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台北】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復興店)

作者:阿君│2015-01-02 21:24:41│巴幣:2│人氣:1602
這麼冷的天氣,跟朋友不知道要去哪晃晃,最後就去吃麻辣鍋啦,去了辛墊好幾次,想嘗試看看不同的麻辣火鍋店,最後就爬到了這間馬辣。進去之後沒多久發現居然漲價了!!現在假日變成了635+10%!
 
 
入口不是很顯眼,三樓是西提,四樓電梯門一開就是店門口了,環境擺設還滿有中國風的。
 
 
醬料、配料零零總總大概有20種,還有白飯,個人滿喜歡它的豆腐乳的,飲料則是咖啡、奶茶、綠茶、可爾必思、花茶等等。另外一個冰箱是可樂、雪碧,還有吧檯是法國紅酒跟現打西瓜汁,西瓜之滿甜的,不錯喝,紅酒則是有點苦澀。
 
 
首先先來看看吃到飽的菜單吧
 
▼麻吉鍋物、瓜果筍豆、養生鮮菇、野菜食蔬
 
▼經典丸餃、私房滷味、鮮味漁撈、漁港海鮮
 
▼專門點肉的單
 
 
▼鴛鴦鍋可以選兩種,我們是選膠原蛋白鍋跟麻辣鍋,白湯的味道滿淡的,麻辣鍋則是辣味太重,個人比較喜歡辛墊,喝起來比較順口。
 
▼點膠原蛋白鍋會送來幾顆膠原蛋白凍
 
▼麻辣鍋好不好吃,看鴨血跟豆腐就知道了,鴨血軟嫩多汁,豆腐也是滷的很透。
 
▼一開始就拿了杯紅酒,不過喝起來澀澀的。
 
▼還有隨便拿的海尼根
 
 
上菜啦~~~~~~
 
▼健康五穀雞腿丁,少見的不是雞肉片,而是雞肉丁,雞腿肉煮起來之後很韌,口感不錯,推。
 
▼澳洲小肥羊,羊肉吃起來普普,沒有羊騷味,不過油脂偏多。
 
▼台灣豬培根,油脂太多,涮下去整鍋湯就毀了。
 
▼台灣豬肉捲,煮久了肉會很柴,屬於涮熟了必須趕快吃的類型。
 
▼美國小肥牛,跟豬培根差不多口感。
 
▼紐西蘭沙朗,肉質不錯,可是油脂分布外圍有些黃黃der,引響觀感,但是照吃。
 
▼安格斯黑牛,肉類的霸主,這幾種裡面最好吃的。
 
▼黑海參、曼波魚膠
 
▼雞佛、花枝
 
▼鮮蚵、魚餃,蚵很小一個,魚餃說是基隆三記手工魚餃,皮跟內線都很Q,好吃。
 
▼綜合餃,除了魚餃以外不值得一提。
 
▼火鍋料,蟹肉棒、起司燒、龍蝦包。
 
▼牛番茄、日本山藥,番茄賣相不是很優,日本山藥吃起來是脆脆的,煮久之後山藥味道很香。
 
▼玉米筍、鮮豆包。
 
▼手打花枝跟手打蝦丸,好吃~~推一個。
 
▼鴻喜菇、杏鮑菇。
 
▼木耳。
 
▼滷三寶,滷肥腸、牛筋、牛肚,三種都滷的很入味,牛筋也是入口即化,嘴裡吃的到滷味香。
 
▼綜合丸子,貢丸、川丸子、花枝丸。
 
▼鮮干貝。
 
▼高麗菜、茼蒿,高麗菜很甜,可是都菜類都是切4~5分之一,要自己剝比較不方便。
 
▼芋頭、芝麻麻吉
 
▼手掌蝦,真的跟手掌差不多大,滿大一隻的。
 
▼爆漿蛤蠣,其實也沒有像名字這麼誇張,就只蛤蠣。
 
▼貴妃代鮑片、現流鱸魚,鱸魚好肥,吃起來有點噁心Orz。
 
▼紐西蘭貽貝、北海扇貝,腥味頗重,吃起來普普。
 
▼奶酪、巧克力蛋糕,蛋糕的奶油跟巧克力都很多,我覺得還滿好吃得,奶酪就普普通通了,不值得拿。
 
▼爬文~冰淇淋原本四個冰箱都是哈根,現在變成了兩個哈根,兩個莫凡彼
 
▼哈根的冰,我覺得都超甜的。個人比較在意冰淇淋好不好挖,好加在軟硬都適中。
 
▼莫凡彼的比較好吃,挖了巧克力跟薄荷巧克力,都不會太甜,然後卡布奇諾口味真的是苦到靠北邊走。
 
▼果凍。
 
 
整體來說,上菜速度算是滿快的,收盤子頻率也很高,不過點菜方法感覺叫服務生很麻煩,再來就是價格含服務費大概是700了,肉類只有安格斯黑牛稱的上好吃,其他的海鮮類也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食材,七百塊這個價位感覺有點偏高,就是吃完了會說不錯,但是並不會特別想再來第二次的那種感覺。
 

 
 
  餐廳名稱: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復興店)
  消費日期: 2015 1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524
  電  話:02-2772-7678
  價  位:午餐 NT$545 晚餐/例假日 NT$635(另加一成服務費)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凌晨02: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37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馬辣|吃到飽|麻辣火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北】饗食天堂(京站店... 後一篇:【試玩】當僵屍遇上卡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