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這麼可愛,為什麼會】《35》

作者:宮田一海│2014-12-31 14:50:10│巴幣:532│人氣:709
  35
 
 
 
 
 
 
 
  銓倫的公開演出,我已經很久沒有見到他上台演奏的帥氣模樣了。
 
  自從學生時代還看過他的社團演奏之後,就不曾見過了。
 
  老實說,有幾分的期待。
 
  小紅似乎也很期待,她跟我說了,銓倫的演奏非常驚人,或許早就已經達到專業級的水準,雖然我不太相信,但是我信任小紅的感想,也因為如此,我有點期待。
 
  她換上一套非常輕盈可愛的休閒裝,深色的短裙飄飄如仙,短袖的T恤外搭著一件輕便外套,細緻的腰身因為T恤的緊繃而顯露。
 
  「妳準備好了嗎?」我右手隨意地轉動鑰匙圈,盯著坐在化妝台前的小紅。
 
  她手忙腳亂,似乎還是煩惱到底該用什麼樣的髮型,那雙深邃的眼瞳透過鏡子反射看向我,「你覺得呢?」
 
  「隨意就好,平常那樣吧。」對,我還是覺得平常的她最可愛。
 
  平常的小紅就已經夠令我著迷了。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小紅可愛地嘟起小嘴,話雖這麼說,她依然是拿了圖樣俏皮的蝴蝶結綁起柔順的秀髮,是的,終究是無比迷人。
 
  「走吧。」我將錢包手機拿給小紅,緊接著她將之放入她的包包內。
 
  「嗯!」
 
 
  騎往校園商圈的路上,雖然小紅沒有多說什麼,但她依然會感到緊張吧?
 
  因為我今天……打算將她是「男生」這件事情告訴我的朋友,她或許正在害怕著,害怕到時候會引來異樣的眼光。
 
  甚至可以說,她擔心著,我也會與她一起遭受異樣的眼光看待。
 
  老實說,初次認知到事實的時候……我也是感到非常驚訝,所以如果待會他們在得知這件事情之後都以相同、甚至更劇烈的情緒來反應,我也不會怪他們。
 
  我只是希望,我和小紅之間的愛,不要再有這種謊言遮蓋。
 
 
 
  大約經歷十幾分鐘的車程,我們來到了這所大學。
 
  真不愧是知名大學的商圈,光是找個停車格將機車停好都費了我一番功夫,今天的人比起平時多了許多,或許都是因為今天的公演吧?熱音社的公演一向都是非常受歡迎的。
 
  我們提早前往演出的大禮堂入口處,原本工作人員打算將我們攔住,但是剛好銓倫從入口處經過見到我們,便要工作人員讓我們進去。
 
  「你們怎麼這麼早來呀?」銓倫疑惑地問,聽他的口氣……其他人好像都還沒來。
 
  而且看他的反應和態度,似乎還不知道小紅是男生的事情,阿奇果然沒有告訴他嗎?或許是難以置信到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想先來看看帥氣的貝斯手啊。」我笑著回應,銓倫自以為是輕輕摸著鼻子,藏不住內心的暗爽。
 
  他穿得很拉風,應該說很潮嗎?非常酷的搭配,老實說真的很帥氣,深黑的皮革材質配上銀色的金屬裝飾項鍊與飾品,格外點綴出狂野的習性。
 
  「其他人都還沒到嗎?」我緊接著問,一邊打量著他那身穿著。
 
  「我不知道耶,通常這個時間觀眾還不能入場,只是我剛好看到你才特別放你們進來的。」銓倫不以為然地回應,這麼說也有道理……
 
  「那好吧,你繼續準備,我們先出去了,加油。」我輕輕拍打他的肩膀。
 
  「加油唷。」小紅微笑,是那甜而不膩的笑容,並且微微地鞠躬。
 
  「哈哈哈,好的。」
 
 
  我和小紅離開尚未開放的會場,我主動牽起她的手,白皙柔嫩的小手,小紅溫和的體溫藉由肌膚的小接觸而傳達過來。
 
  儘管兩人之間沒有話語的溝通,卻能夠清楚感受到靈魂之間的交流。
 
  令人臉紅心跳,血流加速般的羞澀。
 
  「那個,銓倫學長高中時就很喜歡音樂嗎?」
 
  我們兩個坐在會場入口附近的公共長椅,小紅閒聊似的開啟話題。
 
  道路上不時經過其他的學生以及路人,大家都為這場演出等待著,各自在不同的地方休息、聊天。
 
  「是啊。」
 
  高中時的往事彷彿像是昨天才發生,歷歷在目,印象依舊深刻到烙印在腦海當中。
 
  「只是那時候的他看起來宅味很重,哈哈。」
 
  小紅輕輕碰觸我的手背,儘管溫和卻令我感受到些許的顫抖。
 
  果然還是會緊張嗎?
 
  對於我要坦白一切的決定。
 
  「妳不希望我說嗎?」我顧慮她的感受,有些擔心的問。
 
  「不,我只是……不希望你因為這樣被看不起……」
 
  說到底,小紅還是站在我的立場思考,以我的感受為優先,令我感到溫馨及不捨。
 
  我伸手撫摸著小紅的頭部,百般愛惜地輕輕觸摸,「傻瓜……我都說那麼清楚了,就算因為這樣而被以異樣眼光看待……只要是和妳在一起都沒關係。」
 
  「小海……」
 
  「而且……其實我覺得銓倫和阿奇並不會反對我呢……」我真的這麼認為,以他們那種個性……
 
 
 
 
 
  公演很成功,就和預定中的結果一樣,或許還比想像中來的順利吧?
 
  銓倫一站上舞台之後,彷彿變了個人似的,釋放搖滾魂瘋狂地彈奏著貝斯,在主唱及其他樂手的一同伴奏之下,音樂歌聲如同起舞般跳動著。
 
  振奮人心,簡直將不安定的心情一掃而空,音樂就像是魔法一樣,很神奇……很奧妙。
 
 
  雖然在演出的時候,已經和阿奇和湘遙學姊碰面,但是他們都將想說的話藏在心裡,就先什麼都不想……觀賞這場演出到最後吧。
 
  公演結束之後,人群有如演習般一掃而空,畢竟都已經晚上九點多了,這邊很多都是學生嘛。
 
  「太帥了!」內心的震撼還沒抹去,我已經迫不及待地將自己的感想都告訴銓倫,整場演出震撼到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言語去表達,只能透過誇張的表情和肢體動作來傳達感想。
 
  湘遙學姊和她幾位朋友告別之後,也往我們這邊走了過來,似乎是打算再次確定我和小紅的事情吧。
 
  阿奇也在場,那好吧……
 
  「要不要去吃個東西什麼的?慶祝這次公演結束。」我這時提問,口吻很平淡。
 
  「咦?可是原本我們團就要去吃了,算是慶功宴吧。」銓倫有點不好意思的回答,不過都在我的預料之內。
 
  「可以任性一次嗎?因為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說,真的很重要。」我的口氣變得有點嚴肅,用很少見的眼神盯著銓倫,而小紅就站在身旁溫和地牽著我的手。
 
  「很重要的事情啊……好吧,那我先去跟其他人說一聲,等等過來會合。」銓倫查覺到我的語氣與凝重的眼神,似乎也明白我是認真的,思索了片刻之後就回應。
 
  阿奇和學姊沉默地站在一旁,場面有點尷尬,這樣的氣氛不管是誰都會顯得難耐吧。
 
  所以我打算率先打破了沉默,我鎮定地看向他們,正準備開口之時,沒想到小紅的動作卻比我還要快。
 
  「阿奇學長、湘遙學姊,待會小海和我就會解釋清楚的,所以現在就什麼都別問好嗎?」
 
  小紅盡量以可愛的口吻述說,在我開口之前。
 
  但是阿奇聽了之後,表情變得更加沉重。
 
  「阿娘威……怎麼看都是可愛的女孩子啊啊啊啊……」
 
  阿奇像是演獨角戲般一個人跪倒在地面上,「阿娘威阿娘威阿娘威阿娘威阿娘威……」
 
  搞……搞屁啊!原來阿奇是因為這樣才會顯得沉重嗎?
 
  「不……不好意思,他從那天之後就這樣……好像不再相信世界上的女人了。」湘遙學姊有點無奈的說著,「而且啊……」
 
  「他竟然還問我,我該不會也是男人吧!這個渾蛋!」湘遙學姊忽然變臉,拿起包包往阿奇身上砸了過去。
 
  「有……有什麼辦法!我還是無法相信!」阿奇起身拍拍衣服上沾染到的塵土,緊接著雙眼往小紅身上看了過去。
 
  那雙有點猥褻的眼神打量著小紅全身上下每一個部位,竟然還緊緊盯著小紅的下半身。
 
  「除非我看到那根東西!不然我是不會相信的──噗!」「你到底在說什麼啦!」
 
  我不得已一腳踹了過去,剛剛阿奇簡直快要撲向小紅,根本就是隻野獸了!
 
  「你白癡啊!再怎麼說也不可能直接掏出來給你看!」我雙手護著小紅嬌小的身軀,有點慌張地喊。
 
 
  喀喀──
 
 
  銓倫的貝斯提袋輕輕掉落到地面上,有如擊碎這個空間的一切般,因為這道聲響,我們都將注意力轉向他。
 
  他一臉困惑和訝異,訝異的成份居多。
 
  「……靠……你們在說啥小啊……」
 
 
 
 
  我們選了一間餐館,平價的小吃餐館,大家點了一杯飲料配個幾份小吃之後坐在一起,等待我的解釋。
 
  我將我和小紅的相識,幼稚園時期所種下的牽絆以及這一路上來的戀情,都大略上地說明了一遍。
 
  小紅只是靜靜地待在我身旁,沉默不語的她,俏皮感消失了一些,而成熟美麗的女人味卻加深了許多,眼神流露出些許沉穩的魅力,就連湘遙學姊都快要自嘆不如了。
 
  「大概……就是這樣……」我最後補上這一句話,當作說明的結尾。
 
  場面……無比沉悶。
 
  尷尬,無言的氣氛,空氣好像凝結了一樣……
 
  小紅有點僵硬地轉頭看向我,我也凝視著她深邃的雙眸,輕輕握住她白皙柔嫩的小手,只要小紅陪在我身旁,不管是什麼問題……我都可以面對。
 
  湘遙學姊深鎖眉頭,她一臉困惑地盯著小紅,視線在小紅身上打轉了數秒之久。
 
  「胸部的確很平,嗯……」她仔細地盯著小紅,似乎將她全身上下都掃瞄過一遍,「但是妳的膚質也太好了吧!還有這緊緻的身材!」
 
  「呃……因……因為我都有在保養嘛……」小紅不好意思地回應,似乎對學姊的態度感到訝異,學姊怎麼忽然間變得熱情了?
 
  「嗯……既然是這樣子,也沒話說了啦。」阿奇搔著頭,口吻平鋪直敘。
 
  銓倫淡定地喝了一口飲料,伸手拿了一搓薯條往嘴裡塞,「其實也沒什麼差啦,反正看不出來。」
 
  「你們怎麼接受的這麼快啊?」我有點訝異。
 
  「因為……雪亞真的很可愛啊。」湘遙學姊溫柔地說,她將臉枕在右手掌心上,坐姿非常優雅,「雖然起初接到那通不明來電時,對於對方的說詞感到十分驚訝,但是想了想……其實雪亞真的很可愛呢。」
 
  不明來電,應該是說可歆吧……
 
  「對啊,如果是我可能也會選擇跟她在一起吧,哈哈哈哈。」阿奇說話很直接,雖然他說的也沒錯,「而且男人就不用擔心會懷孕了啊。」
 
  的確不用擔心懷孕的問題……
 
  「欸,阿奇,我賭一千元。」銓倫用手肘輕輕頂了坐在旁邊的阿奇。
 
  「賭什麼?」阿奇疑惑地問。
 
  「冠杰的後門到底被攻陷了沒?」「噗──」
 
  我一不小心將紅茶吐出來,噴得滿桌都是,小紅則是有點嗆到,轉頭咳了幾聲,看似在偷笑!
 
  「你怎麼這麼髒啊,冠杰。」學姊第一次露出那種厭惡的表情,我第一次看到這種表情!靠……到底是怎樣啊?
 
  「該不會被我說中了吧?阿奇,欠我一千。」銓倫不以為意地說。
 
  「屁啦!胡說八道!」
 
  我快失控了。
 
  「所以說是雪亞?」阿奇張大嘴說,「看來性向蠻正常的嘛。」
 
  「對啊,其實我以為冠杰會是0呢。」銓倫緊接著搭話。
 
  1和0這點應該就不用我解釋了吧。
 
  我要殺了他。
 
  此刻湘遙學姊忽然間爬到小紅的旁邊,非常仔細地觀察小紅的手臂。
 
  「……咦?學姊妳怎麼了嗎?」小紅有點不知所措。
 
  「嗯……雪亞……如果有空的時候可以跟我逛街嗎?」湘遙學姊口吻意外地嚴肅。
 
  「怎……怎麼忽然……學姊?」我完全搞不懂發生什麼事情了,該不會連學姊都愛上小紅了吧?
 
  「因為雪亞妳真的太厲害了!我想要請教妳一些保養品的事情!」學姊的雙眼中只透露出崇拜。
 
  「……啥?」我彷彿受到寒風吹拂般,整個人僵掉了。
 
  「……呃……可……可以呀。」小紅笑著回應,「如果是以朋友的身份是可以的。」
 
  湘遙學姊忽然間停頓了一下,然後將眼神移到我身上,「原來是顧慮到冠杰啊……」
 
  學姊拿起飲料喝了一大口,先深吸了一口氣,緊接著將那粉色的髮箍拿下來,鼓起胸膛說道,「完‧全‧不‧用‧擔‧心‧啦。」
 
  「我超支持你們戀情的!」學姊比出一個大大的「讚」,「我超萌BL的!」
 
  呃……蛤……
 
  BL?靠,我和小紅應該不算BL吧?
 
  應該……
 
  等等……BL和偽娘究竟該不該畫上等號啊?
 
  「……」我無言地看著學姊,已經沒有插話的餘地了。
 
  「欸,阿杰。」銓倫忽然間出聲問。
 
  我轉頭看向他,小紅和學姊開始在一旁聊起化妝品的事情。
 
 
  「從後面來是不是都不用戴保險套啊?」
 
  銓倫十分嚴肅,阿奇在後面憋笑。
 
  
  「……」
 
  我開始有點後悔……將真相告訴他們了……
 
 
  算了……反正他們似乎都能理解……
 
  算是跨過第一道牆了。
 
 
  希望這是好的開始,另外……
 
  小紅和學姊似乎成為很要好的朋友呢,哈哈哈哈……
 
 
 
 
 
 
To be continued  
 
  
  這一話其實是之前就有的,只是最近才發現巴哈竟然還沒貼過。
 
  我有將一些細節修改,所以有看過的為了回味也可以再看一次喔!
 
  對了,這一話還有七張短漫。

  

   
  
  
  
  
  
  

  


 
  更多資訊歡迎FB粉絲專頁追蹤。 粉絲專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09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宮田一海|偽娘|這麼可愛為什麼會|女裝少年|女裝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夢見心地❆
終於更新了 我好感動QwQ 我是從以前在台論就追著這部小說的忠實觀眾QwQ

02-02 14: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xo312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賀圖】2014結束,迎... 後一篇:【繪圖】瑪英三巨頭系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