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 SilverCarnival 】>78 大萌眼造型眼鏡❤射擊的瞄準力

作者:✿姥啾✿│2015-01-15 13:04:49│巴幣:12│人氣:326
>>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年輕不要留白///



演出人馬:

伊奴德
啾啾

飾演角色:

大四學生

對方作品:
討論串: 


《本文開始》
 
  關於台北這不夜城,越夜越瘋狂是讓人最想居住在這美麗城市的緣故。

   舉凡俱樂部、舞廳、卡拉OK或是到美麗的山上看夜景、飆馳在公路的快感
 
  其中又以夜市最受歡迎,台北的夜市何其多、鄰近國家的觀光客也會慕名而來品嘗美味的小吃。
  而夜市又不只有美食令人流連忘返,最受讓人歡迎的還是在夜市擺攤的小遊戲。

  打鋼珠、拉酒瓶、丟沙包、投籃球、套圈圈、摸麻將等等,除此之外最以射擊最讓人欲罷不能。

  啾啾和伊奴德站在射擊氣球攤子前看著前頭轉著圈圈的氣球覺得有些驚訝,
又看著前面的人看似很厲害的在瞄準、但打出去時卻又偏移許多,隱約可以看見攤前老闆的賊笑,但老闆還是很敬業地吆喝著生意,「來唷~一局50,三局100啦~」

  「伊奴德……真的要玩這個?」啾啾拉著下擺的衣角,面對著這個她從未看過的氣球攤有些膽怯,可她望見伊奴德那躍躍欲試的強烈眼神,她知道或許她講這話是多餘的。

   「當然要玩啊!!不然我帶你出來幹嗎?」伊奴德從口袋掏出所有的零錢交給了老闆,總共取得六局的機會。

   伊奴德將手槍擺在她手上,笑笑地問:「來吧,記得出門前我和你說過得話嗎?」

   記得是記得……不要讓自己的大學生活留下遺憾嗎,這當然知道,可是所謂的不要留下遺憾是玩這個嗎?

   「我沒有玩過……」啾啾略低頭,強壓著想逃走的慾望,緊緊地握著手上的手槍。

   「那你看我玩一次?」伊奴德輕輕拍了她的肩給了她一些勇氣,操起了BB手槍,眼神也突然一變,咻咻咻地發動著,不一會兒,十顆氣球裡已破了七顆氣球。

   啾啾驚訝地望著伊奴德表現,嘴巴也不自覺得張大,下一秒她拍起了手讚揚著:「伊奴德好厲害!!」

  接過老闆所給的獎勵養樂多一瓶,伊奴德摸了摸鼻子不好意思地擺手道,「很久沒玩了,有些失手。」

   雖是這樣說,伊奴德對自己的成績還是算滿意的,仰頭灌下了養樂多,末了滿足的看著啾啾「怎樣,看懂了嗎?」

   一想到要換自己,啾啾強烈的搖了搖頭,「我還是看你玩啦,我可以去玩別的……」有些弱氣得拒絕著。

  「不行!」

   看著啾啾有些喪氣的頹下肩,伊奴德也有些不忍,他拍了拍她的肩鼓勵著:「打不到,沒關係~只是好玩就好嗎~」

  感動著伊奴德的體貼,啾啾輕輕點了下頭,握緊手中的槍,直挺挺地站在攤前。

  見啾啾蓄勢待發的認真模樣,伊奴德偷偷地笑了,於是認真地看著她說:
「好!!輸了要請客唷!」

   「欸~不是好玩就好嗎?」

   「總要有賭注才能體會遊戲的樂趣嗎~不然你一定會想說隨便打打就好。」

  被發現了?啾啾有些心虛地搔了搔臉頰,望著前面旋轉的氣球最好只好豁出去的說:「好啦!反正一頓飯而已,誰怕誰!」

   「讚唷!!」伊奴德又掏出了皮夾的百元鈔遞給了老闆,轉而向啾啾說:「三局定勝負,輸了不賴皮!」

   「一言為定!」


  「呼呼…呼……啾啾你…很厲害阿!」伊奴德擦了擦額際的汗,看著啾啾的眼神有些詫異,剛剛不是說第一次玩嗎,那這成績是怎麼回事?

  十顆連中八顆,這是什麼驚人的瞄準力阿?

  「咦?會嗎?」啾啾不好意思地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害羞得搖頭道,「我只是第一次玩……」

  「第一次玩就可以這樣,這是什麼天賦阿……?」伊奴德佩服地看著啾啾,這時卻發現啾啾鼻樑上的眼鏡,忍不住問:「你什麼時候有近視我怎麼不知道?」

  「不是近視啦,這是我的幸運眼鏡。」啾啾擺了擺手,將眼鏡拿來下遞給伊奴德解釋著:「我戴這眼鏡會感覺比較安心,專注力也會強很多啦~」

  「嘿……」伊奴德有些驚奇的將眼鏡翻轉來翻轉去的打量著,最後將眼鏡戴了上去,並在下擺了個『七』的姿勢,「好看嗎?」

  「啊?」是問眼鏡好看嗎?啾啾在心裡如是想,最後只好點了頭說:「恩,蠻好看的。」

  「那我們再來比一局!」

  「還要比?」剛剛不是比成平手了嗎?

  「我要試試這神奇眼鏡的功效阿!快快,這次較真的唷!」

  伊奴德那興奮的表情,啾啾也不好意思地潑她冷水,只好答應了。

  比試開始,BB彈順利地打在每顆氣球上,伊奴德越打越覺得驚訝,感覺自己的手感突然好起來,開心之餘打了九顆的好成績。

  正當伊奴德回頭想炫耀自己的成績時,卻看見啾啾從老闆手中接過了一個超大娃娃,她靦腆的笑容讓伊奴德有些懵,
視線再轉移啾啾所打掉的氣球,卻發現竟然是十顆啊!!!全中啊!
  
  被雷到的伊奴德有些暈,他顫抖地指著啾啾問著:「妳……全中啊?」

  啾啾被他的問話傻傻的點了頭,「嗯,好像是耶……」

  被啾啾那傻笑的表情打暈在原地,伊奴德開始在哀悼自己的錢包了……


  
  拍完廣告後,兩人遵照著攝影師的指示拍了宣傳照,當啾啾準備離開時,伊奴德跑了過來拍了下啾啾。

  啾啾不明所以的看著他,「什麼事嗎?」

  「我在想,妳怎麼打到十顆氣球的,有練過嗎?」

  欸豆,這要怎麼回答呢?自己真的是第一次玩氣球攤的遊戲,真的沒想到會照劇本所說的一樣全中,這也是令她料想不到的。

  手就自己動起來了,連自己都覺得很困惑。

  「大概是運氣好吧~」

  「是這樣嗎?」伊奴德有些狐疑的看著她,心裡還在糾結怎麼做到的,有這麼好的運氣嗎~?

  啾啾用力的點了點頭說:「對阿~就是這樣囉。我覺得伊奴德也很厲害耶!」

  「嘛,畢竟有段時間常拿槍射擊阿!」邊說邊握了握自己的手,「這樣我演警探也一定很帥,對吧?」說完,瞬間擺起007帥氣的經典姿勢。

  被伊奴德的動作逗笑的啾啾輕輕笑著:「下次有機會再去真的夜市玩吧~?」

  「好啊!」

  看著伊奴德開心燦笑的模樣,啾啾放鬆地鬆了一口氣,望著自己的手和剛剛拍廣告那些已被隱藏的記憶,啾啾真的覺得還是維持這樣就好……這樣就好。

《本文完》

《閒言閒語》

感謝看到這裡的觀眾我想最後面大家一定不清楚我在寫啥?
因為此人主線拖太久
總而言之是個被復甦的記憶這樣...以後有時間慢慢交代XDDD
這篇是夜市坑唷///夜市很多遊戲都很好玩啦~~
氣球中之這邊都打空包彈(噴#
獎品都是原子筆><
我想要大娃娃啦!!!(想得美#
坑太多填不完XDD//
能跟茶梗梗家伊奴德合作真的太好了哪////


FB專頁來逛逛///

【大萌眼造型眼鏡】 平面海報拍攝

知名眼鏡公司推出多款時尚的造型眼鏡,讓人們可以按照自己喜好去做搭配
甚至可以運用在角色扮演上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58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啾啾|【SilverCarnival】|姥啾|伊奴德|茶葉梗|大眼鏡|

留言共 5 篇留言

秋陽
有空就會去夜市貢獻一下XDD
是說之前甩bz的時候,岢鄬跟羅傑也超愛跑夜市(可能會遇到喔喔喔喔

01-15 21:20

✿姥啾✿
有空可以來夜市交流一下XDDD01-15 21:22
秋陽
ok!!

01-15 21:26

✿姥啾✿
[e16]期待啦~01-15 21:49
茶葉梗
辛苦了~~這幾天就會開工了>D<///

01-15 22:45

✿姥啾✿
好唷~~期待圖////
01-15 23:02
喵芭渴死姬
坐等啾啾的主線~~~wwww

01-16 04:18

✿姥啾✿
期待喲wwwww~~~~~01-23 18:35
Rinoa (閉關中)
等啾啾的主線+1(眼神泛光
老闆我也要一副幸運眼鏡

01-16 07:16

✿姥啾✿
老闆:五百萬放櫃檯即可自行取用喲wwww01-23 18: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yamaha76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SilverCarn... 後一篇:【 SilverCar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