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創作的心

作者:藍光雨│2015-01-16 14:02:45│巴幣:37│人氣:228
 
       一個小說創作者,在寫小說作品,不分篇幅的長短,最重要有一顆創作的心,想寫好自己心中想說的故事。
 
       母親一直對我們這些子女,一向是管教兼顧愛的教育,所以當我開始寫小說,從十五歲那年,她特地送我們這些子女,一人一台電腦,畢竟工作辛苦,賺錢不容易,但是父親和母親沒有多說抱怨之類的話。
 
       真正想寫小說的創作者,擁有一顆想創作的心,這顆想創作的心,擁有妙筆生花的魔法,會使小說創作者不管卡文、人氣和留言以及推文一直寫下去。
 
       在寫小說的快樂,難以用筆墨形容,就像亞蘇他在文章說的一句話:『寫作真正快樂的不在於別人給你的掌聲,而是它本來就是一件讓人感到快樂的事。』
 
       每當我坐在電腦桌前,在敲鍵盤打字,想到母親送我這台電腦,內心除了感動,還有幸福的感覺,因為我正在寫我心中想說的小說故事,置身在有如魔法幻想的小說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67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寫作|小說|心情|分享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馬秋水
一開始總是起頭難的,等到真正找到樂趣時,想停也停不了。

01-17 22:55

藍光雨
確實,我很珍惜寫作的快樂喔!謝謝你的留言喔!





01-18 16:04
本物の東
我現在上網只想玩手機遊戲耶!明明有很多東西紀錄下來,真糟糕@@a

01-18 11:08

藍光雨
這部份,只能看東叔在寫作方面如何安排,還有寫作加油喔!我相信東叔一定可以寫出你想寫的小說故事喔!謝謝東叔的留言喔!




01-18 16: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pop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筆記﹞寫作學習專題─琴... 後一篇:﹝散文﹞幸福的鳥蛋─隨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755063巴友
小說更新啦~歡迎來寒舍參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