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預定2015年的ACG計劃

作者:素月樓│2014-12-30 09:07:35│巴幣:8│人氣:215
很難得會發這類型的文章,畢竟我做事都是比較率性,但偶爾擬定一下計劃也不錯!

不過這當然只是暫定,等到2015年實際來臨,到時會不會有變動就很難說了…

一、《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其實原本不必特意列入計劃,因為金田一原本就是我會持續看的作品。

但目前各種型式的媒體裡,只有漫畫原作正連載新單元【蟻地獄壕殺人事件】,其他方面尚未有消息。

我不敢奢望會像今年一樣,同時出現動畫版及真人日劇版的新作,只有兩者有其中一個就滿足了!

二、布袋戲:根據官網情報,2015年一月要推出的新劇,名稱是「霹靂開天記之創神篇.下闋」。

其實當初就認為創神篇這個劇名,或許可以是個龐大的架構,但真的看到下一檔也延續下去,突然覺得有點懶得追進度的感覺?

三、年番動畫:光之美少女系列動畫第12部作品「Go!Princess  Precure」訊息已經公佈,而我認為寶石寵物也應該會有第七部動畫!

其實從2010年開始一直追播出一整年的動畫,好像也有點想稍微休息一下。

但是我查了萬年曆,發現Go!Princess  precure的第三話,是2015年2月15日播出,正好遇上我的生日!

這是繼2004年的無印版、2009年的Fresh之後,第三度光美動畫播映時的巧合。

而今年的2月15日,是寶石寵物happiness第46話的播出,看來努力追年番還是會有像這樣小小的驚喜…

四、四格漫畫:這類型的作品一向出書的速度都不快、而且集數也不多,就將期待續作的名單列出來,看看哪部最先與我見面。

《偶像學園》→東立出版,日文版出到第七集、中文版出到第六集
《aiura》→台灣角川出版,日文版全七集、中文版出到第三集

《向陽素描》→尖端出版,目前中文版與日文版都是出到第七集,不過漫畫還在連載,日文版第八集2015年應會出版,中文版何時會取得版權就不得而知

《搖擺吧!少女》→尖端出版,日文版全五集、中文版出到第三集

《女子學園黑暗料理研究會》→東立出版,日文版全三集、中文版出到第二集

還有兩部百合風格的四格漫畫,我已經不太敢期待了,但還是將書名列出來。

一部是《模型同好會》,由台灣東販出版,日文版全兩集,中文版只出了第一集,另一部則是《落花流水》,尚禾在2007年出了第一集之後,就一直斷頭到現在,日文版都出第8集了

五、其他動漫作品:《感應少年EJI新章》因為風格題材的緣故,無法像第一部那樣在新少年快報連載,單行本我也是會關注的。

《偵探學園Q》動畫版目前打算先看完由漫畫原作改編的部份,動畫原創故事除了團守彥綁架事件(因為是最終單元)外暫時不看。

至於真人日劇版,看完兩小時的SP後、連續版實在沒有什麼興趣補完,除了以前就看過的第4、5話之外,感覺跟印象裡的偵探學園實在差距太大,除了小Q外都有一種違和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98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雜文

留言共 2 篇留言

任孤行
話說A台
播金田一了

12-30 16:44

本物の東
我應該會偏動漫畫心得(應該啦~

01-06 1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誕蛋糕... 後一篇:「N」與「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