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神魔之塔】未完之羈《前 傳》銀白

作者:伊比EB│2014-12-26 22:37:55│巴幣:78│人氣:1271

(圖片作者為KAWORU,轉載自此處
【Endless Story】第二部─未完之羈
《前傳》銀白
 
  纖細手指在瓶口輕輕一點,一滴「瑪格麗特的眼淚」從小瓶中流出,滴進盛滿熱茶的瓷杯中。微風從窗縫溜進,掬起她美麗的銀白髮絲。
  頭髮似乎有點長了。
  瓦爾基麗將落至面前的長髮撥到耳後,然後輕啜了口茶,將書本翻至下一頁。
 
  好悠閒。
  因為「那次的事件」,獲得一個月休假,正確來說,是一個月不需要批閱公文。
 
  「瓦爾基麗──」
  好像故意和她作對似的,門外傳來叫喊聲。
 
  「弗麗嘉今天還是不舒服,洛基要改公文,叫費利克斯來找瓦爾基麗玩。」白貓從門後探出頭,蹦蹦跳跳來到她面前。
 
  「我們來玩烏龜烏龜翹!」
  嗚規嗚規?鞘?
 
  「就像這樣……」費利克斯揮舞著短短貓手,一附蓄勢待發的模樣。
  「烏龜烏龜──翹!」大聲喊完後,白貓舉起左腳,定格在半空。
 
  瓦爾基麗無語。
  原來最近從陛下和洛基殿下房間傳出的吵鬧聲是這麼回事……
 
  沒有察覺瓦爾基麗的無奈,費利克斯興奮的喊著:「我們輪流喊,手腳都可以舉喔,和對手一樣就輸了喔!一起玩吧!」
 
  「不要。」
  什麼時候這座城堡裡的人,變得這麼不正常?瓦爾基麗突然覺的頭很痛,與其玩這種怪遊戲,她寧願去改公文。
 
  「瓦爾基麗……不喜歡嗎……?」耳朵失落的垂下,費利克斯瞪大金眼,沮喪的望向瓦爾基麗。
  這閃閃發亮、無辜的眼神──!瓦爾基麗趕緊別開臉、閉上眼睛,她忽然明白眾人願意玩這奇怪遊戲的原因了……
 
  幸好在她妥協之前,費利克斯便放棄之前的提案。
  「那玩這個!」白貓不知從哪邊摸出一支頂端纏著毛球的細棍,興奮的在她面前揮舞。
 
  那東西好像在哪看過……想了一會兒,瓦爾基麗將桌上正在翻閱的書本闔上。
 
  「貓咪愛的教育
           作者:費利克斯」
 
  斗大標題下方,書本封面的圖案和費利克斯手上的東西如出一轍,好像叫做……逗貓棒?
 
  看著白貓期待的金色大眼,瓦爾基麗默默接過逗貓棒。正要開始思考該怎麼「玩」時,費利克斯已經興奮的朝瓦爾基麗撲來,瓦爾基麗趕緊從椅子上彈起、閃過飛撲,白貓沒有得逞,但也沒時間喘息,費利克斯接連出擊。
 
  等等,好像哪裡怪怪的?
 
  思考讓瓦爾基麗露出空隙,抓緊時機,費利克斯腳一蹬,騰空躍起──
 
  當瓦爾基麗驚覺時,白貓已經近在眼前,瓦爾基麗反射性迅速向側邊跳開,偷襲失敗,白貓撲了個空,只抓住那隨擺動揚起的銀白長髮,沒想到,滑溜溜的長髮讓白貓無法施力,白貓慌亂的隨長髮滑下、重重摔在地上。
 
  「嗚……」摀著撞疼的鼻子,斗大淚滴奪眶而出。
  「費利克斯才不會認輸呢!」胡亂的揉幾下,白貓重新振作,好像要提振士氣般,朝空中揮幾下拳頭,重新展開攻勢。
 
  這爭得你死我活的玩樂模式,跟書上寫的不一樣啊!
 
  一個分神,逗貓棒又險些被強走,沒有餘力思考,瓦爾基麗只能認命繼續「玩」下去。
 
  或許,改公文比較輕鬆……
 
××
 
  拭去額上的汗水,望向緊抱逗貓棒、甜甜睡著的白貓,瓦爾基麗緩緩呼出一大口氣。
  原來跟貓玩這麼累。
 
  夕陽餘暉灑進房間,微涼晚風輕撫過費利克斯的白毛。
  「唔……」將眼睛睜開零點一公分,費利克斯縮了縮身子,再度進入夢鄉。
 
  這樣會感冒。
 
  瓦爾基麗將白貓抱起,前往他專屬的房間。她將腳步放到最輕,避免驚醒懷中的白貓。
 
  費利克斯的房間就在洛基隔壁,裡面擺著今天早上剛送達、特別訂製的小床,已經鋪好床單,配置妥當。床旁邊的小木桌上,還放著一些不同顏色的棒棒糖。
 
  彎下腰,輕輕將費利克斯放到床上,當她要起身時,卻感覺到頭皮一陣輕扯──長髮被白貓壓住了。因為剛才的晃動,費利克斯有些不滿的皺起臉,緩緩翻個身,這動作卻把瓦爾基麗的長髮捲得更多更緊了。
 
  應該早點把頭髮修短才對。瓦爾基麗苦惱的想。
  再次將白貓抱起,小心翼翼的將纏在白貓身上的長髮抽走,為了不吵醒白貓,這動作變得困難許多。
 
  奮鬥許久,情況沒有明顯改善。
  是不是把頭髮剪掉比較快一些,瓦爾基麗不禁認真考慮起這方法。
 
 
  思考的太過認真,直到一雙手伸到瓦爾基麗眼前,她才猛然回神。
 
  我來幫你吧。
 
  不知何時進來的洛基,用唇語無聲說著。
 
××
 
  兩人同心協力下,終於解決這棘手的問題。替白貓蓋上棉被,兩人一同走出房間,悄悄關上門。
 
  正想開口道謝,卻被對方突來的舉動打斷。
  他伸出手,輕拂上瓦爾基麗的銀白色長髮,順著髮流,將摻雜其中的貓毛拈走。
 
  真漂亮的頭髮。
  依稀聽見他輕聲呢喃。
 
  咦?
 
  瓦爾基麗腦海頓時空白。
  聽錯了?
 
  「我正要找你,有幾份公文想跟你討論。」沒有機會確定,洛基已經轉身走進自己的房間。
 
  或許,真的聽錯了。
 
  跟上對方,瓦爾基麗踏出步伐。
 
 
  頭髮,還是不要剪吧。
 
 
《完》
××
噹啷~這篇是洛基調戲瓦爾基麗(喂)
加斯陀在你背後,他現在非常火(夠了哦)
 
這篇取名叫做「銀白」,指的其實是瓦爾基麗與妲己一樣的銀白色長髮,而洛基之所以覺得瓦爾基麗的頭髮漂亮,也是因為殘存記憶裡妲己的模樣。
那是「Endless Story第三部─永恆之絆」相關的劇情,但是沒有要寫就是了,但是大家還是可以回顧一下之前的放的永恆之絆改編短篇(點我)哦。
其實在《第五章》妒火×守護者之巖裡面,洛基就已經有把于晴錯認過哦,大家可以回去翻翻。
 
其實一開始的設定,瓦爾基麗是喜歡洛基的,所以在洛基四處挑起戰爭的時候,才會默默留在洛基身邊。
 
N角戀關係圖
加斯陀>瓦爾基麗>洛基>(錯認)于晴><波魯<艾瑪<約翰
恭喜小波為人生大贏家!(重點錯誤)
 
那麼Endless Story就在這邊全部完結了哦,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還喜歡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66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神魔之塔|洛基|貓公爵|神魔|瓦爾基麗

留言共 6 篇留言

弦月
敖嗚~牙唉終於更文惹~~~((灑花
其實我以為調戲女武神的是加斯陀XDDD
反正我家波魯人生大贏家(? 就什麼都無所謂了(#

12-26 22:48

伊比EB
這麼說起來,瓦爾基麗好像一直被調戲XDDD

波魯是大家的(搶)(喂)12-27 16:12
Azure Flame
等了那麼久終於更新了~ 總之…希望約翰艾瑪能…(你懂的

12-27 07:15

伊比EB
唉......我看他們的路還很長咧XD12-27 16:12
背後靈~小哎
洛基你到底想做什麼....O.o
((表示支小加和瓦爾姊XD

對了~~~其實喜歡波魯的應該再多一點才對啊![e12]

12-27 14:15

伊比EB
支持小加[e19]~
洛基有妲己了不可以花心
波魯已經有第一部整篇的鏡頭了XD12-27 16:13
背後靈~小哎
((雖然洛基也是溫柔的好人[e5]

12-27 14:22

伊比EB
他是個溫柔的傲嬌XD12-27 16:13
AAAAAA
頭痛哥必須死...

12-27 19:13

伊比EB
快揍他!(欸12-27 20:29
葉落塵羽
不不不不~不要結束啊~~[e3](吶喊
偶還是對于晴有愛((๑´ㅂ`๑)
牙大加油加油~期待新的小說哦(๑´ڡ`๑)

01-05 13:37

伊比EB
很難得會有人喜歡女主角XD
謝謝塵羽=)01-12 1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lice815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慘烈的近況和未來... 後一篇:【日誌】消失了好久該交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