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nS』我流捏人系列▨靈族 女 年齡篇

作者:霜貓│2015-01-08 09:31:28│巴幣:0│人氣:277
之前回在哈拉版的文。花了蠻多時間寫的,就想說記錄一下。
後來這孩子開成氣功。:3

via
- - - - -以下回文搬移。- - - - -
今天遊戲一開就成功,開心。
不過之前捏的那隻,檔案我處理掉了,所以重捏一隻作比較。

角色設定是聰明幹練有朝氣的女孩子。
- - - in 蘿莉體 - - -

- - - in 少女體 - - -

蘿莉體我大多是初始設定,除了五官重捏、身高調最矮跟體態微調以外,沒有改很多。
兩者的髮型、化妝、眼睛、眉型、膚色、光亮度等,幾乎都是相同的。
主要調整的只有身體跟臉部的數值,跟少部分化妝的顏色、濃度。




首先先看體型

拍錯角度了哈哈抱歉。 - -"

第一件事,當然是提高『身高』。我是直接拉到最高,反正等下調整『腰部長度』跟腳各部位長度的時候,她也不會是最高了。

我主要調整的,就是之前提過的:
『頭部大小』、『上身大小』、『腰部長度』、『腰部厚度』、『骨盆寬度』以及『臀部厚度』。
讓頭縮小,顯出肩寬。腰部縮短,擺脫五五身材。
身體則秉持『大小大』原則,讓上身跟臀部較圓潤,對比出腰部的纖細。
另外,我也會稍微縮小肩膀,讓臀部看起來更圓。

四肢較蘿莉體更為修長,手掌縮小、拉長。
手臂跟大小腿會抓得比較有肉。我喜歡健康的肉感。 :3

再來這點,是我自己的感覺。
麟族的腳(最下一節),因為踮腳的關係,在視覺上其實長度會感覺跟小腿是一起的。
所以,在少女體裡,我把腳(最下面一節)拉長之後,會稍微縮短小腿的比例,讓小腿(最下兩節)在視覺上不至於太長。:3

其他角度的比對圖。
<頭部肩膀比例>


<側面>


<背面>





再來看看臉


老話一句,我主要調整的就跟之前提到的一樣:
可以試著縮小眼睛,酌情拉近眼距。增加嘴巴寬度。
然後拉長下巴,縮小臉頰,並善用化妝。

不過,五官的部分基本上我都會調整到,所以一部份一部份講。:3

眼睛:
我會縮小『眼睛大小』以及『眼睛寬度』,提高『眼睛位置』,拉近『眼距』,同時拉低『眉毛高度』。
『眉毛角度』跟『眼睛樣式』,我會為了讓氣質比較成熟,所以作微調。
這部分就是個人喜好了,我是有在調整的時候避免改變角色氣質。

鼻子跟嘴巴:
『鼻尖樣式』,因為我個人喜好的關係,這個種族不管哪個年齡我用的型是一樣的。
不過,我會把『鼻梁寬度』跟『鼻尖寬度』變窄,然後稍微拉高『鼻梁高度』,讓五官比較立體一些。

『嘴巴寬度』我也會稍微增加,不過這個也是個人喜好啦,我是覺得這樣比較成熟。
這個例子裡,我也有稍微增加『上唇』跟『下唇』的大小,這樣等下調整化妝的時候,嘴唇的顏色會比較明顯。

同時,『鼻子位置』跟『嘴巴位置』,也跟著提高,不過,嘴巴會提的比較多一些,留給下巴空間。

臉型:
我會縮小『臉部寬度』、『顴骨樣式』、『臉頰』跟『下巴角度』,讓臉比較瘦長。
稍微拉長『下巴長度』,並讓『下巴寬度』比較尖。當然,太尖就不好看了...看你喜歡。

簡單講,就是瘦嬰兒肥。XD

整體化妝:
我會稍微把妝調濃一點點。個人覺得這樣看起來個成熟啦。:3
只有『腮紅』跟『嘴唇』,我有各調整成一個比較紅潤明顯的顏色。
然後『膚色』、『身體亮度』、『臉部亮度』,都是沒有變的。
只有『嘴唇亮度』,我稍微調高了一點,看起來比較有水潤感。:3

以下其他臉部比較圖。
<斜邊>


<側面>


<換沒瀏海的髮型看五官比較>



那麼,大概這樣調整一輪之後,女兒就會從5歲變成15歲囉。 :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90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劍靈 Blade Soul|捏人|靈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AQ1234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