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家中新添一位靓妹~呆呆~古典螺旋紋美短

作者:八月秋笑染西風風瀟瀟│2015-01-11 09:45:01│巴幣:26│人氣:1046


家中認養了一位新成員,出生於2014/11/27 ,昨天剛滿45天是一位小俏妞,ID:呆呆,家人為了取名字還特地打電話問我,最後我取名了呆呆,家人問我為何叫做呆呆,我回答了家人說每個名字背後都有一則故事會取名呆呆也是因為一則故事,我家呆呆的品種是古典螺旋紋的美國短毛貓。

家中好久好久沒有養小貓咪了,家人從新溫習了一下功課準備了好多東西。呆呆很會撒嬌,很黏人,剛帶回來的時後躲在衣櫥底下不出來,無論怎樣騙怎樣誘惑就是不出來後來就不管了,家人打電話問我該怎辦,我就說不用管她等時間到了就會出來了,想當初小P還有GIGI和捲毛帶回來時候也是這個樣子,心中想大概又會躲個五天以上吧,沒想到才不到五小時就已經出來活蹦亂跳了,家裡面的人說餵過一次食物以後就開始黏著你跑,甚至會和你睡覺了XD,不過家人很怕會壓到呆呆,還是會小心翼翼的挪移呆呆的位置,不過每次挪移完畢呆呆又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又跑到你嘎子窩下面睡覺.....。

有多久沒有這樣再次的記錄小貓的點點滴滴,這一伴隨想必又是好幾個年頭了,畢竟無論養啥動物都是一輩子的事情,愛她就不能遺棄她,這是我家養動物一直以來的念頭,在我家,動物就是我們的家人,無論發生啥事情都會陪在她們身邊直到最後一刻。

▼看來來很呆嗎?


▼對鬥貓棒愛不釋手




▼側面有美美的螺旋紋
















▼小P躲起來了,反倒是GIGI不害羞,可能是GIGI看到家中第一次有毛比她短的小傢夥,真怕GIGI把呆呆當做會跑的玩具,金吉拉不是都這樣嗎?看到會動的就特別感興趣,特別是比她小隻的。


希望呆呆能早些適應新環境,K36看來還要吃上個一陣子(八個月),K36沒有S33香,超怕呆呆去偷吃S33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19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海賊王|聖鬥士星矢:聖域十二宮篇|iPhone|新機動戰記鋼彈 W|NBA 傳奇|紙箱戰機 W|紙箱戰機 W 超改造|機獸新世紀

留言共 2 篇留言

✨MissÜ可可亞♥
你家貓咪都好漂亮OAO(偷摸

01-11 16:26

Patrick
小時候也太萌了吧....[e7]

05-12 2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barrylee8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超合金魂... 後一篇:第一次玩逗貓棒的呆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