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介紹文]ただいま、戦国武将さま!~大河浪漫,穿越時空之戀~(已終止營運)

作者:思齊│2015-01-18 12:29:52│巴幣:0│人氣:192

基本上,會是被語音釣上的(掩面),不過這一款的語音頗大方的(望向某bonkoi),無料獲得語音的機會很多,以下會作介紹。





遊戲名稱:ただいま、戦国武将さま!
    (直譯:我回來了,戰國武將大人!)

故事背景:
--時間是現代,高樓林立的首都東京。
某個角落,住在一棟平凡獨棟房子裡的妳的家裡,
從五百年前的亂世穿越時空到現代的戰國武將們竟然...要寄宿!?
本不會邂逅的兩人墜入愛河的瞬間,歷史有了巨大的改變!
到底,跟戰國武將們的同居生活會不會順利呢?
超越時空的戀愛的結局是--?

遊戲平台:手機(須登錄Ameba/今年2月似乎將推出APP版)

遊戲類型:戀愛/穿越

遊戲語言:日文

角色介紹:



明智光秀(CV:羽多野涉)
~忠義至上的耿(ㄠˋ)直(ㄐㄧㄠ )的人

織田信長(CV:森川智之)
~日本史上絕代的名暴(ㄉㄚˋ)君(ㄧㄝˊ)

德川家康(CV:木村良平)
~天然擅長應對的天下統一者(Prince)
----------------------------------------------以下角色的故事未公開
木下豐臣秀吉(CV:鈴木達央)
~人很好的野(ㄧㄝˇ)孩(ㄒㄧㄥˋ)子(ㄋㄢˊ)




還有公司的同事&解說者 田中與四朗(CV:平川大輔)
~剛開始的旁白就是平川大輔配音的喔!

完成前面的序章就可以得到
轉蛋券x1 小金幣x20000 衣櫃x20件容量


故事券每3小時回復1枚。

等待回復的時間可以做的事情:
-回家(登入):可獲得武將們的歡迎回家語音
-1日1回免費轉蛋:可獲得服裝
-家事對戰:提升武將的信賴度&獲得小金幣。勝利的話有機會聽到武將的聲音。

相關連結:




碎碎念:
最早只有兩名可攻略角色。先選了光秀大人(+小鹿毛?!)。(雖然信長大人的馬尾也很萌...)
(其實本來是看到有木村良平才被釣上的w)

本作最有趣的點是逆穿越(?),一般都是女主角穿越到別的時空,但本作反向操作,把四位武將從古代傳送過來了O__O!

但不得不說,這群人超中二啊!!!!(終於喊出來了)
隨便把別人家當根據地(安土城哪招www)就算了
對女主角的態度也是各種奇妙(某方面來說他們是大人物沒錯...)


有人是會像這樣,自己叫別人這樣稱呼他的嗎= =+

光秀大人也怪怪的(?)竟然花一整個晚上讀寫真雜誌...
木下秀吉吃美乃滋的畫面也是很難想像...
還有態度輕浮的家康大人...
嗚哇~~~總覺得戰國時代崩壞了(誤)QAQ

不過官方真大方,可以蒐集的歡迎回家語音、家事語音好多;故事券也會自動回復(=一天免費8張),讓人挺開心的!

旁白大人也...。老實說在開始試玩之前,才剛聽完平川大輔的廣播劇,想說奇怪,這旁白聲音怎麼跟剛剛的一樣www(掩面)
官網上寫的配音角色的名稱是千利休,但怎麼會變成歷史雜誌部的田中了www(我好沒常識OTZ竟然用本名!!!)

感覺當歡樂向來玩我應該走得下去(遠目)
(給自己看的: 選項參考)

總之,也歡迎加好友(502201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86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料App|乙女向|戰國武將|ただいま、戦国武将さま!|羽多野涉|森川智之|平川大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nkertsa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冊心得】我太受歡迎... 後一篇:[月砂]登入累計100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