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蛻變之聲】希望:矮人/克莉絲托‧潼恩(Crystal Dawn)(104.01.16.更新)

作者:叄屋│2015-01-15 21:13:24│巴幣:24│人氣:249

(Pixiv ID:41485846)


(Pixiv ID:43856872)

姓名:克莉絲托‧潼恩(Crystal Dawn)
性別:女
種族:矮人
信仰:暫無(歡迎拉攏入教)
故鄉:星之熔爐

背景:
出生於星之熔爐的矮人家庭,是家族中的么女,有個哥哥及姊姊。
母親在生下她後不久就因大病而去世,因此克莉絲托對母親毫無印象,但總是有人說她與母親簡直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
本人不知道母親的種族為何(但很確定不是矮人),也從來沒有人告訴她過。
奇妙的是家族中的人似乎是刻意隱瞞的。
10歲時通過試煉獲得能力,在家人的同意下,有了能夠自由行動的權利、不受限制。
目前仍居住於星之熔爐,但經常在各個城鎮之間遊蕩。

能力:柔光
能夠操控「光」此種能量,將其按照自己的想法化為各式各樣的型態。
可以是生物、植物、物品甚至是武器,甚至可以將光變成翅膀(如形象圖),能夠飛行:也可使光包覆住自己,但本人目前不知道這個效果的作用。
依照變化型態的難度而有時效差異,目前已知難度排列為武器>生物>植物>一般物品。
因為光屬於能量而非物質,所以即便能夠化為武器,也沒有實質的攻擊能力,反而十分脆弱,只能使用一次便會消散。
    └延伸:能夠使用光來治療他人的傷口,但只限於體表上的傷口,內傷無法治療。
                無法治療完全,只能暫時止血、減緩疼痛及惡化,且無論治療的範圍多廣泛,使用此種能力後必定會虛脫。
                能夠使用自己控制的光穩定他人的情緒,包括其他生物皆可。

其他:
名字的含義為如水晶般透澈的黎明。
13歲,身高95cm,金色帶點蓬鬆的長髮,淺藍色的眼眸,穿著以白色系為主。
個性天真無邪、單純隨和,但有一點怕生,但只要在不嚇到她的前提下,通常很容易混熟。喜歡幫助別人、並且不求回報。
因為母親可能是光精靈,克莉絲托的皮膚算是白皙、也有著精靈族的尖耳朵,以及一頭漂亮的金色長髮及水藍色眼眸。
曾經因為能力被誤認為是與翼人的混血,不過後來沒有再被誤會過。
與雷克斯‧安塞爾見過面,不過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身高沒有超過100cm是最大的遺憾。
喜歡大自然、花草、毛茸茸的小動物及精緻的手工藝品。
手藝十分靈巧,但因為家族中的人普遍不冀望克莉絲托能夠成為專業的鍛造師,促使她向精緻的手工藝品發展,如髮箋、髮夾、髮飾及項鍊手環等飾品都很拿手。
雖然克莉絲托自己並不知道使用光包覆住自己有什麼作用,不過因為本人有著吸引動物的神奇體質,加上自己所操控的光有著能夠穩定他人情緒的作用,經常引來其他動物。
尤其喜歡大型犬、鳥類,甚至可以騎在上面。
身邊跟著一隻叫做「艾拉」的雌性大白熊犬,以及一隻在野外撿到的雄性岩雷鳥「懷斯」
對比自己年長的人會慣性稱呼哥哥、姊姊。


附註:

大白熊犬


岩雷鳥




後記:
嗯這是這個坑最後一隻孩子了,沒有意外的話,是的。(ry
原本想過要不要創亡族來陪雷克斯(X),可是覺得矮人那麼萌但好少人在創所以就……(艸)
總之就是這樣ouo

然後這隻的身世也埋了點小梗這樣,不過不會太有爆點就是了(噴
總之歡迎大家來跟克莉絲托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61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

留言共 7 篇留言

白蘿蔔
太可愛了吧wwwwwwwwwwww想捏(不

01-15 21:18

叄屋
矮人真的很可愛可是好少人有創(艸)
輕輕的捏是可以的(?01-15 21:23
火焰
(望家裡動輒都生到180的
真,好可愛啊,可惜我家孩子的反應只是:「啊,娃娃?」

01-15 21:24

叄屋
不是娃娃wwwwwww雖然真的很小隻但還是會動喔(#01-15 21:27
小野子
看到縮圖還以為又是秋櫻級的身高XD 原來是95公分。 (蓋章

01-15 22:06

叄屋
因為覺得那張圖很漂亮就拿來用了xDD
謝謝會長的通過章(土下座01-15 22:23
阿雲_(:3 」∠ )_
唔.....唔......想抓OAO

01-15 22:34

叄屋
是、是要抓去養嗎OAO(#01-15 22:35
彌希
好可愛呀~~~~~~~~
在思考最後的兒子要創人類還是矮人......

01-16 07:12

叄屋
矮人真的超級可愛的(艸)
可以創個小正太一起來玩(?),不過人類感覺也不錯可以叫大葛格。(#01-16 18:30
彌希
決定了!弄個喜歡雕刻的盲人兒子!然後眼睛顏色會變來變去!(假眼意味
不過裝上假眼以後能看得到就是了

01-16 22:36

叄屋
喜歡雕刻的盲人…感覺十分強大(?
眼睛顏色會變感覺好帥!01-16 22:38
yuli水滴
哇哈哈!((笑屁))跟我家的矮人一樣矮,都是95公分,真是太開心了

01-16 2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eiriu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異類./Re... 後一篇:【希砮索羅】人設:魔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