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32-魯莽

作者:半白澤慧音│2015-01-12 20:13:13│巴幣:0│人氣:119
32-魯莽


「阿蕾西婭精靈學院的代表──峰理子嗎?」
貝雷帽下是一頭及肩的黑色短髮,她穿著一身整齊的軍服。

「我已經聲名遠播了嗎?」
抬頭對上一雙帶著強烈氣勢的眸子。

「沒錯──那麼,你做好準備了嗎?」

匡噹一聲,漆黑的劍刃被一隻短小的銀白匕首架住了。

「毫無理由的動手,難道不顧騎士禮儀嗎?」

如果我沒有猜錯,除去另外一隊的淑女團之外,還有一支隊伍,是她所沒有見過的,倒不是她們目中無人,而是總比自己這一組更早就集合整隊在船上等待著,看樣子是個紀律不錯的隊伍。

在這個時代,如果要論誰比較重視規則或者說是恪守本分及命令的分子,那會是屬於某個騎士團的成員。

平時她所待的風王騎士團其中就是屬於此種,非常重視紀律,並嚴格執行自身本分之一,身為騎士團團長的艾莉絲也不例外。

持劍的主人維持著防守的姿態稍微後退幾步。

「那就讓你明白,你的罪孽有多深,你這個魔女」

縱然是峰里子猜想了無數種可能……包括暗殺、破壞、聲東擊西等等之類的計謀也沒想過這種理由……

魔女?!她怎麼不記得她的名聲能夠跟遠在學院裡的理事長相提並論?

「等等…我想你一定搞錯了什麼……」

開什麼玩笑,她全身上下哪一個地方充滿著中古魔幻的色彩了?居然稱呼她為魔女?

隨著對方的攻擊逐漸退後,峰理子的身靠著背後的甲板護欄,顯然已經無路可退,她勉強僅靠著一把匕首彈開了劍刃,深深的砍入旁邊的木製欄杆上,腳踩著刀背輕輕往空中一躍,在空中翻了幾圈在反方向站定。

「現在能好好說話了嗎?嗯?」

眼前這個年輕的少女瞳孔閃爍著強烈的戰意,絲毫不懼自己已經將匕首架在她脖子上。
伸手輕輕撫摸她滑嫩的臉頰,順著潤滑的肌膚逐漸下移,來到因為情緒激動而浮現血管的脖子旁。

「我只要一用力,血就會嘩啦啦的噴出來哦?」

果然跟傳說中一樣這麼的好色,居然先從脖子開始下口,難道自己的貞節就要不保了嗎?嗚嗚……
她還不知道女孩子之間是怎麼………攪和在一起的……,越想越……越不敢繼續想下去了,突然間滿臉通紅。

「刺激是有這麼強烈嗎?」
都已經紅潤到連黝黑的膚色都能看出來的程度了。
峰理子稍微一恍神,少女抬起膝蓋朝著她的腹部頂過去,將峰理子退開,她順勢轉身拔起劍刃,兩人再次恢復到當初的對峙狀態。

「蕾奧拉•蘭卡斯特」

劍刃發出了短暫的嗡嗡聲,像是召喚儀式似的。

「這就是我的名字,你就乖乖地讓我毀容吧,你放心,我的技術很好,不會讓你影響到之後的比賽的……」

蕾奧拉閃爍著赤紅的眼眸,嘴角泛起微笑,像是要執行一件毫不足道的小事般。

「那個歐拉……,為什麼要毀掉理子的容貌阿,這等於毀了一個女孩子……」

劍尖逐漸隱約形成了一道光芒,峰理子認為那可能會是大絕招,如果在甲板上直接施展的話,那會傷害到船的……

「你等等阿……」

峰理子身體微微蹲低,伸出腿往腳踝掃過去,很顯然中古時代的戰鬥模式,底盤都是脆弱的,這一點她曾經在偶然的情況下翻閱在學院的圖書館找到的資料。
明明有著先進的魔法、毫不輸現代科技的精靈科技,但對於這種有些落後的戰鬥姿態以及攻擊招式方面卻異常薄弱。

難道精靈使都是偏向於魔法師?這樣的結論並不正確。
她還是有看過近戰的攻擊,並沒有那些書籍上的一些花俏招式。

峰理子並不知道她所翻閱的書籍通通都是大小姐專區,也就是供那些有一定身分的精靈姬觀看的,她們除了少數幾個將門世家以外,很多都是遠程系的,並不會使出一些粗俗狼狽的姿態進行攻擊或防禦、閃躲。

很顯然她低估了對方的反應。

蕾奧拉是武將世家,同時也是騎士團團長之一,峰理子的這招對她並不管用……
但是……

原本她只要輕輕將劍朝地下一揮,馬上就可以達成自己的目的,不知何時,她的劍身突然被一條泛著火花的鞭子捲住,動彈不得。
在蓄力與鞭子的主人進行力氣上的拼鬥過程,底下的防禦顧及不到,被峰里子擊中了腳踝。

重心不穩的蕾奧拉突然朝對方的身上倒過去……

峰里子感覺到陽光突然被陰影取代,她忍不住轉過頭望著背後……

「呀!」

胸口突然被什麼東西狠狠撞了一下,弄得她有點不太舒服,雙手捧著一顆無力的人頭──人頭?!
看著頭暈目眩的蕾奧拉,她有點訝異,為什麼會剛好摔到這種位子阿!

嘩嘩嘩嘩嘩───

峰里子僵硬著身體,像是突然間對上梅杜莎的眼睛般,石化的轉過頭,不太妙,這是抓狂的貓咪準備發火的徵兆。
「絕對是個大誤會,克蕾兒!」

急急忙忙地放下頭,雙手不停揮動著,可也不能讓頭枕在自己的胸口上,又雙手捧起來,怎麼看都覺得像是要親吻對方的假象。

誤會……?
做出這種親暱的舉動哪裡誤會了,真是個大色鬼、好色下流的混蛋!
雙手握緊鞭子,緩緩將其拉直,她真想狠狠地把這個人燒成烤乳豬。

甲板突然一陣傾斜,令克蕾兒有些站立不穩。

通常是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的,按照精靈科技來說,除非是遇上亂流什麼的,但是天氣通常很穩定。

那麼就是外力因素了。

到底是什麼要過來的感覺,隱約察覺到自己的神威非常的躁動。
這樣的情況跟那一次一樣,甚至更甚之前。

「你給我起來!」

一把拉起還貼在甲板上的峰里子,她有些頭痛了。
主要戰力都沒有回過神的情況下,憑著自己一人是沒辦法顧及這麼多。

「說說看,你想要變成焦炭還是串燒?」

「都不要!」

貌似立刻驚醒的樣子。屢試不爽的招式依舊有用。

「你看看遠方那個小黑點,那個是什麼東西?」

拎著她的衣領轉向另外一方,不遠處有個黝黑的物體正不斷的逼近。

峰里子微瞇著眼,搭在她眼睛前方的是她自製的望遠鏡。
其實是後來偷偷找上水電工菲諾,再三要求(纏繞)下借用他的工藝而製造的,她這樣的技術不應該只做水電工的,太可惜了,這樣的人才。
如果能讓她接下自己的槍枝技藝,至少就有無限子彈跟槍枝可以用了,往後的戰鬥也不會這麼縛手縛腳的。

現在用不到望遠鏡了。
因為那個東西已經越來越大,以她的視力已經足以看見全貌。

那是一個體型巨大且從未見過的生物,按照這個時代的話來講就是未知精靈,但很顯然這種精靈來意不善吶。

現在去通知船上的人員也來不及了,也就是說只能匆忙應戰了,只有自己跟克蕾兒兩人……,前景堪憂阿。

很快的,那個怪物抵達了船的旁邊,狠狠的朝著船撞了過去。
峰里子伸腿勾住護欄,一邊握住克蕾兒的手臂,面對突如其來的襲擊,站立不穩是正常的。

克蕾兒試著發射幾枚火球,面對這種有著鋼鐵似的外皮,這種攻擊連抓癢的程度都不到……。

有什麼高速又銳利的物體,能夠一擊貫穿的……?

怪物只有一張象徵式的張開裂痕,一個痕跡證明他有個猙獰恐怖的大嘴。
裂開的那道口子就這樣停留在空中,被一道看不見的屏障擋住,看來是飛行船本身施展的防護魔法起效用了。

它似乎察覺到這樣的攻擊並不奏效之後,緩緩退了一步,飛快的像是在水中般向著飛船滑行。

轟隆隆─

「你小心一點……」

狂風刮過髮際,呼嘯的聲音充滿整個耳朵。
耳邊同伴傳來的呼喚聲已經漸行漸遠。

緊繞在腰間的鞭子已經將她遠遠拋了出去。
這可是她好幾次打的沒把握的仗,面對這個龐然大物,情急之下如果什麼也不做,很快地,防護罩就會被擊得粉碎,船上的人通通都會喪命。

雖然不知道是哪個缺心眼的傢伙用這種大型的精靈當作試探的攻擊,但是如果奏效的話,後果將不堪設想。

小小的身影在巨大的身軀之上緩緩漂浮著,她腳尖輕輕點著空中,不仔細一看就不會發現有個隱約的魔法陣在她鞋底附近發著光芒。

從身後抽出兩把匕首交互對著額頭明顯的魔法陣位置,身體向子彈般飛快地朝著目標投射過去,在空中劃一個弧度之後不斷的旋轉,白色耀眼的光芒充斥在其中正不斷的吞噬魔法陣的力量。

怪物發出尖銳的嚎叫聲,身體不斷地擺動,突然背後的陽光被一片黑影取代,隨之而來的卻是一條長長的尾巴──

寧願臉被自己的攻擊打到,也不惜要粉碎敵人嗎……?
這樣的性格很像某個人吶──

一張臉出現在那個魔法陣中,那是自己再也熟悉不過的人……

『穆亞•亞蘭詩多』…..

不惜動用項鍊中的那股神祕的力量強化了自己的速度,身體感覺很燙,體內有股火焰在燃燒,連帶著旋轉中的銀白光芒參著一點點的赤紅。

尾巴只停留在距離背後大約一寸。
近到她的背脊可以感覺到那股巨大的衝擊所帶來的勁風。

「成功了嗎……?」

魔法陣的中間插著自己的精靈武器,潔白的匕首。
時間彷彿暫停住了,汗水不斷的滴落。明明已經成功解決才對,為什麼那種危機感還在……?

停留在背後的尾巴突然往峰理子的背部狠狠地拍下去……
千鈞一髮之際,她僅靠著天生的武偵反應狼狽地躲過了,隨即被連帶起的勁風掃飛出來。

「請您聆聽吾之命……」

這是什麼聲音……?有一種像是在耳邊旋繞的朗誦聲……

「敕!」

更強大的狂風將峰理子狠狠地吹到了更遠處,勉強才藉由空氣中的氣壓維持平衡。

巨大的龍吟聲令她感到非常刺耳,簡直快貫穿她的耳膜。

怪物龐大的身軀突然靜止不動,開始表層慢慢的龜裂……一層又一層……
裂縫中透出亮紫色的光芒,化作一束射向空中逐漸形成了一個圖案。

那是中古時代西洋神話中才會出現的龍,只是浮現一個龍的頭樣。
龍頭突然轉向了峰理子。

「這次就放過你……我從不欠人情的。」

遠遠的聲音拋下了這句話之後便消失了。

但是。
龍頭突然對著峰理子張開大嘴,發出一陣嚎叫。

「搞什麼啊……這是示威還是發情的求偶啊?」
她歪頭表示不解。

很快地,她再也無法淡定。
腳下的魔法陣突然被這道龍吼聲震得粉碎,那可是自己花了大錢找菲諾訂做的裝置………

理子不想摔得粉身碎骨啊!那是個非常討厭的感覺呀!

「又失敗了嗎……?這個破銅爛鐵的精靈真是沒用」
嫌惡到咋舌的表情,臉上充滿著不耐。

「你居然把那個用來支援大賽的精靈給搞砸了?」
通訊的另一頭傳來高分貝的音量。

「少囉嗦,明明就是這個不管用,我也成功探查到那個人的實力了,可以說是不堪一擊,又笨又蠢。」
跟幾個月前一樣,一點改變也沒有,愚蠢至極。

「我現在要你趕快回來,不要暴露在它們的視線內了!」

「你這是在命令我嗎?」
空氣中彷彿下降了零下幾度,語氣突然間轉冷。

「沒有人命令你,這是個建議」
視訊突然轉向另一個人,由於背光的關係看不見臉龐。嘛,就算看見也沒什麼,都戴著面具裝神祕罷了。

「那麼,我已經在返回的路上了」
伸手撫摸著劍刃,細微的痛覺正告訴她鋒利度非常好,滿意的舔了舔流血的傷口。腥味充斥著他的口腔,彷彿享受般瞇起眼睛。

「事情還沒完呢……」

腳踝處被一條鞭子捲住,鞭子的主人費了很大的力氣才將峰理子用力跩到了甲板上。
克蕾兒氣喘吁吁地跌坐在地板,差一點就要失去她了,那個莽撞又冒險的笨蛋!

「發生什麼事情了?」

艾利絲拔出長劍趕到甲板,正詢問著兩人的情況。

「還好並沒有受傷呢……」
菲雅娜使用神威探查峰理子之後,得出結論。

「我說……,為什麼探查傷口還要刻意撫摸胸口啊?」
不知道她是不是有意無意,順手往那邊捏了一下……,峰理子一臉忿忿不平樣,明明自己的沒有人家的大,就這樣假借治療的名義吃豆腐,太過分了。

「都什麼時候了,你滿腦子就只會裝這種事情嗎?」
克蕾兒一聯想到峰理子與那個神祕軍裝的少女之間互動,立刻燃起熊熊大火。

額頭被狠狠地敲了一記,大家都對自己的莽撞作戰感到不滿……。

倉促之間自己又沒有時間擬定什麼作戰計畫嘛……,只剩下自己跟克蕾兒也不能做什麼事情。

如果是琳絲娜的話……。

「這樣想實在太失禮了,這是對於夥伴的不敬」

艾斯特不知何時,雙手抱胸的靠在護欄邊。

「每個夥伴都是最重要的人,要視為珍惜以及守護著,如果連這個想法也沒有的話……」

艾斯特突然偏頭,斜眼瞥著自己。

「你也不值得我的幫助了……,視同伴如無物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33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精靈使的劍舞|同人|笨蛋理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o88776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1-甦醒... 後一篇:33-突如其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