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迪菲諾斯】楔子 身為公主就是要拼命闖禍!

作者:鬱兔│2015-01-17 09:56:31│巴幣:28│人氣:1144
     「闖禍了……迪菲諾斯真的不見了……」

    我沮喪地趴在華麗的梳妝鏡前,凝視著鏡中愁顏不展的自己。

    一頭象徵奧爾丁家族的火紅色短髮,因為煩惱而沒用心整理,有點雜亂,引以為傲的紫色瞳也布滿血絲,就算頭上戴著象徵公主地位的金色冠冕,看起來還是狼狽極了。

    「唉……都是那些可惡的藍靈啦……害人家非得去把那無聊的寶石給找回來……」我頭往後仰靠在椅背上,看一眼放在牆角的行李,望著落地窗外的天空,聽見吆喝聲還在城堡廣場沸沸揚揚,還在舉辦競技賽。

    那是哥哥為了幫我尋找旅程的可靠夥伴而辦的比賽。

    而我之所以非得踏上旅程不可,是因為上任不久,就不小心把我該守護的迪菲諾斯給搞丟了。

    迪菲諾斯在消失之前,有留下一片紫櫻花景色的線索。

    因為紫櫻是夜鶯國獨有的樹種,就表示迪菲諾斯似乎被傳送到夜鶯國去了。我為了不讓七位哥哥們擔心,只好擔起守護者的責任,去尋找那不知道有何用處,卻象徵王權的漂亮寶石。

    「人家也只是為了驅逐藍靈嘛……誰叫祭台建在那個地方……手一滑就把藥水潑灑到那顆石頭上了嘛……」我抱怨地說個沒完,照著鏡子整理禮服,「找回來後,我要把祭台搬到角落去面壁思過!」

    藍靈是一種只有人形的藍色活體,傳說中它們是古老冰封大地殘存的怨靈,它們追隨著迪菲諾斯,為了得到它而不擇手段,是我們藍之國的重大威脅,誰知道這次居然真讓它們有機可乘。

    雖然不知道迪菲諾斯與藍靈之間到底有何關聯,傳說它們想利用迪菲諾斯的力量使世界再次陷入冰雪,回歸它們年代而得以安息。

    總而言之,我現在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不管它們之間是怎樣的關係,我都得比藍靈還要早一步將它給找回來,杜絕一切後患!

    「那石頭不過是漂亮一點嘛,真不知道藍靈到底要它做什麼。這個時候應該是要談個轟轟烈烈甜甜蜜蜜的戀愛才對呀……偏偏要去找那無聊的東西……」

    我咕噥著,將幾件衣櫥裡的可愛小洋裝塞進滿到不能再滿的行李裡面,還有一些能妝點自己的寶石飾品,原本想再塞幾隻娃娃,但是實在滿到快要爆炸了,還是作罷。

    反正到時候再丟給競技賽冠軍去拿就好。那傢伙一定覺得很倒楣,以為獲勝了就是當公主侍衛那輕鬆的又高薪職位,作夢也沒想到是要給我當旅伴(僕人)搬行李的吧?

    「那傢伙能打敗那麼多人,身體應該很強壯,我想應該十箱行李應該扛得動吧?」這麼想,我心情稍微好了一點,又拿出新的箱子,開心地塞著衣服,恨不得把所有家當都帶去。

    「希望去夜鶯國快點回來,人家離不開御廚特製的草莓蛋糕嘛──搞不好三天……不,下午就能回來了也說不定唷!」

    想到甜點的美味,我臉上愁容一掃而空,甚至開始哼起歌來了。

    叩叩。

    聽見敲門聲,我稍微整理一下自己的髮絲,輕輕喉嚨,「請進。」

    「打擾了。」門外傳來一陣輕快的男聲。

    我回頭,與剛剛開門,踏入房間的男子對上視線。

    這名清瘦的年輕男子大概不到二十歲,一頭宛如初生之雪的柔軟長髮順著頸部線條鋪下,流轉著冰般冷絕的淺藍色光澤,皮膚白,就連睫毛也是銀白色的,彷彿整個人被雪覆蓋。

    長相相當清秀俊美,一雙深藍色,沉穩而深邃的瞳孔注視之下,我不禁心底一陣顫動,為了化解尷尬而乾咳一聲,「不好意思,您是否是走錯了呢?這裡並不是外人可以隨意進入的地方。」

    那名銀色長髮的男子走向前,在我面前單膝跪下,單手置於左胸前,謙卑地低下頭,「卡娜莉亞殿下,我是弗利茲,從今天起,就是您的專屬侍衛。」

    說完,輕輕地舉起我的右手,在手背落下冰涼的一吻。

    他的雙手好冰涼,我不知道我那微微一顫,到底是因為冷冽還是害羞,我急忙抽回手,臉頰有點紅,彆扭地轉過身去,「你可以站起來了……等等,你說你是我的侍衛!?」愣地望著他。

    弗利茲嘴邊泛起一陣淡淡的微笑,「是的,公主殿下。」

    那燦爛的笑容讓我有點炫目,當腦袋稍微恢復過來,不禁一愣,「咦──!?」


    我的十箱行李怎麼辦!?

    ──────────────────────

(與小說有關)

這篇故事是關於.....一個被七個哥哥寵愛的公主因為弄丟東西而要撿回來的故事(?
遇上了冰冷又愛噹公主的騎士,卡娜莉亞該如何是好呢XD?

這篇原本是第三人稱,後來改成第一人稱
可能會有兔子眼殘沒改到的部分請.....請.....請假裝沒看到(喂
因為不影響劇情,所以等較有空閒會再來修改的OAQ不好意思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75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奇幻|小說|兔子|愛情|公主|迪菲諾斯|冰雪|藍靈

留言共 10 篇留言

Black White
我笑惹(?

01-17 10:12

鬱兔
笑了就要交出金幣一枚OwO(盯01-17 10:14
Hisa
期待接下來的故事[e12]

01-17 11:03

鬱兔
嗯嗯>////<!01-17 16:34
咚琉渲
超好看的~
之前就有再在追你的小說,但都一直沒來留言...<(_ _)>

01-17 11:21

鬱兔
真的嗎O///O
終於知道要冒出水面來了是吧(兇惡貌
沒啦XD~兔子善良活潑天真又無邪!
非常歡迎唷!!(摸頭摸頭01-17 16:35
白蘿蔔
我喜歡這個xD

01-17 11:25

鬱兔
我喜歡妳XD~(趁亂告白被踹飛01-17 16:35
Link《零與流星》
妹控希望

01-17 15:24

鬱兔
O口O可是妹控後面才會出來.....
你來當地一個吧!(捕捉01-17 16:36
綾采姬〞
期待繼續闖禍+_+(喂

01-18 10:46

鬱兔
千都O////O(飛撲
這裡有美味的蛋糕~全部都是紅蘿蔔做的喔~01-19 19:27
孤獨の蘑菇﹑愚かな紙
哎呀呀......怎覺得公主滴可怕冒險開始惹.....我說的當然不是路上滴危險~

01-18 16:47

鬱兔
這是=////=....
大概會被弗利茲給氣到中風(X01-19 19:27
Vera
行李直接叫托運!(笑

01-19 09:38

鬱兔
年代不一樣,沒有宅急便啦XD01-19 19:28
孤獨の蘑菇﹑愚かな紙
弗利茲....準備開始整頓公主惹....

01-20 09:30

鬱兔
聽起來有點……≥﹏≤(羞)02-23 09:09
夜飄雨
第一人稱跟第三人稱的混用現在已經算滿常見的了

02-09 05:49

鬱兔
不過有些人會特別注意⊙▽⊙…所以還是要修改一下比較好~不然會被說神透視(?)02-23 09: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UTSU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觋】 2... 後一篇:[達人專欄] 【迪菲諾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