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BL原創] 我的公司有痴漢 Ch3

作者:阿涼涼│2015-01-09 13:47:07│巴幣:4│人氣:527
這篇終於沒有H了=w=
稍微進入一點點劇情啦~
希望不會因為沒有H就......


下了車又是打算直衝廁所。本來那個痴漢難得假好心地幫我把下面擦乾淨了,應該是不需要,但是比起處理下面的,現在更需要處理的是更一團糟的腦啊。

那個人不是谷山啊!那我到底該怎麼辦?
他到底是誰?
應該揭穿他嗎?總之明天把班車、車廂都錯開吧......

還沒走到廁所卻被叫住。
「水野,你臉色看起來很糟啊。」
叫住我的人是?
他看我有些疑惑,將臉上的口罩拉至下巴。
他是同樣負責台灣和日本貨運往來業務,不過是不同組的同事,今井。他和我同年紀,也和我差不多時間進公司,業務也常有往來,所以在公司裡除了谷山以外最熟的。
他是個爽朗的傢伙,大概是個好哥哥、好前輩形象的人,長得稱不上帥,卻還是順眼,身高和谷山差不多...等等,我倒忘了,今井的家也是和我同方向,在剛進公司的時候還常一起搭電車回去的,後來分到不同組之後就比較少了。早上倒是沒特地一起搭過,只有偶爾遇到。
但也就是說...今井也是嫌疑犯之一?尤其他還戴著口罩!
西裝的顏色的確也很像,都是深色,不過如果是他,會這樣特地跑出來讓我懷疑嗎?
不過變態的思考邏輯也許跟常識不同啊...
對了,只要確認他的左手拇指有沒有痣!
邊往公司的方向我邊瞄著他左手,心裡非常緊張。但是走路的自然擺動,實在讓人沒法看清楚。
於是我乾脆直接把他的左手抓起來。
「喂喂,水野,你幹麻?」
竟、竟然!有啊!
也就是說,今井,那個人就是今井嗎?
「喂,水野,你有沒有在聽啊?幹麻一直抓著我的手啊?」
回神一看,他的臉就在我面前,距離甚至不到一個手掌。
「嗚啊啊!」我慌張地甩掉他的手,退了好幾步。今井就是那個連續三天對我做出那種事的人?就算交情再好也不能原諒啊!
「今、今井你...你做出那種事,到底有什麼目的!」
「啊?你在說什麼?」
還裝蒜!就是那樣摸我,還把你的那個夾在我股間,還把手指插進我的那裡......
把今天為止的那些事,那個不知道對象的人影,突然冒出了今井的模樣,全身像被大力地掐了一下。
「就是對我做出那種事啊!」
「啊!你說那件事啊?哈哈,那只是單純的惡作劇嘛!」今井爽朗地笑著說,好像事不關己一樣。
「惡、惡作劇?惡作劇可以這樣嗎?我可是很害怕的啊!」
「欸?真的嗎?很抱歉,我真的不知道你會那麼怕啊!」他看起來是有認真地要道歉的表情。
「總、總之,從今以後,你、你不要靠近我!」說完這句話,我用有生以來最速度,拚了老命地逃走了。

進了公司以後,腦中仍是一片白茫茫,沒辦法思考。股間好像都還能感覺到那個硬度和熱度。他的那東西在我的...在我的下面摩擦的觸感,每次碰到我的睪丸時的那種觸電般的異樣感,還有他濃郁的體液噴灑在我腿間的粘濁都揮之不去。但是令我更懊惱的,是回想起那些時,除了噁心和羞赧以外,還有股熱在下腹竄流,讓我的老二也有些蠢蠢欲動。而那些都是今井...?

天啊,我可是被一個跟我一樣有那根的傢伙性騷擾了啊!還有感覺?難道其實我才是變態?

中午,我依然打算出去外頭覓食。待在公司裡實在很不自在。
然而還沒來得及踏出辦公室,就被谷山擋了下來。
「水野,你果然沒在聽我說話啊...」他一手搭在我肩膀,卻是全身的重力壓著,皺著的眉正顯出他的表情有多無奈,「我不是說今天中午我請客,大家要一起吃Pizza的嗎?」
「啊...是喔。」
上午都心不在焉的,這件事好像有聽到,又好像沒聽到。

於是只好跟組內的大家一起吃了。
因為算是大公司,所以公司裡有簡單的餐廳,也有一個可以容納約八成員工的大餐廳。雖然並不是很豪華、漂亮的地方,但也很乾淨,燈光也很明亮,還備有茶水、雜誌、報刊,也有不少台電視,同仁們中午常在這裡用餐。偶爾也會像這樣,一個小組或是一個單位,一起辦個小活動或是聚餐之類的。

站著吃炸雞、披薩,喝可樂,聊聊天,看看電視的新聞。忽然,一則新聞吸引了我的注意。
「今天上午,通勤的尖峰時間,在OO線上,一名四十二歲的男子對一名二十三歲的上班族女性做出痴漢行為。被民眾當場逮住,並由警方依現行犯逮捕。」
「哇!痴漢耶!真噁心!」一個同事說。

沒錯,真的太噁心太變態了!就算今井他平常為人不錯也不能原諒!還說只是惡作劇?

「據目擊者描述,當時這名男子伸手進被害人裙底進行猥褻,還用生殖器摩擦被害人臀部,使得被害人被嚇得臉色蒼白。」

喂喂喂,不用報得那麼詳細吧!多丟臉!

「根據警方的了解,這名男子似乎不是第一次對被害人進行猥褻,至少已有五、六次犯行。但是被害人太過害怕,又被男子威脅要公開醜態,於是一直沒有舉發。」

嗚啊!一定很難受吧!畢竟我也有過三次經驗,完全能體會。

「真誇張耶!竟然被弄了這麼多次!」
「說不定自己也很爽吧!」
「那種事怎麼可能!」我忍不住大聲地對在說開玩笑話的同事說。
我現在可是非常了解被害人的心情。
「一想到一旦舉發,被報出來之後會被大家知道,哪有可能輕易地舉發啊!」
即便畫面上經過變聲處理,打了馬賽克,熟人還是可以隱隱約約從輪廓、外觀猜得出吧!那個女孩明明什麼都沒做,為什麼得像這樣被大家議論紛紛,承受這種眼光啊!錯的明明就是那個痴漢!
「呿!這種變態真是太可惡了!簡直天理難容!」
對,就跟今井一樣!就算最後溫柔了一下,痴漢就是痴漢,變態就是變態!

「水、水野(前輩)?」幾個人似乎被我嚇到。
「水野,你也太誇張了...說得簡直像自己的事一樣!」谷山拍著我的肩膀說。
谷山的話頓時讓我顫了一下,這才意識到自己完全將這兩天的事投射上去了!不行,當然不能被大家知道!
「沒、沒有啦,只是單純覺得那個女孩很可憐而已...」
「呵,嘛,也是!你這傢伙本來就充滿正義感嘛!」谷山勾著我的肩說。
「蛤?沒有吧!少肉麻了!」
「不、不我可是真心認為的!正好說到這裡,其實今天請大家吃披薩的一個主要原因,就是相葉從貨物倉儲加入我們組內正好滿一年了!大家鼓掌!」

是啊,今天正好是相葉進來一年的日子!是說…他之所以會請調過來,是因為……

「那,相葉,請你發表一下感言吧!」
「是。這一年來謝謝各位前輩的照顧,尤其是水野前輩,如果當時不是前輩幫忙,我也不能像這樣跟大家一起工作了。我今後也會好好努力的。」
「嗯,之後也一起努力吧!話說回來,就像我說的,水野,那時的你真是太帥了!不愧是我家水野!」邊說又邊搭我的肩,頭也貼得很近。
「現在就不帥了嗎?而且誰是你家的啊!」我掙脫他的手並推開他。
說到「那時候」就是相葉還在貨物倉儲組的時候。當時有一批貨不知道怎麼點就是不對,使得我們無法順利交貨給客戶。貨物倉儲組的主管小林一口咬定是負責那批貨的相葉出錯,把貨弄丟了,要他負責。
當時相葉還是個社會新鮮人,握著拳,咬起下唇,非常不甘。
也許不是這端的問題?
「先別急著開除相葉吧!」我對小林說,這樣也不能解決什麼。
然後拍拍相葉的背,我說:「別緊張,我和你一起,再找一次吧!」
原本倒也不是想要幫相葉說話,只是覺得更重要的是把貨找出來。
現在想想,當時的我的前輩姿態一定是亂帥一把的吧!
之後我跟相葉找了一陣子。結果發現其實是有兩個客戶向同一家公司訂了同樣的東西,但是負責的同事弄錯數量了,並不是相葉他們的問題。當然,最後事情圓滿解決,相葉也不必辭職負責了。
據說在那之後,相葉表現得非常認真積極,表現良好,讓上級們覺得讓他待在貨物倉儲太浪費,所以過沒多久就把相葉調入內勤。而據說,會選擇我們組是相葉自己提出的。

在聚餐的歡愉還有自己的英雄事蹟下,這一天很快地就過了。
今井的事好像也暫時拋到腦後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00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BL原創|癡漢|痴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ubyya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雨のち晴レルヤ(雨過天晴... 後一篇:[魔王 JR/ Wal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