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鴻出版社】2014/12/27新書搶先上架:「吾之鬥爭 為了妹妹,肅清世界也無妨!」

作者:長鴻9小編│2014-12-26 13:17:32│巴幣:2│人氣:1544

堀博昭《吾之鬥爭 為了妹妹,肅清世界也無妨!》①
能夠跟哥哥甜甜蜜蜜黏在一起的人!就只有身為妹妹的愛實而已!!聰明絕頂又受人歡迎的男高中生‧市川誠一郎,私底下是個深愛妹妹的超級妹控,並且未來的誠一郎還變成肅清反對妹控者的可怕獨裁者。為了避免這個惡夢成真,來自40年後的叛亂軍將領‧小早川美奈穿越時空來到現代,她能夠利用自己性感火辣的身材來改變誠一郎的性癖,避免惡夢般的未來成真嗎!?


ÖYSTER《超可動女孩1/6》①
就因為「終於」買了最喜歡的動畫女主角的人偶,就因為那具人偶不知為何動了起來,惹人憐愛的女主角終於變成了【不請自來的囉嗦妻子】!?會動的美少女人偶.諾娜與阿宅社會人士.春人的奇妙夫妻生活喜劇。正因為太純真才難以應付,「25cm的年輕妻子」是最強的!!


三葉優雨《輕佻型男和純情女》全①
我是順平,大學生。並不是要炫燿,但我還滿有女人緣的。可是自從我在電車上看到樸素女的眼淚以來,不知為何就覺得很在意,非常在意,耿耿於懷──!比起我,她好像更關注某個對象。那對象到底是什麼!?是誰!?輕佻型男陷入的「真心之戀」。


小夏《16歲症候群》②
息吹是個比男生還帥氣的女生,所以總是被大家當成帥哥崇拜,她下定決心要保護患有「恐男症」的美少女‧芽衣,因為芽衣在小學時曾經被誘拐過。然而一個名叫淺田的輕浮男介入了兩人之間,他原本是以玩遊戲的心態追求芽衣,卻不知不覺對息吹動了真情…面對淺田的真心與芽衣的執著,息吹的心開始有所動搖。



【更多消息】
長鴻新漫網-http://www.egmanga.com.tw
長鴻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gmanga
長鴻囝仔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gyoung2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61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夏|16歲症候群|三葉優雨|輕佻型男和純情女|ÖYSTER|超可動女孩1/6|堀博昭|吾之鬥爭 為了妹妹,肅清世界也無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gmanga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鴻出版社】2014/... 後一篇:【長鴻出版社】201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