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ヒマワリと恋の記憶 感想-亞依線

月讀 | 2015-01-09 01:30:59 | 巴幣 8 | 人氣 1283

亞依線

對亞依告白的優成功的與亞依成為女朋友,讓優開心地跑回去找茜,茜跟優說同盟終於可以結束了,他自己也鬆了一口氣。但是當優離開之後,茜卻在教室偷偷哭泣,這個場景被亞依偷看到了。
 

隔天亞依與優成為男女朋友,讓班上的同學十分忌妒。優載著亞依回家,途中遇到茜,茜轉換心情恭喜他們交往順利。從此以後優每天都到音樂教室找亞依聽她彈鋼琴,當然優還是想不起來這首曲子是哪來的。

期間亞依希望學習更多成為不良的練習,因此練習了各式各樣的事情,也一起約會,亞依因練習不良的語氣的口癖變成語尾加上”的說”。
 
隨著時間的推展,優逐漸發現亞依的態度不太對勁,有一天,在音樂教室亞依終於提出跟優分手的事情。

優很傷心,但是隔天還是假裝沒事一樣上學,茜發現兩人的關係不尋常,逼問亞依之下,才知道亞依偷聽到告白當天茜哭泣的事情,因為自己的父親擊垮了茜家的事業,一直讓亞依非常過意不去,再加上茜也喜歡優,因此亞依想要放棄跟優交往把權利讓給茜,

茜打了亞依一巴掌,茜說失戀是人生的一部分,與親友在一起發生甚麼事都是人生重要的記憶,茜下定決心要幫助兩人復合,她很快的對優告白了,但是優拒絕了,他想跟茜當好朋友,但對亞依是真心的,優也說出了失戀是我人生的一部分,在人生過程中跨越難關,相信有一天會取回快樂的心情。茜對優說他合格了,並且把亞依偷偷錄下的告白練習紀錄給了優,


終於,優再次對亞依告白,亞依不知道這樣的自己能不能配上優,優說了他想跟亞依在一起,一起煩惱,一起成長,兩人終於成為了真正的情侶。
 
兩人復合後隔天亞依感謝茜為她所做的一切,也遇到了天使,亞依也感謝天使讓她有了這一切的回憶。兩人過著快樂的時光,亞依依然不時的練習著不良的行為。

但是因為跟優在一起的關係,回家的時間變晚,家教的時間也翹掉,讓父親很不高興,某個假日優與亞依一起去繁華街約會,兩人一起逛街買東西吃飯,

回來時在遊戲中心還拍了合照,優擔心亞依會不會太晚回家,亞依回答反正家人都不重視她沒關係。

結果兩人到了Hotel 開始第一次H,玩到隔天傍晚的亞依被父親嚴厲斥責。亞依開始對優撒嬌當作唯一的心靈依靠,

兩人在音樂教室開始H…。過了一段時間的校園生活,某一天,優跟亞依不小心被鎖在體育倉庫,於是兩人又H起來…(這也轉太硬了吧,為什麼被鎖在體育倉庫就要H,中途有人開門怎麼辦!!!)

由於父親對亞依的生活態度很不滿,因此亞依想要自己打工賺零用錢,假日跟優靠著加奈的介紹到公園的活動打工,因為亞依很喜歡玩偶裝因此自願穿玩偶裝發氣球給小孩。因為很熱中途拿下來休息被小孩發現是大姊姊在發氣球反而造成更多小孩聚集。
 
這時文化祭跟茜線一樣是由亞依推舉茜唱歌,但是這條線優並沒有擔任茜的經紀人。兩人答應要一起看茜的舞台表演,但是由於時常晚歸,亞依的父親又大聲責罵亞依,忍受不住的亞依終於離家出走,

跑到優的家,亞依表示她不想要再回到那個家。優表示那就一起私奔吧,逃到沒人找的到的地方。

於是兩人一早搭上了公車穿上石神學校的制服私奔,優因為看過以前有關私奔的書決定往北走,兩人到了縣境公車終點站,因為下一班車要1個小時半,亞依提議去剛剛經過的小溪散步,在工地遇到一群不良聚集,迷路的兩人決定去問路,就在優被不良圍住時,亞依趕緊跑出來幫忙,並說他們是一起私奔的。

老大兵藤認為現在還有這種年輕人勇氣可嘉,不但告訴他們附近的路還送他們到附近的向日葵田散步,兩人快樂的一起待到傍晚,結果錯過了巴士,想要找住宿時已經是夜晚,沒想到兵藤又很好心的跑來載他們,當天讓他們居住在母親所開的旅館。

晚上兩人又H了…(已經懶的吐槽了)。隔天為了報答兵藤的幫助,優他們來到兵藤平常工作的地方幫忙打工。傍晚兵藤的母親來找他們聊天,並說起以前她的父親跟母親也做過同樣的事情,最後因為過於窮困生活非常辛苦,連最重要的親人也沒有再見到面父母兩人就死了。優詢問亞依是真的要私奔嗎,亞依說了跟茜的約定,但因為會為難優而一直沒說出口,兩人最後決定回石神看茜的登台演出。


因為過了公車時間兩人很辛苦奔跑著,但兵藤此時卻從後方趕過來,送了優一台腳踏車,因此優載著亞依奮力趕回去,茜到最後還是不死心等著兩人,最後兩人終於破破爛爛的趕了回來,一起牽手去看茜的表演。
亞依線—完。

亞依線感想:亞依一開始就好感度MAX,突破心房以後進展根本神速,加上一開始就有全部記憶,所以才那麼要求跟優H吧。畢竟身體雖然是高中生,但實際年齡好像是27歲了,根本老牛吃嫩草(誤)。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