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當進入覺醒模式的卡片被打死後…

作者:青草│2015-01-10 01:40:56│巴幣:4│人氣:189
當進入覺醒模式的卡片被打死後,會發生什麼事呢?

會看到潔白的羽翼?會聽到雄壯的聖樂?會一切歸於虛無?

就讓以下的故事回答你吧!

本篇的主角們:

:想輕易死掉?有問准我了嗎?(埋頭進手上的不知名書籍中)

:啊,那個魔女後方好像有閃亮閃亮的東西呢!要快點結束戰鬥去看看耶!

:大家配合我的節奏,奮勇攻擊吧!

本篇的配角們:



兩人心聲:我們只是路過,順手打發掉魔女而已。
(為保護當事人的私隱,已進行特別處理)

:啊,遇到魔女了,怎麼辦?
:是祭出我的劍的時候了。
:嗚啊啊,魔女太強大了啊~~~
:大家加油!跟隨我的節奏,更明快地戰鬥吧!覺醒吧!我的打擊之魂!

:即使覺醒了,還是擋不住魔女的攻擊嗎?

:(努力翻書)咦?我的中程理論使用法呢?啊,找到了。兩位等我一下,我這就叫你們回來了。

:啊,得救了呢。希望晚點我也能覺醒一下幫忙一下大家,然後一起把閃亮閃亮的東西撿光光吧。
:咦?我不是才剛剛覺醒嗎?怎麼現在的我只剩下buff,而且說我本場已經覺醒過,不能再來一趟了?他們不是說覺醒模式可維持三回合的嗎?TAT
:我只管召魂的事,你們是以什麼型式回來可不是我能控制的啊。(繼續翻書)

然後一輪快轉之後…

:啊?怎麼我又掛了?
:既然和對方無法溝通,我這個輔助系角色會被打趴也不奇怪吧。是說,我的書呢?
:有贏了魔女就好,大家快點走吧!

結論:
  1. 有覺醒技能的卡片,如果在被打敗前未進入覺醒狀態,在復活後是有機會進入覺醒模式的。
  2. 如果卡片在進入覺醒後才被打死,就算覺醒的三回合未完結,在復活後會失去覺醒狀態,並且在那場不能再次覺醒。
  3. 復活技能可以把卡片直接滿血復活(滿血的意思是指卡片在進入戰鬥時的初始血量),而且如果被打死時buff或debuff也會一併保留。

:為什麼我沒有在故事中登場啦!!!如果用我覺醒後的技能,會有分別嗎?

旁白:那也要等你被成功覺醒後才有得測試吧,對不?

:嗚嗚~~我不依我不依~~(哭著跑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06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女控|攻略

留言共 1 篇留言

時光
塗掉眼睛這招太好笑了啦[e6]

01-10 0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adypoetes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會留言版的小發現... 後一篇:咱家又多一位神明了,恭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