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 黒子のバスケ | 青黃】同居30題-1

作者:舞之璇│2014-12-29 23:55:07│巴幣:0│人氣:498
1. 相擁入眠

青峰和黃瀨就算是情侶,就算是同居了,還是分房睡。

除了有時到對方房間去幹那檔子事之外,兩人很少睡在一起。黃瀨說縱使是情侶還是需要私人空間,再加上青峰也沒什麼堅持,於是合租了間三房兩廳屋子,住的還算適意。

這平衡在青峰房裡的床壞了之後被打亂了。

黃瀨非常納悶,明明那檔子事的地點是青峰常常半夜摸進來的自己的房間吧,怎麼自己的床還沒壞他的就先壞了?

因為除了兩間寢室的另一間房間被當作雜物堆積處一時也清理不完,黃瀨的房間理所當然被當成青峰的寢室用。
而黃瀨就寢後,在第三次被青峰差勁的睡像踹下床時,終於明白青峰房裡的床是怎麼壞的。

原因是支撐床的支架彎曲,肯定是某個笨蛋在缺乏人體肉壁摔下床後就懶得起來,繼續在地上展現那奇蹟般
的睡姿所導致的結果。

難怪好幾次早上要叫青峰起床時,看見他躺在地上,還以為比起床鋪他更愛木質地版。

沒什麼好臉色的黃瀨再次爬上床後忍著拍醒青峰的衝動。反正醒了也得不到任何改善,黃瀨是這麼想的。

於是黃瀨決定自己想辦法解決。隔了數分鐘後他躺回床上並抱著青峰,正確來說是青峰的手。腳也盡可能努力跨到上面,暗自味自己的小聰明竊喜的黃瀨終於靜下來進入夢鄉。

他卻沒發覺從他抱住青峰之後那差勁無比的睡像再也沒有出現。

隔天一早睡了一晚好覺的黃瀨感受到一股視線直直盯著自己,強逼自己張開眼睛之後看到的是青峰深藍色的瞳。

這時才清醒的他發現自己的手和腳一直維持在昨晚最後的姿勢,青峰的手也隨意的搭在他的腰間。本來以為
又會被青峰的睡像吵得無法入眠的黃瀨乾笑著收回手腳的動作。

「呵。」他聽見低沉的笑聲傳進耳內,抬頭一望馬上發現青峰正壞笑。

「這麼喜歡我就說嘛,居然抱著我睡著。」青峰調侃黃瀨。

「誰喜歡你,只是因為你睡像太差而已啦。」大早就被設計的黃瀨氣呼呼轉身背向青峰,口中還唸唸有詞抱怨著。

「黃瀨,單人床太擠了。」

青峰懶散的抱怨,黃瀨嘀咕「你都說了是單人床阿。」

「嗯,所以買張雙人床吧。放在我的房間裡」語畢。隔了幾秒後黃瀨發出愚蠢的單音節疑問,接著把棉被拉到自己的頭上蓋住。

「.......好阿。」過了很久之後,從那一大團棉被中,傳出答覆。

青峰也如得逞般,用力揉了揉應該是黃瀨頭所在的地方。

也不枉費自己那麼努力不讓黃瀨查覺自己蓄意破壞房裡的單人床,對吧?

-----------------------------------------------------------------------------------------------------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至少我覺得很有趣,題材很好發揮所以寫得很快。然後像是一些極短篇會收藏到一定字數才發表,也請期待。

這篇大概是30題中,字數最多的一篇了(也太混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9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子的籃球|青黃|青峰大輝|黃瀨涼太|影子籃球員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og263313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黒子のバスケ | 聖... 後一篇:青黃同居三十題 (2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