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會讀哥哥心的妹妹真的沒問題嗎?CH2.哥哥讓妹妹是天經地義的事吧?

作者:憶翼│2015-01-15 22:28:20│巴幣:512│人氣:186
「所以妳叫什麼名字?」好不容易拉回理智的我,才發現在自己連未來的妹妹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

「我的名字?給我聽清楚了。我叫作努可瓦·賽琉斯特·席貝薩·姆琪瓦·朗暮綺愛莉。嚇到了吧!」那女生得意洋洋的回答。

「死老爸,戶口名簿給我一下。」我淡淡的說道。

「好喔。」老爸從袋子裡拿出戶口名簿並遞給我。

「楊花雪嗎……」我把戶口名簿上那不熟悉的名字慢慢念出來。

「原來那女生除了傲嬌還是個中二嗎……感覺好麻煩……」我忍不住在心裡想到,只是我忘了一件事……

「誰是中二了!還有我一點也都不會麻煩到你的!不勞你費心!」楊花雪氣鼓鼓的回答。

「讀心術不該是這樣用的吧?」我忍不住吐槽。

「要你管!」楊花雪丟下這一句話之後便拎起她的包包,逕自往我的房間走去。

等等,她不會想闖進我的房間裡吧?那裏面可是有……

「等等等!別隨便闖進別人房間啊!」我大叫道。

「蛤?你房間?難道那個糟老頭沒跟你說嗎?這裡以後就是我的房間了。」楊花雪滿臉不可置信地看著我。

「欸都……花雪阿,其實是我沒跟妳講清楚,以後妳要跟我兒子共用一個房間……」死老爸突然插話。

等等……共用一個房間?也就是說……

「你這事也早點跟我講啊……」楊花雪皮笑肉不笑的看著那死老頭。

「噯呀,反正我兒子是個正人君子,不會對你出手的。」死老爸似乎沒有察覺到空氣中異樣的氣氛。

「給我去死!」楊花雪奮力地將自己的包包砸向那死老頭。

「痛痛痛!比剛剛那小子的面擊還痛啊……」老爸故作可憐的說道。

「嗯……老爸,我房間可是只有一張床、一張書桌、一個書櫃和一個衣櫥而已啊﹝其實還有無數個A……﹞,難道她……」我提醒那死老頭。

「我都想好了,書櫃和衣櫥會跟你共用,書桌則是會多買一張,至於床的話……她就和你一起睡吧!」死老頭居然一本正經的說完這根本不可能實行的計畫。

「前三項同意。」重點是楊花雪居然也答應了。

「等等等!再怎麼說那也是我的房間吧?」我只好趕緊跳出來為自己的權利發聲。

「你知道你房間地板是由幾個木板拼成的嗎?」楊花雪突然轉身問我。

「嗯……我怎麼可能會知道啊!」
「那麼就請你在睡覺前好好地數一數吧!」

睡覺前好好的數一數?那她的意思是……

「去睡地板吧,老哥。」楊花雪用不容分說的語氣對我說道。

「你就那麼輕易地答應了和男生一起用同一間房嗎?」我心中吶喊。

「還是你想直接把所有東西搬到客廳?我很樂意助你一臂之力。」楊花雪問道,看來她又讀我的心了……

「好好好……」我只好勉為其難的答應。

「這還差不多。」楊花雪說完之後便趾高氣昂的走進了我的房間。

嗯……我剛剛會阻止她進我房間是為了?

「呀!」果不其然,尖叫聲從我的房間傳來。

「我決定了!你把所有東西都搬到客廳!包括這疊堆在床上的淫……淫穢物!」楊花雪臉紅撲撲的說道。

「果然會變這樣嗎……不對啊,再怎麼說那也是我的房間啊!」我突然間想起那房間的所有權本來就屬於我。

「哥哥禮讓妹妹不是天經地義的事嘛!」楊花雪理所當然地說道。

數小時後……

「從今以後你就給我在這裡睡!」楊花雪用不容置喙的語氣命令。

「是……」我根本無從抵抗。

很難想像她那麼小一隻能在數小時內便把我所有的東西都清出房間,還順便把我的「珍藏」全部打包進垃圾袋裡。

「看來我以後的日子難過了……」我欲哭無淚地想。

「有這麼好的妹妹是你的榮幸!」楊花雪鼓脹著臉辯駁。

「是……」我敷衍的回答。

「真是一場災難啊……」我在她轉身後心想。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62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結衣
傲嬌妹妹!

01-15 22:37

憶翼
傲嬌大好OWOb01-15 22: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a51572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捉迷藏(隠れん坊|Sto... 後一篇:這就是所謂的自我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