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ヒマワリと恋の記憶 感想-劇情篇-共通路線

月讀 | 2015-01-08 00:04:32 | 巴幣 12 | 人氣 1216

故事大綱:
共通路線:基本上故事以倒敘法開始,一開頭就表演出優對亞依告白成功的場景,然後開始回到優一開始的故事。

優一開始只是與茜在隔壁的位置,


並且常常在放學後聽亞依彈鋼琴,茜對優的舉動非常不爽,並且要優不要靠近她,但是茜本人也常去看隼人的練習,

太太化的加奈


一天晚上,在教完加奈的弟弟太一足球後聽到公園有人唱歌便靠過去聽,意外發現正在練習對隼人告白的茜,

茜非常的不好意思,但她也指出優喜歡亞依的事實,優為了避免讓茜難堪,因此也大聲說出自己喜歡亞依,兩人因此成為同盟戰線要幫助對方的戀愛成功。故事從此開始…。

天然呆的亞依

誤擊隼人的茜~

兩人約好每天中午在樓梯轉角開作戰會議,為了幫助對方而發生了很多糗事…(大部分都是茜,因為亞依一開始好感度就MAX了…)。

期間也得知茜喜歡去遊戲中心玩打地鼠發洩壓力。


有天在家為了瞭解隼人的情報發現相簿有一張不認識女生的照片,而加奈卻說是可能是某位已經結婚的親戚,不過她也沒看過本人的樣子。
 
在這期間也認識了汐里,但因為每次都因意外摸到她的胸部被當變態。


某天優一樣去音樂室聽亞依彈鋼琴,卻發現彈的人是茜,但是說話的聲音卻是亞依,在意識混亂下認出了是亞依。回去找茜談話後,茜認為是優頭殼壞掉,而且他在音樂室聽的時間竟然不知覺的就從5點過到6點,優雖然感到奇怪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又過了一段歡樂的時光 (這部的日常真的很長~),

優拿著加奈給的抽獎卷去抽獎,意外遇到茜,結果優抽到電影試映會的票,由於期限是今日,兩人只好一起去看電影,標題是”天使給予的戀愛時間”,茜看著就哭出來了,兩人一起回去的途中談論起感人電影內容,茜提到天使居然在那個地方消去主角的記憶,真是太糟了(這捏他大了…)。又過了一段時間,加奈招待茜到優家裡吃飯,兩人的關係逐漸融洽,茜也覺得有朋友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由於有天茜請病假,擔心的亞依與優兩人去找茜,由於茜覺得自己住的地方很破舊想要逃跑,被優抓住,兩人被茜罵為何不用手機聯絡就好,對於擔心自己的優,茜很不好意思說了一聲笨蛋就跟亞依一起離開了。逐漸的茜開始對作戰會議心不在焉,並且時常往優的家裡跑,跟加奈與優一起玩,並對優說要在運動會之前對隼人告白。


之後優還是時常跑去夜晚的公園聽茜唱歌,茜對優的態度也有了很大的變化。在運動會準備前,優、茜、隼人、亞依、加奈以及汐里因為鶴岡的關係分配為實行委員,在搬器材時優中暑昏倒,茜一直陪著優到他醒來為止。在運動會開始那一天,隼人拒絕了茜的告白,優沒發覺依然去找茜,茜因為知道自己的情感而努力避開優。由於2-B班級已經沒有獲勝機會,但優還是希望能奪取接力賽第一名,隼人也贊同,


接力賽當天,優自願接下最後一棒,在隼人交棒給他時,優不小心跌倒了,於是領先的距離被C班超過,但優沒有氣餒,還是全力奔馳,強烈的表達內心不服輸的意願,優發揮了足球隊那時極限的腳力奔馳。

結束後,茜與優一起到了戀山公園,茜牽著受傷的優,問著為什麼要到戀山公園,看破了優的說謊,並且知道優要他不要放棄,茜詢問優是不是還喜歡亞依,並且願意全力幫他,同盟持續到優成功那天為止。優邀請茜在剩下時間一起去玩耍,茜答應了,故事,就此開始,優的戀愛記憶物語…(接續OP,向日葵之戀的記憶序章,完…有夠長,到這邊只是體驗版的內容…)。

 
從此以後,茜沒事就往優家裡跑,把他家當作自己家在用,由於加奈說米用完了,因此優與茜出門買米,剛好在夜晚碰到汐里,愛擔心的茜因此把汐里帶回優家,由於汐里成績很好,加奈建議可以在優家開讀書會,大家都答應了。

隼人以希望自己讀書的理由拒絕了,鶴岡也因為不想讀書直接拒絕,結果當天晚上依然只有優他們四人開讀書會,隔天本來要邀請亞依的優因為亞依救助受傷小鳥的事忘了要提出邀請,但是貼心的茜還是幫忙邀請了亞依參加讀書會。

由於優開始對自己喜歡誰開始迷惘,天使(坂本老師) 又出現跟他說在這獨一無二的青春時代好好煩惱吧。加奈在假日邀請大家一起出去玩,加奈建議大家一起合照,不過最後加工因為大家手忙腳亂的關係汐里部分變得很奇怪。晚上五人又在一起聊天,回家時茜由於擔心汐里偷偷跟在後面,但是由於汐里在途中就會消失不見讓茜很不解。隔夜優又到公園看茜練習,此時茜問著優要不要讓同盟繼續。

(這時如果選繼續就會突入亞依或茜的路線,選擇取消就會進入加奈或汐里)的路線。
 
繼續的話,優就會說出不知道現在對亞依到底是戀愛還是憧憬,但茜會用你是喜歡亞依的不斷幫優洗腦。茜此後還是跑去優家鬼混,看著最喜歡的波比卡通(長的超像海綿寶寶),離開前加奈提起最近優跟茜關係很好,茜會以兩人是惡友的關係而跑走,隔天在樹下煩惱的優遇到了亞依,

亞依以當不良為由邀請優一起去玩,因此兩人翹課優載著亞依兜風,亞依在半途看到小狗很高興的玩起來了。回到學校時碰到了茜,茜提醒亞依要當值日生的事,茜對自己忌妒的內心感到厭惡,並且說對優產生了生理上的厭惡,隔天茜提出了禮物大作戰,要優送禮給亞依,優問起亞依的生日,茜回答是12/25號,但茜提醒優送禮給喜歡的人是理所當然的。回家路上,加奈提起茜的生日是7/22號,她想送給茜生日禮物。

隔天,茜帶著汐里與優一起出門挑選禮物,三人到了繁華街,優提起自己從來沒在這買過東西,茜問起汐里,汐里也說從沒來過。三人在繁華街邊吃東西邊逛街,買了禮物後在繁華街玩到了傍晚才回家。

隔日茜提議明日給亞依禮物,傍晚,天使又跑來跟優說這樣的煩惱是很好的,趁現在煩惱吧,等到大人後只會為錢、工作、家庭這種無聊的事煩惱。
 

隔天傍晚,優到了音樂室,聽了亞依的曲子,說出了曲風比以前快樂的感覺,亞依稱讚優自己都沒發現這件事,緊張的優遞出了禮物,打開之後的亞依發現是用皮革做的狗狗飾品,亞依非常高興,在對談了幾句後優因為要趕上茜就離開了。


之後優跑回家追上了茜,並把生日禮物拿給了她,祝她生日快樂。茜非常害羞地接受了,優說請加奈做了生日料理,但茜叫他回去亞依的身邊,自己離開了。隔天,茜要求優在模擬考後邀請亞依去玩,剛好被亞依聽到誤解成三人一起玩的意思,最後在優的請求下茜勉強答應了。

回家路上優追上了茜,茜說同盟已經沒有意義,到時候三人一起玩就會知道,並叫優不要再管她。當晚,優到了公園沒有發現茜的身影,在優大叫時天使又出現了,並告訴優最重要的是對自己的答案有信心。
 
隔天,三人一起到繁華街玩,亞依跟茜在服飾店逛了一陣子後,茜突然有事要回家,優伸手要拉住茜時卻被強烈的拒絕了,以弟弟發燒為由快速逃走了。兩人遊玩了一陣後一起回家了。晚上煩惱的優收到了來自茜的信件。
 
隔天,茜告知優今天要對亞依告白,並且把他用力的推進了音樂室,於是,故事又到了分歧點…。

(這裡如果選擇對亞依是戀愛的情感就會進入亞依線,選擇對亞依是憧憬就會進入茜線)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月禾
胃痛三角戀嗎orz
2015-01-08 00:11:47
月讀
贏家只有一人...
2015-01-08 00:27:23
Yuri
好美 ~ 都%
2015-01-08 00:40:4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