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Granado Espada(GE)】Ice Narcissus 04(蒙托羅×聖誕蒙托羅)

作者:柳靜│2015-01-15 11:41:22│巴幣:6│人氣:355
【Granado Espada(GE)】Ice Narcissus 04(蒙托羅×聖誕蒙托羅)
 
 
 
 
作者:柳靜
※本文之所有內容嚴格禁止隨意轉載!!※
 
 
 
 
蠢bug
 
  雖然雪糕才剛名人,但頂著蒙托羅的裝備,開拓家族還是答應讓他可以參加鐘塔副本,增加實戰經驗。
  非常懂得善用固有技來保護自己的雪糕,自然習慣先放固有之後,再衝進去怪群裡攻擊,但這天他在衝向某層鐘塔王放大招之後,頭頂上卻冒出了一行奇怪的字,好像意思是攻擊沒有命中。
  雪糕一直抱著疑惑,下塔後便和和他很要好的芭萊黎雅一起到奧修外找稻草人測試,結果真的發現如果先放固有技,再放大招的話,攻擊根本沒有打中怪。
  雪糕沮喪道:「芭萊黎雅姊姊,為什麼我不能用主人的固有放大招……」
  「別哭哦,乖乖,我們去找蒙托羅吧,嗯?」芭萊黎雅拉起雪糕的手。
 
  聽聞此事後的蒙托羅摸摸雪糕的頭,將他抱在懷中,拍拍他安慰道:「這不是你的問題,或許過幾天會變好。」一邊在心裡唸著拜託快維修好好嗎這蠢bug。
 
 
一起
 
  不知不覺就到了今年的最後一天,這天本來雪糕也想跟著蒙托羅去打鐘塔,但是因為人手已經夠了,所以不需要他特地去,他只好回自己的房間待著,心裡滿是惋惜。
  本來準備好要出發的蒙托羅聽到後,馬上跟其他隊員表示他臨時要去出任務,所以就退出組隊了,之後往雪糕的房間走去。
  「雪糕?」推開房門,蒙托羅一眼就看到窩在床上縮成一團的雪糕,走到床邊推推他,雪糕卻沒有反應,蒙托羅掀開被子,這才發現雪糕居然睡著了,蒙托羅輕笑。
  「嗯……?」被熟悉的聲音吵醒,雪糕緩緩睜開眼,看到蒙托羅坐在自己的床邊,嚇得差點沒跳起來,驚嚇道:「主、主人!?您不是應該……」
  「我決定去出任務。」蒙托羅邊摸著他的臉邊答道。
  「是這樣啊……」雪糕低下頭,「真可惜呢,本來想說今年的最後一天,能和您一起去鐘塔的……」
  「小笨蛋,明年再一起。」蒙托羅用手搓揉著雪糕的頭頂。
  雪糕用閃亮亮的眼神看著蒙托羅開心道:「嗯,明年再一起哦!」
  蒙托羅對他露出少見的寵溺微笑。
 
  ──會永遠在一起的。
 
 
 
 
 
 
 
 
。To Be Continued。
 
 
-*-*-*-*-*-*-*-*-*-*-*-
 
 
【後記】
 
  打完惹,沒梗惹()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那個bug真的不是我要說的蠢欸
  說人話好嗎
  放固有再放大招就是MISS,哪招
  幸好隔週維修就好了,不然真的超蠢

  雪糕哭哭啦(蒙托表示雪盲中)

  人越來越少,鐘塔開什麼職業有時候很身不由己啊~~
  跨完年10天後終於相見歡休糾打鐘塔的兩隻

  最後來這邊曬一下關於我的GE測驗→這裡
  歡迎來了解我各式各樣的第一次(??)
  感謝收看




柳靜
2015011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57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E Online (Granado Espada) 王者之劍|GE

留言共 1 篇留言

沒牙
原來沒命中會講話XDD
好微妙!

01-15 21:36

柳靜
不是只要沒命中就會講話XD
那時的bug就是放固有再放大招後,頭上會顯示這句話,然後會MISS沒打到XD
維修後就有正常了[e34]01-15 2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am201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ranado Esp... 後一篇:明日復明日_(: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