吃不到 Pablo 只好來試試這個看起來比較像的,結果吃完後還是覺得不像,雖然不差但因為有卡士達,實在是甜了些,沒辦法吃太多。

另外還順便跟別人借了《來自新世界》打算上班摸魚的時候看,並且拿了有可能在板主聚尾牙捐出去的東西。不過這次個人是不打算上台,所以會不會送出去,就到時候再說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89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徹思叔叔的店|起司蛋糕|卡士達蛋糕|來自新世界|板主尾牙|週記

留言共 6 篇留言

Faith
餓了

01-18 18:15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吃晚餐ㄅ! [e1]01-18 18:21
Link《零與流星》
可惡 這次是吃飯前看

01-18 18:21

ŇιΚã ◆ 入入型態
看完剛好吃飯?! [e15]01-19 18:50
開飛機從冬木炸到印度
那4部我也是打從一開始,就踢出名單 ㄏㄏ

01-18 18:29

ŇιΚã ◆ 入入型態
看香菇ㄉㄉ 推薦的就好?! [e38]01-19 18:50
小早川ひろし
冬番四天王一樣也是連看不想看的人,只看灰姑娘女孩跟艦娘,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啊(流口水)

01-18 19:30

ŇιΚã ◆ 入入型態
灰姑娘沒看,只有看艦娘,幸好沒很雷ww 01-19 18:50
壹目一月
一開始4天王都在我想看的名單裡[e14]

01-18 23:42

ŇιΚã ◆ 入入型態
現在輕小說改編的,都盡量迴避,除非是看過原作的 [e18]01-19 18:49
ays.
最近靡喀的小屋文都讓我看的好餓.... (怒)

01-21 10:13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幸好不是我讓你看了很餓www01-21 1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記】路過就去吃吃的:... 後一篇:【公告】ここまで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